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入坑俩个月整理完结篇

首先认识大家俩个月很开心,给我的每条留言我都看了,也都回复了。

能得到大家喜欢关注是我的福分,我都好好珍惜,鞠躬。

整理这个好辛苦啊  @往昔日报编辑部 辛苦了,人工过滤网么么哒~


这次只整理了完结篇。

多次更新完结的

流年不利   

 这个是我目前写最长的,也是钟爱的强强,笑。看了下txt格式都110k了,差不多5万字了吧。

(这个不是链接是tag,手机从第一个tag看然后左右滑就可以连章看的。)


你为我着迷 1.0 2.0 3.0

ABO情节少都是肉orz


我觉得,我学长,喜欢我   A   B  C  D  End  番外

小熊和学长的故事,可以看评论谢谢大家配合我玩~



一次性完结

天生绝配系类  

 (都是温馨向的,我特别喜欢写温馨向的,就这个系列都是絮絮叨叨生活小事,医生凯X律师千的设定~~~)

想你    书桓走的第一天,想他;第二天,想他想他【喂!够了  

巧克力情人    我告白的巧克力能不能送出去是看你收不收

差不多与绝对  爱你这件事是绝对

流氓医生   外科医生素来有流氓医生的称呼,医生凯自然也是~

风景  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吃醋  谈恋爱哪有不吃醋的~何况是东亚小醋王 巨可爱哈哈哈

电影观后感  未晓春风雪,凯归已千思。

遇到对的人   天生绝配里面的律师千替流年不利的小凯打官司?哈哈



几个病娇短篇

弥漫性病毒

溺爱 配图

人形玩偶


其他的小故事

牙痛  想你这件事,躲得过对酒当歌的夜,却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

骄傲的单恋   终其一生的暗恋

入戏太深  @清酒先生 梅花络一个衍生文~

婚礼  演一场戏让你不爱我

奇怪的人  爱你的每一面

学长我可能喜欢你    K赫,可能就是肯定啦~

生生世世  和你在一起

千总的甜心凯猫  千总有特别追求方式

写总裁文的总裁  凯总有特别恋爱三观

青丝白马  单这个短文我就写了8千多字···

爱你的底线  底线的另一边

杀手先生  杀手先生我喜欢你~

中考与恋爱的小事  只告诉你好消息

你的竹林,朕的天下  吃药还是吃糖

论如何在端午节引起皇上注意   吃肉粽



【配图/小段子】

一句话虐文

甜到齁

认字 (傻白甜)

别说破

甜甜甜

你好陌生人  莲生太太的画,做游戏!加油!

大哥的么么哒

大哥的眼镜反射的都是千玺

喜欢的人


【文评】

矛与盾 弓与琴(第一章)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心疼Karry,好心疼好心疼,推荐抹茶这个文)


写凯千已经俩个月了,写了十多万字,敲下字的心情都还记得~

然后分享一个我之前写的他们在写文学,我在码字

圈地自萌,安静如我。

下午好,各位。

评论(34)

热度(6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