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天涯]【絮叨】有关豆瓣上 我觉得我学长喜欢我

====================================


首先这也许是一个炫耀贴,单身狗可以回避一下,你要是嫉妒留言说秀恩爱死得快我也不在乎哈哈哈哈【doge




#不要人肉我,不过你要真想知道我也没关系,反正我就是很开心我和我家小熊在一起了哈哈哈




#来天涯是因为,正所谓外事问谷歌,内事问百度,房事问天涯···唔,我就是觉得这人多炫耀下哈哈哈




好了,下面说正文。




你们叫我k就好了,我在初三的辩论赛上对别校的一个男生一见钟情,他有双深褐色的眼眸,眉间还有一个小痣,恩,怎么说呢,就是他身上有一种气质让人特别着迷。




当然他还有特别好听的名字,不过这个没办法和你们说了哈哈哈。




本来只是心中一种想念,结果让我惊喜的是在高一新生中看到了让我心心念念的人儿,本来很不情愿来做新生接待这种的事的我,特别积极地帮他又是拿行李收拾床铺的,然后有事没事的约他一起玩。




我才不会承认自己其实是怕他拒绝才不敢开口呢,总之能在他身边就很好啊,毕竟我们年龄还小嘛。




可是前一阵我们一起去外面参加奥林匹克数学竞赛,正好参赛队伍是单数,所以高年级和低年级的我们被走到一起住一个标间了。




为了让他能更舒服些,我带了特别多行李整整俩大箱,结果我们家小熊特别贴心的帮我推一个。我一夸他很man,他还不好意思和我说话了呢。




我家小熊真是特别容易害羞,晚上的时候我告诉他我们之前见过还有咱们一起洗澡他也是都不好意思开口呢。




虽然最后我们还是分开洗澡的,但是我机智想到了用上厕所的方法进去偷窥一下,结果他像小丫头一样从胸部位置就开始裹着毛巾哈哈哈不觉得我家小熊特别可爱么。




等到半夜时候看他抱着kuma都不和我说话,我就主动叫他一起去吃大排档,虽然我家小熊并不算吃货,但是他在长个子,肯定容易饿的。




我们这个地方最出名的就是啤酒,我家小熊就小心翼翼地问我可不可以喝啤酒,我当然没问题啊,于是带着他出去了,喝了杯酒吃了没几串,小熊就迷迷糊糊的晃着身子。




我只好扶着他,结果就听到他说:“学长,你是不是喜欢我,你说是不是喜欢我。”




我说是是是,最喜欢你。




然后我们家小熊就猛地捧住我的脸,然后吧唧嘴对嘴的亲了我一下,还带声的那种。




“你这么喜欢我,那我也喜欢你~”




最后一句话还带着尾音,小小的撒娇特别好听。








不过我的脸也红的发烫,东西是吃不下去了,就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扶着他离开人群多的地方我就抱着他回了酒店,一进屋,我家小熊就搂住我脖子,说好黑看不到你我害怕。




我的老脸哟,真是通红通红的,我马上抱着他抬着手把房卡插好,然后小熊就睡着了!!!睡着了!!!


小熊你睁开眼睛啊!!你现在能看到我了!!你不看看么!!!








好吧,小熊睡着就算了吧,收拾好东西···睡在他傍边应该没问题吧,只要比他早点起来就好了,所以那天我在他身边睡到,小熊睡觉很安静,不过总是喜欢翻身~


翻着翻着就搂到我了。








开心了一晚上,第二天早早起来给我们家小熊准备好东西,然后一起出门去练习室,满怀期待的一天,结果晚上回到酒店,他已经睡了,只好给他擦擦脸,收拾收拾东西。




正要回到自己床上的时候,就看到他最喜欢的玩偶掉在地上!!我们家小熊没有抱着东西可是睡不好的!!!可是kuma又脏了呢!!!处女座的我怎么可能让小熊抱着脏了的kuma睡觉呢!!······那就抱着我吧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我又偷偷享受了一晚上香软的小熊抱枕~~




但是第二天小熊发现我把他的kuma洗变形之后对我大吼了,我担心了一整天,一直偷偷给他打电话,可是他一直都不接,我想他真的生气了吧···




下课后我同学约我一起出去玩,我拒绝了他们却自己买了一打啤酒喝了,晃晃悠悠回到酒店小熊还是没有回来,不就是一个熊么,再卖给你就好了···有必要这样么···




空腹喝了啤酒,所以半夜难受的厉害,开了床头灯发现小熊穿着衣服鞋子就躺下了,他是不是很累啊,这样睡着多不舒服。




给他收拾好,原本还想躺在他身边的,可是自己胃太疼了,就蜷在自己床上了,实在睡不着了,打开手机刷刷微博就看到有人推荐一个豆瓣帖子,点进去一看···




这个真的不是在说我么哈哈哈哈哈自己称呼自己是小熊的真是不能再可爱了哈哈哈我们家小熊真是萌化我了,而且他还傻萌傻萌的以为我在生气,怎可能,我永远都不会对小熊生气的~




我太喜欢他写的这个啦,尤其最新更新的部分结尾说




“我觉得,我喜欢,我学长。”




突然之间胃也不疼了,开开心心就睡了,本想给小熊安排一切再叫他起床的,没想到他早早就起来,我让他先刷牙洗脸,然后急急忙忙就跑出去给他买他喜欢的早餐,找了好久,等回来的时候小熊已经走了,看下时间有必要这么着急么,失落把早餐扔到垃圾桶,然后跑去培训。




自己也没吃早餐还跑步结果犯了低血糖,被送进医院,本来想给学弟打个电话的,可惜手机没电了,就算我对护士姐姐撒娇卖萌他都不借我充电器也不允许我离开医院。




熬到下午的时候终于熬不住了睡觉了,可能是因为昨晚就没怎么睡觉吧,我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早上,看到傍边同学送的果篮,正想拿个苹果解解渴,就看到我们家小熊推门进来了。




然后一脸委屈的问我是不是生他的气,哎哟那个样子实在开可爱了,好想伸手抱抱他,来来来小熊,学长抱抱。




我当然马上解释清楚,结果小熊就不好意思了,支支吾吾说要给我拿资料过来。于是我马上说你一定要回来哦。




小熊点点头就乖萌地走了。




等他回来的时候,还拿着我充电器,小声让我充好电还说不许我没有电了,让我找不到他。




我看着他忍不住掐掐他脸,找不到怎么了。




小熊特别乖地说,我会担心。




哈哈哈哈请允许我笑笑,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好甜哟~




后来我们各自复习,但是能在一房间我也是很开心很开心,做完一套模拟卷,我看手机充的差不多了就去偷偷看小熊更新,没想到我没回去那一晚上他这么担心我,还好误会解开了。




“学长···你喜欢我么···你喜欢我吧···”




我看着小熊紧张的样子,想起第一天他喝醉的时候:“你是想说~~我要是特别喜欢你,你就喜欢我吧~”




“你怎么知道Σ(⊙▽⊙”




“我只是说我去豆瓣发帖,没说不看,你这只全亚洲最笨的猪!”




“你怎么知道 Σ(⊙▽⊙··· ”小熊一副被吓到的样子:“那你不是都知道我喜欢你了么···”




我揉揉他的头发:“没事,因为我也喜欢你。”




小熊楞楞的哦了一下,就开心的抱住我,然后一直说我喜欢学长,最喜欢学长啦。




天惹,我家小熊太萌太萌啦!!




我问他,你爱不爱我,他就比了一个心给我看哈哈哈哈!






我看了小熊几篇帖子,大家的留言我也看到了,那些支持鼓励的人我在此谢谢啦,有几个说什么让他找女朋友的,我就呵呵了,别让我看到你们!




还有一个名字叫什么,我在佛前求了5000年的你给小熊留言说,always be the top的小熊你懂你以为我不懂么,开玩笑,你不要想太多,想太多不长个只长肉好么?!




然后就是给大家一个好消息,这次竞赛,我们都是第一,所以即使不是一个年级的,我们也站到一个领奖台上了。




你看,只要付出 了,什么事情都可能呢。




最后,你问我是不是嫉妒kuma,怎么可能!!




那个kuma是我们上次去台湾玩,他和一个跳舞的太亲近了我不开心所以故意忽略他来的,结果我们家小熊真就特委屈的不在主动找我了,所以我就买了kuma哄他开心。




我会在意他喜欢我送的东西么,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doge




我才不嫉妒那只熊婊呢!






评论(30)

热度(222)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