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差不多与绝对(甜1.5+)

天生绝配之 差不多与绝对

这个系列就是甜的

然后我搜凯千往昔看文…标题没有格式我有点焦急…

我真是处女座性格…但事实上我是??星座的…你猜…

——————————————

易烊千玺到医院接王俊凯下班的时候,王俊凯正和5床的病人讲明天手术的情况:“介入治疗的优点是创伤小、简便、安全、有效、并发症少和住院时间明显缩短,但是并不代表他就百分之百的安全,因为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我希望你能清楚这点,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手术的知情同意书麻烦你签了。”

“手术是股动脉穿刺的,所以出血的可能是有的,对,我们会加压包扎,不过还是有出血的可能的。”

“不,术后几天能出院是没办法说的,你明天手术后要看看各项回执的。”

“明天大约是9点手术,如果上一个能顺利完成的话…”

易烊千玺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他们科室找他,大家对他也不算陌生,所以易烊千玺就自己坐在王俊凯的办公桌上,看起了后天的官司。

几个路过的医生看到他也礼貌的点头算是打招呼了。去年席卷微博热门好一段时间的,患者住院期间自杀,家属告上医院的事件,被告的医院就是王俊凯所在的卡瑞医院,易烊千玺作为卡瑞医院的代表律师,硬生生打破了“赶上就认倒霉赔钱”的惯例,也再一次强化了“法律并不是同情弱者,而是站在真理的一方”。

而易烊千玺当时在法庭上的步步逼近仿佛是tvb法庭剧才会出现的情节,简直是教科书典范。

“我手中这份入院需知,是卡瑞医院在2013就开始印制,患者在办理住院证的时候会一起交给病人的,而这里清楚的写着住院期间不得擅自离院。”

“这个是手术通知,也就是说病人在卡瑞医院是可以治疗,那么原告所说的被医院拒绝治疗而去自杀是绝对不成立的。”

“患者是在本月13日晚5点35分离开病房的,这个时候是家属探视时间,而且病人离开的是已经褪下病号服穿上自己的便服,不管是医生护士还是门卫都是没办法辨别的。”

“在护士晚上查房发现患者不在的时候就通知了住院部,并且住院部及时联系了家属,不过可惜,电话停机。”

“以上我说的,均有视频监控和电信公司提供的停机记录,时间和内容再清楚不过,我希望原告在开口之前想好真实的情况,作为被告代表,我不排除以伤害名誉的原因让原告成被告。”

这次官司以原告撤诉结束了,议论纷纷的案件终于尘埃落定,虽然极少部分的人还是觉得医院多多少少应该赔给患者家属一些物质补偿。

卡瑞的院长对易烊千玺感激不尽也连夸王俊凯学弟靠谱,而且在医疗案件这个领域易烊千玺的律师事务所名声大噪。

“在纷杂的事件中,有的人被金钱收买来做决定,有的人以同情弱者的感情来判断,而我,易烊千玺,只有一个标准就是法律。”

王俊凯假装推了推眼睛,然后说着一年前记者采访时候易烊千玺说的话,王俊凯真心觉得易烊千玺那个样子简直帅死了,所以时不时就骄傲的模仿一下。

“你终于和那个病人讲完了…这个梗你是要玩多久呀,”易烊千玺摘下眼镜放进眼镜盒里,看了眼模仿自己的王俊凯,敲敲手表:“我说七点来了接你,现在已经七点四十六了。”

“我说的就是差不多7点左右下班么~”王俊凯帮他收拾好文件:“闭眼别动,鼻梁都被眼镜压出印了了,我给你揉揉,明天我们换一个眼镜吧~”

“我以为七点半之后应该规划到差不多八点左右,差不多先生。”因为工作原因,易烊千玺每句话都是要证据斩钉截铁,而王俊凯总是留有余地与人沟通,所以易烊千玺有时候就会叫他差不多先生。

 

易烊千玺站起来自己揉了揉鼻梁:“我们先吃饭吧,我饿了~”

王俊凯楼上他肩膀:“好~走吧~”

俩个人来到一家泰式餐馆,要了一份柠檬鸡块,猪肉碎粒沙拉,一份海鲜面和菠萝炒饭。

俩个人的主食也没有区别你的我的,从你的碗里夹一筷子面条递过去,从我碗里挖一勺米饭喂过去。

“吃的好饱~我现在腰粗全是肥肉,不是腹肌了。”易烊千玺吃饱喝足后小声抱怨着,旁边的男人真是长腿细腰怎么吃都不胖。

王俊凯从背后搂住他的腰,然后流氓的趁着夜色降临没人看得到,把手伸进易烊千玺的衣服里面,在腰上滑来滑去:“没胖没胖,还是一样细,和昨天晚上,前天晚上,大前天晚上…”

“闭嘴!”

“都一样…”王俊凯笑成叉烧包:“好好,我不说了。”

由于易大律师的“我一点肥肉都不能吃的人怎么可以忍受它在我身上”,俩个人把车开到事务所,然后走着回家。

俩个人的家在城郊的别墅区半个山头的位置,溜达到一半的时候易·我有男朋友·烊·我任性·千玺就表示走不动了,这在别墅区住的人谁没有车呀,公交车和出租车才不会来的。

王俊凯看了下这四周,拍拍自己肩膀:“来吧~千玺我背你~”

“真的么,”虽然还是疑问句的语气但是不等王俊凯回答,易烊千玺就跳上了他的背:“小凯你太好了,来来让朕亲一个。”

王俊凯顺势抱住他的腿,往上抬了抬确保他不会摔倒才接了话:“爱妃,不要仗着朕得宠爱就放肆哈!”

“王俊凯!”易烊千玺语气严重的叫了他全名:“我是爱妃?皇后是谁?!”

王俊凯决定忽视偶尔抽疯起来我是谁你是谁都不知道的易烊千玺。

“皇后是谁?我要弄死他去!”王俊凯还看到从背后伸过来的兰花指,指着前方。

“千玺…后宫三千我只唯易饮。”王俊凯知道不配合这个疯了的猴子,谁知道他又会说什么话。

“放肆!朕的后宫是你能偷窥念想的?!”

“易烊千玺泥垢了!!”

“你是不是和病人说话都是要保留余地?”我是画风突变的易烊千玺。

“专业…都要这么说…医学上没有百分之百…脉搏呼吸血压每分每秒都是变的…所以病情也会变化……”我是超级配合画风的王俊凯。

“哦,那我是要说的十分确定才显得专业呐。”易烊千玺在王俊凯背上扭了扭:“你累不累,我沉么?”

“不沉,再多背你几条街也没关系。”

“我还是下来吧,”过了一会儿,易烊千玺从王俊凯后背扭下来:“来,你说句百分之百确定的话我听听~”

“百分之百确定…?”王俊凯停住脚步思索了一下拉起他的手:“那很多呀,我百分百真的爱你,肯定会一直爱你,绝对爱你到老~”

“也许!…你说的是真话哦?”

“什么叫也许是真的啊!”

“你不是说身体每一秒都是变化的么,谁知道你下一秒变成什么样?”

王俊凯拉过易烊千玺就亲了一下:“让你再胡说,怀疑我,我晚上做到你下不了床!”

“也许…是因为大律师也没办法判断…自己喜欢的人…因为没办法冷静下来……”易烊千玺越说声音越小,但是王俊凯任然听的清清楚楚。

“好啦好啦,”易烊千玺跑到前面蹲下:“来来,换我背你。”

王俊凯搂上去:“你想好了哈,我虽然腰细腿细但是也长,个子摆在那里,我不轻哈。”

“少废话!上吧!”

王俊凯默默得趴上易烊千玺的背,心里默默吐槽有本事你在床上也这么痛快呀!

王俊凯脚离地后,易烊千玺明显腿软一下,然后艰难的前进。

“累不累?”

“不累。”

“要不我还是自己走吧。”

“不用。”

“你还是放我下来吧!”

“闭嘴。”

憋着一口气,易烊千玺终于把王俊凯拖回家了,即使王俊凯努力用脚点着地蹭着走,易烊千玺还是累的进屋就躺下了了。

王俊凯用毛巾给他擦脸擦手,抱着他把他衣服脱的只有内裤,然后给塞进了被子里面,自己冲了个澡也钻进去了。

诶,良辰美景的,只能睡觉。

虽然知道这几天易烊千玺为了下午的案子几乎没有睡觉,但是还是忍不住问下:“千玺,我真的那么重么??”

戳戳他的鼻子,都是你不吃肥肉给我,我才会这样的。

易烊千玺抽了抽鼻子迷迷糊糊的回答:“差不多整个世界那么重……”

“夸张诶!!!”王俊凯不服。

“要…”易烊千玺迷糊之中还有下文。

诶??王俊凯想了想亲上他的额头:“算你乖,今晚就放过你!”

想来是易烊千玺困倦中把重么听成了重要,才会这么回答。
 

“晚安,宝贝儿。”

这是俩个差不多整个世界那么重要的恋人绝对会相爱到老的故事。

————————————————

总感觉,小俊不应该放过阿玺的…

想起了用奇怪的方式叫醒的play…

评论(20)

热度(271)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