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已完结]【凯千】你为我着迷 2.0 (ABO)



"喂喂,你在想什么?!"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不自觉地嘟着嘴抱怨,自己在他傍边呆着,好不容易教室只有他们两个人。








可是他的眼神放空好久了。








王俊凯回过神:“没,没什么啊!”








“你说谎!”易烊千玺把食指放在王俊凯唇上,然后舔了下他鼻尖,带着诱惑:“我要审问你~”








易烊千玺穿着军装,宽肩窄腰,大长腿跨到王俊凯身上,坐在王俊凯身上,一点点扭动着








身体,听到王俊凯越来越重的呼吸声,媚眼一挑:“喂~想不想要?”








俩个人的军装椅子play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从刚刚的情事缓过来,整理下衣服,易烊千玺指着被撕掉扣子的位置:“都怪你,校服都坏了。”








“走啦,去教导处领一套新的吧。”王俊凯拉着他刚出教室,就看到上次遇到的那个少年,怒眼盯着自己,然后指着他和易烊千玺:“王俊凯!你和他什么关系!”








易烊千玺看了眼少年,又看着王俊凯怒极反笑:“小凯,这就是你一直心不在焉的原因?”








“我和他不认识啊,也不是···就是上次我们一起遇到我只知道他叫Jackson····不是千玺啊!我和他真没关系!”








易烊千玺还没有说话,那个叫Jackson的少年一脚踹过来了:“你把我标记之后还说我不认识我!!”



评论(200)

热度(426)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