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 牙痛

易烊千玺喜欢上王俊凯的那一天,开始牙疼,趴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一边惦着牙疼,一边想着王俊凯。


迷迷糊糊不知道什么才睡着觉,没几个小时就被经纪人叫起来:“千玺起床了,小凯他们都是洗完脸了。”


躺在床上缓了几分钟才起床,拿着洗漱用具去浴室的时候,正好看到王俊凯出来,王俊凯看着他露出了虎牙:“你醒来了,水都热的快去吧。”


易烊千玺点点头,接了热水挤上牙膏,刷牙的时候牙又开始疼,透过面前的镜子看到王俊凯正在后面打自己的轻松熊,拿出牙刷含着泡沫就冲着王俊凯喊:“小凯!你不要弄我轻松熊啦!”


对着他,生气都不自觉地带着撒娇了。


王俊凯举起双手:“这都能看见,好好,我不弄,你快点洗漱吧。”


收拾好东西,上了飞机,王源和王俊凯困得不行又睡着了,易烊千玺因为要中考即使困也打开书本温习功课。


看习题没几分钟就想起之前王俊凯眨着桃花眼:“千玺,你哪里不会直接问我哦, 我可是重庆八中的高材生哟。”


这么想起来,牙又疼了。


活动结束后,终于忍不住和经纪人说了,经纪人让助理和俩个孩子先回酒店,然后带着易烊千玺去医院了。


“长智齿而已,孩子都会长的,疼的受不了就吃点止痛药吧。”


结果这病看了和没看一样,易烊千玺还是捂着脸回到了酒店。


进了房间王俊凯正在和王源闹在一起,看到他回来招招手让他过来,易烊千玺撒欢的和他们滚作一团,玩的开心也不需要吃止痛药了。


喜欢你的这件事,就像牙疼一样,你在的时候不觉得,你不在的时候疼痛难忍。


快接近中考的时候,易烊千玺闭关停止了一切活动,在这个年纪学习始终是最重要的,没有什么可以让他分心,除了王俊凯。


吃甜点的时候回想起王源生日,他喂自己吃蛋糕的样子。


喝水的时候想起在台湾共喝一杯酸梅汤。




连吃喝都会想起他,易烊千玺合上书本无奈的摇摇头,既然学不进去就和同学一起放松下吧,因为要转学,北京这边的好朋友一直想拉着他出来,就怕毕业之后再也见不到面了,给他们打了电话,几个好兄弟嘻嘻哈哈拉着他出来吃饭,吃饭的时候大家提议喝点啤酒,结果越喝越开心,到了ktv的时候又要了一打啤酒。


喝的晕晕乎乎的时候,牙又开始疼了,推开包厢的门,走到厕所选了个隔间,趁着酒劲儿给王俊凯打了电话。


你知道少年之间恋爱最可能发生的是什么么?

不是外人阻拦或是考虑前途,而是其中一个不爱男人。


“千玺,你喝酒了吧,是,是,我也喜欢你,好啦你快找个姑娘恋爱吧。”



易烊千玺和朋友摆摆手谢绝他们送自己回家,然后沿着路灯一步步踩着自己的影子,然后突然就笑了,梨涡浅笑却带着泪花了,想他,想他,想他··


终于明白别人说的,想你这件事,躲得过对酒当歌的夜,却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


易烊千玺揉着自己含泪眼睛想起他刚刚的话:


“我不是敷衍你,你不要看fans写的同人啦,我们以后要一起走十年,我会陪在你身边的,好了,拜拜~”


王俊凯,你总是这么会说话,连拒绝都说的这么好听。


“千玺,那个凯蒂猫的糖特别好吃,我又给你买了。”


“千玺是学霸,考年级第一的。”


“千玺是特别好玩的人。”


“千玺,还能够和我一直玩下去。”


“生日快乐,千玺。”


“我给千玺的备注是,玺。”




······




王俊凯,你给的陪伴,太像爱。


易烊千玺捂着自己的半边脸,长智齿真的是太疼了,就像被爱的人拒绝一样钻心的痛。


或许某天王俊凯给自己的痛也会像牙痛一般无疾而终吧。


只是这牙痛何时才能好。


评论(51)

热度(197)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