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中考与恋爱的小事

决战中考群:


【想吃烤串】小千千!!你看到王俊凯发的微博了么!!!

【上天入地小队长】大源你别在群里面闹啊,打扰玺学习

【想吃烤串】那你还在这里说

【想吃烤串】想和千千说话直说啊还要我打破僵局,心累。

【上天入地小队长】他肯定不看手机的,我不和你扯了,我要洗澡去了。

【想吃烤串】快去洗,我看漫画。








王俊凯握着手机看了一下俩个人的聊天记录,为了千玺把群名字都给改了,但是那个臭小子却没有再露面过,三个人的群却只有俩个人在说话,点开群成员戳着那个把轻松熊当做头像的人:“你真是小气!”


还记得一年前自己考试的时候还特意给他打了电话夸了他祝福的微博很有创意,第一天考完试又打了电话让他放心自己考得不错。


可是看看易烊千玺,从韩国回来就没有主动和自己说过话,微博小号,QQ,微信,这些留言都视而不见,直到忍不住打了电话,接电话的是易妈妈才知道易烊千玺早就和手机说分手了。


易妈妈把手机转交给易烊千玺后,王俊凯才透露出有点不开心的情绪抱怨:“千玺···你都不关心我···我给你发了好多消息···”


“我这不是准备考试嘛~”易烊千玺想象到小队长的样子就开心起来,做题的无趣也都没关系了:“你不许生气哦,不管什么留言,就是推特上留言,我考完试都一一补给你好么~”


王俊凯笑成一朵花:“哎哟,都给你打电话了还要你补回复,我哪是那么幼稚的人。”










王俊凯准备好新的内衣裤,正要进浴室就看到手机又震一下,想来又是大源说了什么吧,打开一看,竟然是千玺回复了。


决战中考群:


【尔玉】谢谢你们两个啦,我就知道你今天要发微博,谢谢谢谢啦~~~~


【想吃烤串】客气啥哟,明明是我想到的吃串的,王俊凯非要参乎进来!还威胁我换一个!!所以吃肉变素,吃桃子!

【想吃烤串】我们去00后花果山,不理90后的。

【尔玉】(HelloKitty笑表情)










王俊凯看着他们对话根本没有过脑子,他在想要和易烊千玺说什么,想说话的太多又不想耽误千玺的时间结果组织半天语言只发送了几个字。


【上天入地小队长】千玺,你和我们聊天没关系么


【尔玉】没事,那点东西看了太多遍了。今天放松下没事的。

【尔玉】倒是你,视频里面怎么嘴那么白,眼圈也发青。


【上天入地小队长】我没事啦,我是化妆间隙录的,打了底还没有涂唇膏。


【尔玉】哦,那你们早点睡哦~我再看看书就睡觉啦~








王源看着手机都能感觉到恋爱酸臭味,还没等抱怨,就收到俩个秀恩爱的人的单独微信。




消息来自【小千千】他真的没事么?



消息来自【小凯】千玺如果问你什么,敢说出真相,你就死定了(拳头表情)








心好累,碟中谍么,呵呵呵还好我智商高,双面间谍要选择一个强者屈服(划掉)合作。








回复【小千千】他能吃能喝有什么事情?(疑惑表情)



回复【小凯】大哥放心!我什么都没说!








王俊凯满意的点点头动手表扬一下


回复【大源】很好!!


回复【小凯】我真不明白,你明明想千玺关心你,还别扭的什么都不说!


回复【大源】我要的是他的关心,不是要担心


回复【小凯】yoooooo,那你多吃点东西好好养身体,可别穿帮了连累我!


回复【大源】知道了








王俊凯也知道自己别扭,好想和他说话聊天,想告诉他自己好难受,但是却说不出口,他不想易烊千玺在这个时候分心,可是千玺还是问起了,他有点后悔自己发的视频。


其实下午开始就不舒服了,睡了一觉起来也没有好转,周围人都说让他再休息下,反正祝福话说过就好不需要非要发到微博,那不过是给外界看的。


道理都懂,不过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虽然不会在意公开发微博这件事情,不过真要是知道没有发,他心里肯定会多想的。而自己又不想随便敷衍一下,就认真的录制了秒拍。


王俊凯揉一揉自己的太阳穴,好像更难受了。




没关系,让我更难受一些,坏运气更多一点,把好运气留给他。




拿起刚刚准备好的用品准备进浴室,电话就想起来了,一看来电人,竟然是【玺】


赶紧接起电话:“喂?千玺还不睡觉么,这么晚了。”


对方却没有在意他说的,问了自己关心:“小凯,你生病了么?”


“我没有啊···”自己说的都有点心虚


“你别瞒着我了,让我自己多想猜测还不如直接告诉我,你生病和没生病的样子我还分不出来么,还让大源一起瞒着我。”


“恩~对不起~我现在没事啦,录制的时候有点低血糖而已。”



“说什么对不起,你照顾好自己多备着甜食,你不是喜欢那个HelloKitty的糖果么,我考完找你玩的时候买给你哈。还有一定要记得吃饭,就算没病也是长身体的时候,就算讨厌牛奶也记得喝,你妈妈给你买的钙片维生素什么的吃啊···”



王俊凯笑着打断他:“千~玺~你明天中考诶~~”


“恩,我知道啊,怎么了么?”


“没事,”王俊凯换了一只手接电话:“我现在元气十足!!”


“傻子~哪能这么快好,听话,咱们都早点睡~”


“你给我发糖了,我现在糖份可高了~”


“傻~子~”


“你是傻小子!!”王俊凯举着电话握了下拳,出拳然后对着电话那头大喊:“千玺中考fighting!!虐杀中考小妖怪!!”


“泥垢了,中二少年!”




===========易烊千玺,虐杀中考小怪兽吧!=============

评论(36)

热度(2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