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现实比脑洞甜系列
这已经不是甜了,简直齁了
少年们都开始说么么哒了

(#/。\#)好期待千玺回一句么么哒!

还记得千千生日大家说money俗,然后寻妹说kiss,大家都接着说俗俗的,大哥笑着说其实这个不俗。

终于耿直的大哥公开说了!!

千千你还只是回一个拥抱么~

——————

微信群【决战中考】

“上天入地大队长”将群名字改为“决战中考”


【想吃烤串】小千千,快看队长中二病又犯了

【上天入地大队长】我看你中考的时候还说不说

【尔玉】太俗了…

【想吃烤串】9494,太俗了王俊凯你!

【上天入地大队长】……我的一片真心

【尔玉】好啦谢谢小凯

【想吃烤串】小千千,你考试结束我请你吃烤串!咱们来实际的!

【上天入地大队长】真俗!

【想吃烤串】我靠,你说个不俗的,kiss?

【尔玉】俗…

【上天入地大队长】…这个不俗[害羞]

【尔玉】烤串比较实际

【上天入地大队长】我说的也是实际你信不信

【尔玉】[斜眼]不信

————————————

点上千玺的微信头像,单字备注【玺】编辑发送 

 

“这回写在纸上这么多人看到了,你信不信?”

评论(39)

热度(156)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