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你的竹林,朕的天下(两个宝贝儿的微博段子)

王俊凯把剧本盖在脸上,啊啊啊啊好无聊啊,虽然没有自己的戏份可是已经进组了,又不能出去。打给易烊千玺的电话还总是没人接。


真是的,我闲着的时候你在准备考试了,你考完试我又开始忙工作,这就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么·······


王俊凯不禁45度仰望天空。


中二一阵王俊凯终于缓过神,拿出手机一刷微博——











我靠!!易烊千玺你有时间发微博撩那些怪阿姨,你不回我电话!!!!


5个小时前就发微博了!!然而你都不理我!!!


涐の吢ぬ蔂,莈噯ㄋ


独自惆怅一段时间后,王俊凯灵光一闪。


发了微博









哼哼,我管你是唱着猴哥猴哥去山上砍竹子,还是戴在草帽去水塘边钓鱼。


这普天之下的还不都是朕的哼哼。


“叮”


微信提醒,点开一开是易烊千玺发来的:


【玺】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你说中二病也是病哈哈哈哈


【玺】[张嘴吃药]


【玺】[再来一颗药]


【玺】[这里还有药]


【玺】[这可是限量版的药]







【小凯】·······


【小凯】易烊千玺!!我给你打那么多电话你发微博都不理我!!




【玺】安静····我妈给我拍照我就用我妈手机发了微博,我这不是刚刚玩回来才看到么



【小凯】哼哼,朕姑且原谅你了。



【玺】吾皇万岁。



【小凯】爱妃平身。





【玺】······

【玺】[张嘴吃药]


【玺】[再来一颗药]


【玺】[这里还有药]


【玺】[这可是限量版的药]

【玺】臣!告退了~[眨眼再见]


【小凯】哈哈哈哈哈哈爱卿不如给我机会来个断袖之情~~~~~~~


【玺】再!见!


======================


1.任性小皇上X睿智帝王师 (一日为师,他日为‘妻’)

2.流落民间皇子X水乡少年 (青梅竹马,回皇城后失散再重聚)

3.霸气凶狠皇帝X云淡风轻的山水间美人 (强权掠夺,由狠生爱)


手速侢筷乜趕卟丄脳洞,吢ぬ蔂,感覺卟哙侢噯ㄋ,③選①


(没有热度的ID投票无效…)



ps,日报君····怎么说我每次都是写了字编了故事,在图片版我不依,我要在完结版面上!你!正面上你!

评论(107)

热度(260)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