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电影观后感(甜1+)

天生绝配系列
去看电影的小俊阿玺~
————————————————
作为一个活波好动的真宅男王俊凯必然有一个女神,就像徐进喜欢初音未来一样,王俊凯喜欢杨幂。

于是王俊凯从西藏回来的第一件外出活动就是和易烊千玺看电影,杨幂主演的何以笙箫默。

买了票候场的时候,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紧紧盯着大屏幕上何以笙箫默的宣传片如痴如醉,拍拍他的肩膀:“王先生!杨幂姐姐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个娃!”

“我不听我不听,我爱她一辈子!”王俊凯捂着耳朵。

易烊千玺拍的一下打了他屁股:“公共场合,你老实点!”

“是,是,”王俊凯嘿嘿一笑拉着易烊千玺:“走,走,进场了。”

电影画面精美,音乐动人,情节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就是节奏太快了,王俊凯没有看过这本书,整场电影下来看的有点云里雾里的。

放映结束后,俩个坐在大排档撸串,看过书的易烊千玺慢条斯理的给王俊凯讲故事的情节。

听完之后再顺了一遍王俊凯这才点头明白:“哦~拍得不好,电影时间短这么多情节,真求每句话都是经典台词啊?!”说着用筷子撸下了一串肉串,然后把里面的肥肉挑出来,检查好都是瘦肉了给易烊千玺递过去。

易烊千玺夹起一块吃到嘴里:“单说电影可能不太好,不过导演估计是玩票没想得奖,毕竟这都算国民言情故事了…所以力求各层次都喜欢吧…不过你这种没看过小说,也没看过电视剧,还要去从电影里面顺情节的人也没几个。”

“才不是好么,”王俊凯自己吃不挑肥肉,就直接咬起来:“我不在乎情节,看到幂姐就可以了。”

“脑残…”忍不住骂人的千玺。

“甘当脑残粉!”骄傲地回答的俊凯。

俩个人撸了30肉串30素串后结账溜达回家。

“不过赵默笙挺幸福的~”走到一半易烊千玺感慨起来:“何以琛和她继母说别告诉赵默笙父辈之间的事情的时候我有感动到诶~”

“是是是,抱着娃娃睡觉的少女千,你最容易感动了~”

易烊千玺嘟着嘴不满意王俊凯的回答:“何以琛!真男神!”

王俊凯看着他这样子狠狠揉乱的头发,又放弃似的宠溺地拉着他手继续往家走:“这傻小~子~”

【易烊千玺毕业之后,就在北京跟着黎何律师工作了,俩三个月之后家里怕他自己过不好让他回湖南老家,易烊千玺也没有隐瞒就说自己找了对象一起住,俩个人年龄学历工作都挺合适差不多,当然也说了,性别也一样。

家里自然不同意,易妈基本一哭二闹三上吊都要试试了,最后还是心疼被他爸断了经济来源的儿子,先服软了。

偷偷的带着小儿子去北京看看他,也见到的王俊凯,感觉挺不错的,交代几句,就连夜赶回去了。

妈妈这边虽然默许了,但是父亲这边就是不认儿子的状态了。

易烊千玺虽然从未动摇过,但是王俊凯也不忍心看他伤心的样子。大考结束后,和千玺说自己去毕业旅游,然后就去易烊千玺的老家湖南怀化找易父去了。

第一次见面简直天雷勾地火的,易妈带着小儿子回娘里了,所以易烊千玺的父亲一听说是勾搭自己儿子的男人,拿起拖把就一下下打,王俊凯一声不吭的躬起背让他打,直到木棍都折了,王俊凯擦了下疼出来的汗:

“您打我了,就别打他了,毕竟是自己孩子,也别让他知道这事儿,我不想他担心。”

第一次之后王俊凯再来,易妈拦着不让动手,加之上次的事儿易父也就不再动手,只是开口骂他。

骂了几天后,易父已经懒得理他,开始避而不见。王俊凯就投其所好,拿着雕刻梅花坑的精品歙砚给易父练毛笔字,拿着二寸长的蝈蝈送到公园给易父玩,沏好上等的金骏眉在易家小区的石凳上等着。

整整磨叽了快一个月,从苦肉计到死皮赖脸,到礼物行贿。王俊凯基本花光了积蓄,终于得到易父一个点头。

王俊凯终于看到了眉目这才回北京,没过多久易烊千玺就接到易父的电话让带着王俊凯一起回家看看。


一路上拉着手,晃晃悠悠到了家易烊千玺还在说何以笙箫默的情节:“他们这七年了真不容易~不过我们也七年了,还好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进了书房站在椅子上:“诶…我记得在这里…啊找到了!!”

双手展开,王俊凯了然的伸出手,直接把他抱下椅子,接过他手中的东西一看是一本何以笙箫默。

“拿去看看,科普大幂幂的电影的原著。”

王俊凯随便翻了翻就看到一个空白书签,上面是手写的一句话,王俊凯拿起来给易烊千玺看:“这是什么?”

易烊千玺看了看,一拍额头:“我之前还找来的,你大五的时候不是和本科毕业的旅游去了么,那时候写的,每天见不到你,度日如年诶~”

王俊凯心中突然被触动了一下,上面的字体苍劲有力:

未晓春风雪,凯归已千思。

搂上易烊千玺:“你那时候很想我?”

“当然啦!刚走的那天我特不舒服,总觉得你出事了,可是你每天晚上都和我通话…总之就是你还是在我身边,免得我担心~~”

王俊凯在他肩膀蹭了蹭,什么都值得了:“哼……打我一次,我要他一辈子。”

易烊千玺拍拍他:“笨蛋!台词错了,是什么十年,我要他一辈子,打一次是什么鬼东西!”

看着义正言辞的易烊千玺,忍不住笑了:“傻小子…”

因为是你,爱着我的你,所以自己做得再多也值得。

————————————
书签的话就是说
不知道春天还是冬天的变化
只知道,你回来的时候思念已经成千上万次了

评论(21)

热度(216)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