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流年不利 33-39

33.


易烊千玺躺在王俊凯傍边,王俊凯把手伸到他脖子下面,然后把他搂着:“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觉得对你有愧疚,毕竟···”易烊千玺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吻住了。他睁着好看的桃花眼:“总让你想起前任是我这个现任的错,别想太多了顺其自然。”


既然对方都这么说了,易烊千玺也就不再扭捏,点点头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窝在他怀里:“王俊凯,和我在一起···哪天要是觉得辛苦了就放手吧···”


王俊凯更用力的抱住他,没有说话,如果能放手的话,就不会纠缠这么久了。





34.


易烊千玺醒过来推了推傍边的人,才想起来昨天开始他们就算是情侣关系了有点脸红,王俊凯嗯了一声睁开眼睛笑起来像个孩子:“千玺你醒了。来,今天我带你去公司。”


虽然知道王俊凯还有一个公司用来洗黑钱什么的,但是真没想到装修的富丽堂皇的凯瑞就是他公司名下的酒店之一。来往的客人个个穿戴不凡,门口的停车场上名车更是随处可见。


王俊凯停好车给易烊千玺拉开车门,:“千玺,下车~我带你参观下,以后你在这边工作吧,在黑道混还是很危险。在这工作好不好?”


王俊凯身材挺拔结实,穿着合体的阿玛尼三件套小西服,性感的锁骨从衬衫里显露出来,再加上一双勾人的桃花眼,明明一副标准的花花公子的形象却小心翼翼地问着他的意见。


易烊千玺低头微微一笑:“都可以,反正挣钱就好,你决定。”


“真不知道你要那么多钱要做什么···你总说当医生的事情我还以为你不会同意做别的事呢。”


易烊千玺摇摇头:“我理想从来不是当医生只不过…···”




“Roy!”

听到熟悉的名字,易烊千玺猛地看向声音的方向,刚刚喊人的男子招着手,然后远处一辆车停下来,里面下来一个阳光帅气的青年,穿着蓝色改良西服配着白色裤子,依旧是几年的样子却透露着几分成熟让整个人更加有魅力。


易烊千玺盯着他看,他眉眼,他的脖颈,他的着装,他的一举一动。


“走啦千玺~”王俊凯不知道易烊千玺在看什么,顺着他的眼神一看,看到那个青年,掐住他下巴让他的视线看着自己:“哟,你喜欢那种奶油小生啊!”


这浓浓的醋味,易烊千玺留恋地再次看向那个人到底摇摇头,过去的就过去,珍惜眼前人吧。


主动拉上王俊凯:“不~我现在喜欢你这种。”





35.

“我来这酒店能做什么呢?”


在电梯上易烊千玺问王俊凯,对方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呀。”


“哈~你要这么说不如我就呆在家里,反正你这么有钱,养我咯。”


“乐意之极。”


正好到了顶层,王俊凯打开豪华总统套房,:“来,进这里,门锁密码是你的生日加921,这间就是你常住的房间,你不是喜欢这总豪华套房么,我房间这几天装修,保证简单大方低调奢华是你喜欢的样子。”


“王俊凯,你不用为我做到这样的···”


“换个称呼,比如俊凯?”王俊凯开了一瓶红酒,拿起俩个高脚杯,忽视易烊千玺抗拒对他的好,只对他连名带姓叫自己很不满意。


易烊千玺每次看到王俊凯为自己做事都会莫名的心疼,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心里还有那个人觉得对不起他,还是看着王俊凯处处为了自己想起之前自己也曾经付出却没有得到好结果而难过。


既然觉得对不起他,那在一起的日子就尽可能好好的吧···


“小凯···我叫你小凯好么。”易烊千玺小心地等着王俊凯的回答。 


只见王俊凯假装露出苦恼的样子:“如果被手下知道我很难管住他们···”


然后露出幸福的样子:“不过我喜欢你这么叫我。”


一瞬间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简直可爱至极,忍不住抱住了他,接触到之后才觉得自己失态了,赶紧放开手,却被抓住手强行让他再次抱住。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低着毛茸茸的头,亲上白净纤细的脖颈:“都投怀送抱了,还能让你放手。”


王俊凯向前探头,俩个人越靠越近突然门铃响起,看着王俊凯一脸懊恼的表情易烊千玺像偷吃到糖的小孩子。



36.

打开门是一看是,大堂经理Tommy,王俊凯把红酒递给易烊千玺,然后看向Tommy问他:“什么事儿?”Tommy欲言又止的看了下易烊千玺。


王俊凯晃着酒杯,醒酒,声音醇厚:“我没什么需要对他隐瞒的。”


Tommy当然知道大老板在乎这个男人,所以才犹豫下,不过人家都这么说了那就说吧:“关于您之前通知的易先生被调职到凯瑞当总经理助理的事情,总经理不同意,说没办法接受一个医学院还是肄业的人当他助理。”


“哦?”王俊凯挑着眉,和易烊千玺碰了下酒杯喝了口酒。易烊千玺正想说算了,就看到王俊凯嘴角漾起邪魅的笑容:“不能当助理···那就当总经理,让会计部算钱给那个人呢,人事部给千玺办下手续····”


“易烊千玺从明天开始就是凯瑞的总经理。”




36.

易烊千玺跟着在Tommy熟悉酒店环境,刚刚要不是刘志宏一个电话,恐怕真要和王俊凯擦枪走火了,那个人还是分分钟把谈话当情话说,既然王俊凯不在自己就出来找到Tommy,抓紧时间了解下。


俩个人到一层大厅的时候,Tommy看到前台有些为难的样子赶紧走过去:“什么事情?”


“这位先生和朋友从德国来的,现在他朋友不在,他也不会英文,所以我们听不懂他的需求。”前台小姐看到大堂经理来了松了口气。


Tommy也在思考怎么处理,德国人还不会英文很少见啊:“看下登记,联系下他那个朋友···”


“Guten Tag, lieber Herr,”易烊千玺乖巧温顺,一抹笑意浮在嘴角:“Kann ich was für SIe tun?”


易烊千玺调皮的一笑给Tommy解释:“我说您好先生,我能帮你什么~”


Tommy看着他和那个客人侃侃而谈,老板眼光不错,只是这块美玉真的甘心一直在他身边么。






37.

刘志宏找王俊凯就是要和他策划新来的那批货,俩个人的想法不谋而合。谈好之后,刘志宏扔给他一个手包:“给你找全了,6把刀都在这里。”


王俊凯接过来打开手包痴迷地看着这些手术刀,刘志宏敲敲桌子让他回神:“你也是够了啊,一生气就把人家东西都扔出,然后在让我帮你找回来,拜托!!外面是长草地还那么大面积,我派了5个人去找才找到。”


王俊凯仔仔细细的检查看着这些东西,因为是易烊千玺珍惜的东西,所以一怒之下扔出去了也要给找回来,满不在乎的回应刘志宏:“生什么气啊,也不是你去找的,你不就是动动嘴的事情嘛。”


“嘿!”刘志宏翻个白眼:“我是不生气,就怕你气到,你自己看看刀柄,上面有字哦,每把手术刀上都有。”






38.

王俊凯回到酒店的时候,易烊千玺和一个外国人在大厅沙发上坐着相谈甚欢,走过去听到他们说着自己不懂的语言,Tommy走过来和他说下刚刚的情况,王俊凯点点头吩咐Tommy把这件事在员工之间宣传一下,让大家都知道易烊千玺可不是一个普通的人绝对有能力当好总经理的,然后走近易烊千玺。


看到王俊凯来了,易烊千玺从沙发上挪了一下给他让出一个位置,给双方介绍了一下,王俊凯小声夸了他一下,千玺马上和他解释一下:“因为Dr.Hen是德国制药厂的,还好我碰巧了解所以才帮上忙的。”


“Zwei meiner Freunde kommen.”那个外国人抱歉的笑了笑,自己给因为不会英文给添了不少麻烦。


“他说他俩个朋友来了···”易烊千玺用手挡着嘴小声地给王俊凯翻译一下,却看到走过来的俩个人之一就是让他念念不忘的那个人。


把他学医的理想当做自己的理想,努力挣钱,学习德语就是为了去德国找到他,即使那个人已经和他分手了。


对面走过来的人似乎也没有想到以这种方式相遇,一瞬间诧异之后就是满眼睛的惊喜,加快脚步走到他们面前,深情而眷恋的望着易烊千玺,又不敢相信带着点疑问的语气:“千千···?”


易烊千玺闭了下眼睛,尽量控制自己心情,睁开眼睛的时候带着客气疏离又恰到好处的笑容:“好久不见,王源。”






39.


在易烊千玺看到那个人的时候王俊凯就觉得不对劲儿,虽然他努力的表现平静,可微微颤抖的声音还是出卖了他,等他说出那个人名字的时候,王俊凯猛得站起来一手搂上他的肩膀,紧紧地把易烊千玺拉近自己,就好像他马上就要从自己身边消失一样,紧紧抓住。


那个人的名字就是,易烊千玺珍如至宝的手术刀上,每一把刀柄都刻着的三个字——王源儿


--------------------------------------------------------------

请感受下,王源和王源儿的区别…



今天情节比较多


不给我留言么


来吧,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服务~



评论(43)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