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你好陌生人(我爱你们么么哒)

首先就是想告诉之前留言的朋友。


我没事的,因为输液觉得不方便打字才请假说不更新的。


(上一条可能让大家觉得很严重我改了一下。)


不过扎了留置针,也不是很影响啦~


而且 @莲生REN(夏眠中) 太太说他的画图可以脑洞于是今天还是写了~


=======================================


一直以来王俊凯都觉得自己算是大好人和一个不算坏人的界限之间游离。


怎么说呢,小的事情来说:比如走在路上又要扔的垃圾,在目光所及之处看到垃圾桶就会走几步扔到垃圾桶桶里,如果看了一圈都没有的话就扔到会在已经有垃圾墙角或者树根处。


大的事情就是:比如一个老奶奶摔倒了要是周围有很多看到他就会毫不犹豫的过去扶起来,但是一个“证人”都没有的话可能就要犹豫一下了。


这样一个充满人之常情的人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遇到可爱的少年。


昨天北京忽的下了一场大雨,下学回家的王俊凯正好赶上了这场倾盆大雨,不过好在老妈昨天贴心的提醒他不急不忙的从背包里面拿雨伞。王俊凯望着头透过透明的雨伞看到豆子大的雨滴一下下滴落在伞面碎成美丽的图案。


快走到家门口的时候,王俊凯看到公园树丛的大树下躲着一个可爱的男孩,运动鞋蓝色牛仔短裤白色竖条长袖上衣脖子上还系了红色的围巾多几分帅气又不失可爱。


A带他回家


B把伞给他


C默默走开





(太太说了直接带回家,好感度会降低,走开的话游戏就结束了。)


【点击 B】


王俊凯走了俩步又折回来看了眼这个蜷坐在地上的少年,自己内心又偏向“大好人”那一边了。


走到那个人少年的身边撑起了雨伞挡住他头上的雨水:“那个···你家是不是很远,我把雨伞给你吧。”


蜷成一团的少年惊讶的抬起头,然后有点慌张的解释:“不, 不是的,啊,谢谢你了,但是我家也很近的···”


“喵~”


少年怀里面一只小白猫探出头叫了一声,少年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起来:“嘿嘿,我就是因为它啦,我想带它回家但是它似乎不愿意,我只好陪他等雨停。”


王俊凯发现少年笑起来嘴边还挂着甜美的梨涡,把雨伞全部都探过去另一只手揉上他湿漉漉的头发语气是自己都没有想到的宠溺:“你呀,这样容易感冒···这傻~小~子~”


少年马上摆着手:“没事啦,我生病了知道吃药,小猫不会嘛。谢谢你啦,你打着伞就好了,要不然你也淋湿了。”


王俊凯拉上他的手把雨水塞进他手里:“那就自己拿着吧,我马上就到家了,”说着逗了一下他怀里的猫咪:“毕竟你不是一个啦~”说完就跑开两步和他拉开距离。


“喂~”少年不得已举着雨伞:“我怎么吧雨伞还给你啊!!”


王俊凯并没有回答只是用手挡着头上的雨水反问他:“我叫王俊凯,你呢?!”


“我,我叫易烊千玺!”少年看着他转身离开才反应过来,一手抱着猫咪一手举着雨伞站起来,想要追他又顿住脚步鞠了一躬:“谢谢你!!你真是大好人!”


王俊凯听到背后的这声感谢从心里面笑开了花,俩颗虎牙都要在大雨中着凉了。


易烊千玺回到家的时候天都快黑了,易妈妈给他开了门看到全身湿透的易烊千玺就忍不住责怪:“你怎么不知道躲雨啊,诶?你有雨伞怎么还淋湿了,这是谁的雨伞呀?”


“一个大~~~好人的!”易烊千玺夸张的画了一个大圈:“他有这~~~~么~~~~高,肩膀也特~~~别~~~宽,总是一个真男人大大好人!!”王俊凯在易烊千玺心中的形象十分高大伟岸。


“你又瞎说什么呢,”易妈妈把他拉进门:“快点去洗澡,刚刚搬家到这里你就这么淘气,赶紧一会感冒啦。”


易烊千玺像是小狗一样甩了甩头发:“知道知道啦~”


“喵~喵~”


晚上正在看书的易烊千玺突然听到猫咪叫声,转头看向窗外正是今天下午帮着挡雨的小白猫,打开了窗户,小白猫就扑进他的怀里,惹得易烊千玺咯咯直笑:“哈哈别闹了,你也是淘气的很这里是二楼你还爬上来。”


“喵!喵!”小白猫在他怀里蹭来蹭去还时不时咬着他袖口。易烊千玺歪着头:“小白~你这是怎么啦?”


“喵!喵!喵!”小白猫从他怀里跳出来跳到窗外,易烊千玺担心她摔倒,就爬到窗口去看到小白猫跑到隔壁的窗台上,在狭窄的窗台上踱来踱去还挠着紧闭的窗户。


“小白,小白~你快回来~”易烊千玺喊着小猫咪,可是它依旧冲着易烊千玺喊两句然后挠着对门的窗户。


易烊千玺心里闪过一丝困惑,走到客厅看了下时间,然后问正在追剧的易妈妈:“妈妈,你知道咱们隔壁住着谁么?”


“哦哦~”易妈妈转过头看着易烊千玺:“今天下午我还去拜访他们家了呢,他儿子也是你要转的学校的学生,好像比你大一届,是你学长哦。”


“他们家是么?我也是拜访下~”易烊千玺总觉得那是小白猫是有灵性的,他现在有点担心对门家是出了什么事情。穿着拖鞋就出去敲门


咚咚咚。


易妈妈看他匆匆忙忙出来也跟着出来,易爸爸也疑惑的走出来:“千玺,这么晚你敲人家门做什么?”


“爸爸,我担心他们家出事,这个时间他们应该在家吧。”


易妈妈拍下大腿:“在,在,在的,他妈妈说了他也追那个电视剧今天晚上等着大结局呢!”


“我给物业打电话!”易爸爸折回屋子里面去拿手机:“对对,你看看,201的业主,妈妈和儿子都回家了是么,但是我们敲门没有人回应······”


物业赶过来用备用钥匙打开门的时候,一股煤气味道扑面而来。


易爸爸和物业人员马上冲进看到昏睡在沙发上母子俩:“快点醒一醒!!”


易烊千玺把窗户都打开,一直在窗户外面徘徊的小白猫跳进他的怀里,易烊千玺小声说了句谢谢,转过头就看到慢慢醒过来的男孩就是今天把雨伞给自己的少年。


把他们请到自己家里面,给他们一人一杯醋,王俊凯妈妈还有点惊慌失措:“我煮上汤就去看电视剧等他爸爸回来一起喝,结果他爸爸说今天加班留在公司我就忘了这件事了···”


易妈妈热情的拉上她的手:“你们别怕,让千玺他爸睡沙发,你和我睡,孩子们一起疯去吧,烊烊快~”


易烊千玺点点头拉上王俊凯的手,给了他一个可靠眼神。


王俊凯心里面暖暖的,他没有想过他们会是以这种方式见面:“谢谢你,易烊千玺~”


地球是圆的,世界在转动,王俊凯自己都不知道前一秒无意的一句话,一个举动会得到这么大回报,摸了摸易烊千玺手里的小白猫咪。


感谢所有给过温暖的人,你好,陌生人。


“很高兴认识你,以后请多多关照。”


========只是刚刚认识就完结不甘心?==============


但是太太说了不会画后续的·····


所以我画的话,你们要玩么·····














真的要玩么····














别对写手的绘画有所期待·····










前方高能预警····










三个大人都是惊讶的表情:“不是刚刚搬过来么···你们认识?···”


易烊千玺拉着王俊凯说着:“算认识啦····他是【?】”


A陌生好人


B我的学长


C我男盆友


(✿◡‿◡)



评论(81)

热度(139)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