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o^)/*:“千玺,你看得清前面的字么?”

⊙ω⊙ :“你写的什么呀?”

✺◟(∗❛ัᴗ❛ั∗)◞✺“快快,看看,能不能看清楚~”

(-’๏_๏’-):“最下面英文字母是GH V C,倒数第二行是日文ぁ え お,倒数第三行是俄语么?我看得清,但不认识…最上面的小字是中文?……哎呀看不太清啦。”

(/^▽^)/ :“那你往前往前一点嘛~~”

(´・_・`):“你干嘛…别推我~最小的字是——我喜欢你…?”

“哦,”(#/。\#):“那我也勉强喜欢你吧~”

评论(30)

热度(158)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