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写总裁文的总裁

昨天抽风,今天还是抽风,不吃药,谢谢。

==================

蓝色宝马小跑一个甩尾正正好好停在唯一的一个停车位里面,王俊凯下了车松松领口拽下领结,一边给易烊千玺打电话一边上了电梯到了易烊千玺所在的楼层然后无视其他人直接进入他的办公室。


“千玺,我停好车给你打电话你就说忙完了,可是我现在都走到你办公室了你还在电脑前没有动过。”


易烊千玺放下手机:“你上来还打电话做什么,还有话费么,我让Kitty给你充话费。”


王俊凯哈哈哈大笑却一脸无奈:“拜托千玺,收起你的总裁范,土暴发户一样哈哈哈哈我好歹也是王家的太子爷真不用你再给我充话费买衣服什么的了好么~你乖~”揉揉易烊千玺的头发:“我看看,我们家千玺在看什么呢?”


易烊千玺眼睛从始至终就没有离开过电脑,王俊凯心中的小酸泡泡普塔普塔的溢出来:“你看什么呢千玺,都不理我!”


王俊凯走过去看了眼屏幕一口老血就要吐出来了:我靠( ‵o′)凸《霸道总裁的娇美校花》怎么还在连载!!上个月千玺为了追文充了5万!自己因为好奇也就看了看,整体感受就是六个字——什么鬼啊啊啊!!!!


男主的叫宇文天赐,你爸爸姓宇文我就不吐槽了,天赐是什么玩意儿;女主叫欧阳玲珑,宇文对欧阳,天赐对玲珑么,一定要四个字的名字么,我还慕容云海呢!!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易烊千玺在家看了几遍流星雨······


这么一说我家千玺也是这种玛丽苏的四字名···我要叫王真俊凯么···


宇文天赐和欧阳玲珑原本欢喜冤家然后产生真爱这种烂大街的情节就算了,终成眷属之后就完结好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千玺每次砸几百上千硬币的原因,俩个都在一起了,然后男方天雷滚滚的出现私生子,女方出现了初恋情人!!我靠,男主之前拉你手的时候你还说从没被人拉过手,怎么就有初恋情人了呵呵呵呵你们不上床不接吻特么的连手都没拉过谈个鬼初恋啊!!


王俊凯尽可能压制住自己心中奔跑的草泥马:“咱们不看了好么,不还是那些情节么~”


“不,不,现在总裁大人霸气地在董事会公开了自己的私生子,欧阳玲珑也接受那个孩子了而且对他很好,真是感人~~”易烊千玺一直转折鼠标的滑轮看着下文。


王俊凯真的忍不住要掀桌了!!不是霸道总裁文么!!现在要上演后母再爱我一次么!!


还好易烊千玺终于看完今天更新部分了,挽上王俊凯的胳膊准备吃饭,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暗自下决心一定要把易烊千玺这种不良嗜好改过来,这样下去,千玺早晚会疯魔······他不疯自己也会疯了好么!!


于是···王俊凯开始用业余时间写小说!专写总裁小说,按照他的计划就是让易烊千玺看到自己的小说然后给他正确的恋爱观~


“luna,你平时看小说么?”真总裁·王俊凯放下手中的文件,咨询自己的女秘书,要是知道他的《冷酷总裁的专宠情人》已经写了3万字了但是都没多少人投硬币连点击率都少的可怜,这让一直是天之骄子的王俊凯很有挫败感。


luna不明白总裁怎么会这么问,王俊凯支支吾吾说自己小侄女尝试写小说但是不怎么成功。luna了然,开始给王俊凯讲网站推手的事情。


王俊凯打了个响指。


第二天某言情小说网站的头版头条和编辑推荐全部都是“我就是总裁大人”写的《冷酷总裁的专宠情人》


晚上的时候王俊凯假装不经意让易烊千玺看看这个最新上架的文。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他。


点开文章扫过文案:他!冷酷无情!13岁接手家族企业,如今成为全球女性向往的钻石王老五!她!温柔可人!却在10岁的时候就失去双亲!所以人都对她避恐不及!而唯独他不但不离不弃还给他世界上专宠的爱!


“这是什么东西啊···看介绍就不想看···”


王俊凯内心的小人捶胸顿足的:我靠啊!!你在嫌弃我的写文,为了改变你恋爱观我简直自杀式的写了这个,全都是这种白痴文!我写的哪里比那个《霸道总裁的娇美校花》差了??!!你还能看出三六五等了!!!


为了我们的爱情!王俊凯握紧拳头咬咬牙,开始在每天深夜偷偷爬起来写不同的新文:


《总裁别爱我》:原本天真可爱的桥梓新在遇到端木嘉诚的时候开始噩梦一样的生活,是以爱之名的伤害,还是霸道总裁的独特关怀,敬请期待!


《天之骄子的少女保镖》:不可一世的皇浦骏腾竟然需要一个女生保护,简直是笑话!可是对手派来了的17个顶级杀手被这个看起来来娇娇弱弱的少女在短短十分钟之内解决了!!皇浦骏腾玩味儿的看着她!他要占有她!必须!!


《全能总裁霸道夺爱》:从来没有人可以像秦枫一样有那么多光环“超级模特”“面具摇滚歌手”“医学院高材生”“商业圈天才”“世界顶级杀手”他要什么有什么,却偏偏得不到她,既然得不到就抢吧!!


王俊凯越写越崩坏!猛地扣下笔记本电脑!!不,不可以这样下去了!!在这么写下去,易烊千玺的恋爱观还没有改变过来,自己的三观就要崩塌了!!!


迂回路线不管用就算了!王俊凯决定还是用强权主义!恩,明天开始说什么不让千玺看这些文了!!


可是!!谁能告诉我!!易烊千玺的爱好什么的时候从看总裁文改看古文了!!!


“官人~~”易烊千玺扑倒王俊凯后背上:“不知官人最晚安歇的可好?”


“并!不!好!”王俊凯一个大写的怒字!!


“诶,小凯你怎么了,昨晚没有睡好么。”易烊千玺恢复正常关心的问着:“是不是昨天开空调着凉了?”


“······千玺,你以后不会再说什么‘我不许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之类的话了吧。”


“哦~小凯不喜欢我这种说话方式,我不说不说啦~~”易烊千玺乖乖地看着王俊凯。


“这么简单?!”我靠,王俊凯不敢相信,那我写文是为了什么!!


“对啊!”易烊千玺不知道王俊凯为什么有点激动。


“···不再看总裁文了?”王俊凯突然有一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


提起这个易烊千玺开始吧啦吧啦吐槽:“不看不看,最新几篇都是什么鬼东西啊!!难看死了,还都编辑推荐的!作者是小学生么!!那几篇小说我看文案就看不下去了!笔名还叫什么——我就是总裁大人!!一看就知道生活当中要么是公主病要么就是王子病!”


“咣当!”(╯‵□′)╯︵┻━┻


“诶?小凯你为什么要掀桌?桌面都碎了······”


“没事,我想静静。” 눈_눈


评论(59)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