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流年不利 70-75

写了两次抽风的,差点回不来了,正常文风,放心食用。

——————————————

70.
易烊千玺平静地睡着后,王俊凯轻手轻脚地离开房间,悄悄走到书房拨通了刘志宏的电话:“…计划要提前了。”

王俊凯并非一个傻子,或者说他花了太多精力关注易烊千玺,所以易烊千玺和宋叔串通的再好,他也在第一眼就看出了端倪——易烊千玺眼神看向他时有一丝的闪躲。

一直以来易烊千玺对他要么不说,但凡说的做的都是真真实实的,没有恐惧没有慌张,仿佛所有的事情他可以预料到一样。就像第一次见面,自己满身是血,他也从容地处理着一切。

王俊凯在抱住易烊千玺的时候才安心下来,配合着他假装一切不知道。等把他哄睡后,透过翻折起来的睡衣看到腰间似乎能看出鞋印的淤青,王俊凯紧紧的握住拳头,指甲狠狠地戳进手掌心,传来疼痛他才放开手,强迫自己放松。第一次,痛恨自己的身份。

他电话给刘志宏主要说的就是如何解决黑龙堂的问题:他不会去冒险,就像他不希望易烊千玺会出一点问题一样。易烊千玺也会担心他,所以他不可以让自己受伤。

所以他和刘志宏撒了一张网,一张大网。一面诱惑着黑龙堂的人过去,一面通风报信给满腔热血的刘督察让他收网。


71.
易烊千玺睡醒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一起身还牵扯到腰上背上的伤。下地站稳脚,就一个感觉,疼,全身都疼。

昨天车开到一半被两辆面包车截住,对方下了车就翘了他车门,二话不说就拉他出来打了一顿,两台车上十几人噼里啪啦打了十几分钟,听到路人说警察来了才骂骂咧咧说着抢工作什么的就走了。

易烊千玺坐在地上揉着酸痛的肩膀,缓了半个多小时才重新发动车子,想来是之前的那个总经理跟了黑龙堂之后张罗了几个小混混给自己出口气吧。不过可笑的是他本人恐怕因为出卖王俊凯早就被“处理”了吧。

但是这个事情也算给了他一个警钟,他必须保护好自己才不会拖累王俊凯。找到王源说分手时候留给自己的手术刀,当时自己刻的他名字还清晰可见。将整个刀包绑在腰上,以备不时之需吧。


72.
整理好这个之后,易烊千玺突然想起来俩个人一晚上待在一起,他应该没有发现什么吧?!

急急忙忙下了楼,看到王俊凯正坐在大厅的餐桌上一边吃油条,一边看报纸。

“都快中午了,你现在吃了一会还吃么?”易烊千玺虽然嘴上这么说着,自己却也洗手拿起一杯豆浆喝了。

王俊凯看了眼他抖了抖报纸:“还说我,你不也吃起来了么~反正在家呆着,下午饿了再吃。诶,你刷牙了么,你就吃吃吃。”

易烊千玺被这么一说也有点不好意思了,呵呵笑了一下:“你个混黑社会的讲究还挺多~反正吃到自己嘴里我不在乎~”说着咕嘟咕嘟吸了一大口豆浆。

“谁说的…”王俊凯放下手中的报纸,一手勾上易烊千玺的脖子,把他拉过来然后吻上去,灵活的舌头撬开他的薄唇从他口中抢了一口豆浆,最后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这不到我嘴里了~好甜哟~”

易烊千玺被他这样一闹,本来是想说他俩句,可还是忍不住笑了:“这不嫌弃我没刷牙了~”


73.
刘志宏安排了东南亚那边准备一批军火,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透露出接洽地点和时间,同一时间黑龙堂和刘督察那边都开始精密的部署起来。

刘志宏静悄悄却又高调的谈着每一个细节,甚至改动三次时间和两次地点,只不过都“恰好”被其他人知道了。

所有的事情都有条不紊的计划着,最终把一切敲定在了后天晚上11点从云南接洽。


74.
上门去通告王俊凯这个消息的时候,刘志宏又被秀了一脸恩爱——俩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用嘴传递东西的爱好。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正玩着联机格斗游戏:“千玺!千玺!掩护我!”王俊凯腾出一只手拿起旁边的鱿鱼丝咬在嘴里,然后含糊不清地说着:“我回来了!!一起灭了他们!!”

易烊千玺一脸严肃的打着游戏,再听到王俊凯喊自己名字的时候半转过头,眼睛却还是盯着屏幕,只在一瞬间看了过去张开嘴从王俊凯嘴中接过了鱿鱼丝。

吧唧吧唧嚼了几口咽下去然后告诉王俊凯:“我要吃地瓜干~”

“好好,你掩护,我去拿哈~”

然后刘志宏又看了一遍王俊凯怎样到手拿食物然后再用嘴传给易烊千玺的,我靠,你们俩个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么?!!

刘志宏踹了王俊凯屁股一脚:“腻歪死了!你干脆嚼碎了再喂他得了!”

王俊凯听了之后眼睛闪闪发亮问向易烊千玺:“建议不错,千玺我喂你怎么样?”


75.
终于分开了这腻歪人的一对,刘志宏给了个眼神,王俊凯收起嬉皮笑脸的样子到二楼书房里和他又顺了一遍计划。

说了快一个小时,也有点口干舌燥的,刘志宏扯着嗓子让宋叔送点喝的上来,结果都没人理。王俊凯察觉有点不对劲儿,喊了几声宋叔,也没有反应,两个人马上跑下去。

宋叔根本不在。

更糟糕的是…易烊千玺也不见了。


——————————————
未完待续。

评论(41)

热度(180)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