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 千总的甜心凯喵

抽风,别管我

==================

易烊千玺是易氏集团的总裁,手下管理着五千多人,威风堂堂出手阔绰。但是人前高冷的他其实有着微妙的少女心。


比如,他最喜欢kuma,HelloKitty这种萌萌哒的公仔;比如,他最喜欢看萝莉文;比如,他最喜欢长得帅气的少年——他们公司新来的职员王俊凯。


易烊千玺一边开会一边透过单向玻璃窗看着那个少年:“这次投标虽然对于易氏很重要,但是拟花2个亿的费用也未免太多了吧,Kitty让下边重新算一下。”


“五一期间的活动弄得还不错,拨出一笔资金扩大活动,我要每天的营业额都像五一那天一样。”


“董事会那边要求的扩建游乐场的问题,也要安排的日程上,下周一我要看到这方面的报告。”


······


【呜呜呜好帅好帅诶,长得真好看。那雕塑般的身材就是大卫也赶不上,深蓝色的眼眸像是大海一样深邃···额···好吧黑色眼眸也很漂亮,那头发丝绸一般的顺滑。天惹,那文件夹的样子都这么好看,乖乖的像是小猫咪诶!】


“好了,会议结束,大家辛苦了。”易烊千玺转了一圈转椅:“Kitty,你帮我弄下这个手机app。”


“好的,总裁。”Kitty一直很敬佩自己的总裁,年轻有为虽然高冷但是也算与人为善,只不过有时候会有点奇怪。自己曾经问过那么多人应征总裁秘书的职位,为什么选了自己,总裁只是说自己的名字很可爱。而现在他让自己看的app是专门看小说,还是萝莉文的那种:“咳···总裁这个没有问题啊。”


“是么,那为什么《霸道总裁的娇美校花》三天都没有更新了。”【天呀,宇文天赐终于发现自己已经爱上欧阳玲珑,但是他之前伤她那么深,怎么可能复合啊!!摔!三天都不更新什么效率!】


“这个嘛,这个小说刚刚加入vip,看文是需要收费的,总裁你还不是会员。”


“哦,给我开个会员,看文收费?先充5万,应该可以看完这篇吧。”


“可以可以!!”不到可以看完这篇,总裁你让作者给你写一篇都可以了!


易烊千玺听出Kitty的语气里面激动,顿了一下给自己解释:“我侄女喜欢看,没办法。”


打发走秘书之后,易烊千玺又开始盯着王俊凯看【小甜心,笑的这么开心,你逃不走总裁大人的手掌心的!接招吧!】




第一招  主动献殷勤

“王俊凯,”易烊千玺把车停在他傍边:“去哪里,我送你。”

王俊凯看到是易烊千玺:“总裁你好!!我一会就到了。”

“上车,”易烊千玺按下按键,弹开车门,尽量让自己威武霸气:“我不想说第二遍。”


第二招  物质上的满足

快递公司的人上来捧着一大束花:“请问谁是王俊凯?”

“诶?”王俊凯放下手中的工作:“我的花?谁送的?”

“额···署名是说护花使者···”

·······

“王俊凯先生,又是你的快递,护花使者送的,这次是你套西服”

“这次是皮鞋。”

“皮包”

“腰带”

“手机”

“电脑”


······

第三招  细心关心

“王俊凯,公司加班的事情与你无关,你到点下班就好。”

“王俊凯,如果你不喜欢吃公司提供的盒饭,你可以和我一起加餐。”

“王俊凯,你记得这个公司除了我的话,其他的人话不用听。”


易烊千玺已经追了王俊凯3个月了,可是那个人对自己依旧不冷不热的,甚至递上了辞职信。易烊千玺咔咔俩下把辞职信撕了,然后拨通秘书电话:“把王俊凯给我叫到办公室!!”


“总裁,你找我啊。”王俊凯敲了敲门看着一脸冷漠的易烊千玺:“我辞职的事情不可以么?”


“不可以!”易烊千玺猛地站起来:“我不许你走!怎么我对你不好么?!谁允许在我的世界说来就来说走的!”


“哈哈哈哈哈”王俊凯突然笑起来:“千玺,千玺你别闹,少看总裁文,你笑死我了。”


“诶?”易烊千玺一脸不明白。


“我是小凯啊!”王俊凯还是哈哈大笑着:“王叔叔家的那个小哥哥,你记得不,你还说要跳级和我一起上学的那个啊。”


“小凯!!是你啊!!!你怎么不早点说啊!!”


“留学回来不想直接回自家当太子爷,所以和易叔叔说了从你家下层先学习一段时间”王俊凯一点点向前,易烊千玺反而不好意思的后退,王俊凯好笑的看着他:“躲什么啊,追我的时候不是挺积极的么,怎么就是想和我玩玩啊!”


“不,不!不是玩···”


“那就是认真的咯!”


易烊千玺咬咬牙想要使出终极大招——壁咚,可是一直身板,诶?我靠,他比我高,怎么壁咚!!!


“小凯,你别动站这里啊!!”易烊千玺把王俊凯推到墙边,然后开始在办公桌下面找东西,然后拿出一个轻松熊,小声说着:“kuma,委屈你一下,一会拜托你了。”


王俊凯一脸无奈又带着点宠溺的看着易烊千玺抱着轻松熊过来,然后放在地上,脱了踩在上面,看了下身高差不了多少后“咚”一下扶上墙:“王俊凯!你愿意接受我的告白么!”


“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咯咯笑个不停,好不容易忍住了,一手搂过易烊千玺扛上肩旁,另一手捡起轻松熊:“我寄给你的轻松熊你也敢踩!!”


易烊千玺在他肩头上晃来晃去以示抗议:“你要带我去哪里!!你拿错剧本了,我才是总裁,我是总裁!!”


“是的,总裁大人,我知道你办公室里面的套间有休息的床,让小甜心带你上床好好谈谈!!”




【5】哈哈哈我的任性画风请见谅,所有要求写手还兼带绘画功能的读者都不是好读者!!↓↓↓就是评论里那些人!!

评论(95)

热度(268)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