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我叫易烊千玺,在东京的留学生。
遇到王俊凯是一个意外:第一次骑自行车的我摔在地上,是他过来扶起我,然后带着我去教室了。之后的日子他教我骑车。一面骂着我笨蛋一面小心扶着车子,凶狠又温柔。
送他的生日礼物每次都是嫌弃的说着一般般,但我知道他把每一样都按照顺序摆放在在书柜里。
他总是把一切挂在脸上,嘴上却别扭的说着相反的话。

他强调自己没有不开心,那一定是不开心。
发着烧说自己不难受,那一定难受的不得了。
说什么吃的味道就那样,那一定是很喜欢吃。

“小凯,我们拍照吧。”
“这又是弄什么,像个姑娘一样。你暗恋我啊~”
“不,没有~”
“哼,我也不爱你,一点不爱!”

没有爱又如何成为密友,即使绝配,这爱也是犯众憎。
所以别说,你不开口我不戳破,我们就在兄弟之间徘徊。
让这一瞬间定格。

永远にともに 。

评论(21)

热度(95)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