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奇怪的人

1.




在和后妈带来的弟弟相处的第21天后,王俊凯终于坚定的确信,易烊千玺肯定有双重性格,严重点说就是精神分裂症。




王俊凯把这俩种性格一个叫做Jackson一个叫做烊烊。Jackson是一个高冷果决的人,烊烊却是真少女心软萌的不得了。




王俊凯十分十分喜欢烊烊,爸爸和新妈妈蜜月的时候,自己就带着弟弟来海边玩。




晚上睡帐篷的时候,易烊千玺发现装玩偶的行李没有带来,失去抱枕无法入睡的易烊千玺还是找到了自己的继父家的哥哥:“小凯哥哥…咱们睡一个帐篷我晚上可能会抱你。”




他的声音非常小像小姑娘说话,王俊凯觉得自己的母性光辉都要出来了。




这是可爱的烊烊啊!!揉上他头发,小可爱,我想爆你…多么让人瞎想的词汇啊。






王·总是多想·俊凯马上点头,拉着对方小手进了帐篷。美美的睡了一觉,梦中易烊千玺乖巧地给自己剥葡萄,正在把葡萄送进嘴里,啪就被打醒了。
















2.


王俊凯睁开眼睛一看是易烊千玺一只腿搭上自己的腰上了,啧啧,这姿势···



王俊凯看了下手表,差不多该起床了,不然就错过海上日出场景了,推了推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十分愤怒的翻了身,然后用被子猛的盖住头。






王俊凯摸摸自己的小心脏,天惹,什么情况!!我的软萌不抱娃娃睡不着的弟弟呢!!




这一次小心翼翼地拍了拍易烊千玺,对方开始踹被子,天惹,还好小爷机智的保持了距离这要是自己被踹到,呵呵呵···




王俊凯像是小媳妇一样静静的看着易烊千玺慢慢缓过神,睁开眼睛英挺的眉毛聚到一起,看上去像是生气了。






王俊凯心里so:这个就是我说的Jackson,有点口怕···




终于缓过来了,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然后扯开嘴角起了起来。




这个笑容实在太太可爱了!!王俊凯忍不住扑过去:“烊烊!!泥肥来了!早上好!!”




纤细白净的手指戳到王俊凯额头上,让俩个人保持距离,脸上是略带嫌弃的表情:“王俊凯,你在做什么。”




特么的还是Jackson,还我烊烊烊!!!




“我···我是说你饿不饿···我下面很好吃···”卧槽,这句话真的没有歧义么。王俊凯在这个分身面前总是一副怂样。




虽然Jackson高冷,但是怎么说也是我的弟弟,王俊凯安慰着自己。给易烊千玺准备好衣服,自己出了帐篷外面煮方便面。




俩个人吃饱喝足之后上了,俩个人上了观光游轮去看海上日出。










3.



当红日从海平线缓缓升起来的时候,王俊凯激动的拉上易烊千玺:“你看!好漂亮~”






突然想到现在是Jackson,可不是烊烊啊拉上他的手会不会生气,扭头一看,这么冷峻的表情,天惹,我又惹到他了。




可是眼前的人推了推棒球帽,突然笑了起来:“小凯哥哥,给我放首歌,我给你跳舞。”




“哦,哦···”王俊凯呆呆地点点头随意放了一首歌曲,那是一首R&B,很有节奏的慢歌,易烊千玺站在船头,背后是火红的太阳,舞动着身体,然后把棒球帽的帽檐扭到后面,身体做着wave,双手比成心形,歪着嘴冲着王俊凯笑。




砰,砰,砰,王俊凯觉得自己心脏就要爆炸,转过身爬在游轮的护栏上,肿么办心脏跳得好快啊,这是不是传说中的心动啊,肿么办烊烊,哥哥喜欢的人是你啊,我要是喜欢上Jackson就太对不起你了,烊烊,我好想你啊~~~






“小凯哥哥,你是不是晕船了,我扶你去那边做会儿~”




一抬头看到易烊千玺,眨着大大眼睛看着自己,温柔地把自己扶起来,天惹我烊烊回来了:“烊烊!!!我对不起你!!!”






易烊千玺呵呵冷笑了一下,决定无视他。












4.


坐在躺椅上享受易烊千玺的关心,王俊凯拿起手机给好友发信息。




“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上人,怎么办,在线等?”我是焦急的王俊凯。




“这年代还有不该爱上人?除非他是男的。”我是绝对支持王俊凯的好兄弟。




“···”我是只能沉默的王俊凯。






“卧槽···没事没事是男的也没关系,不是你那弟弟就成。”我是说什么都支持王俊凯好兄弟。






“···”我是没办法开口的王俊凯。






“王俊凯!!你···也没关系,反正也不生孩子,爱吧爱吧,别乱搞就成。”我是不管王俊凯做什么都是对的好兄弟






“但是,我好像还喜欢了另一弟弟。”




“你还弄3p!!你滚!!!黑名单见!!”我是忍无可忍的好兄弟,哦,从此路人了。












5.




我叫王俊凯,万万没想到,我终于接受了双重人格的弟弟的之后,我发现他还有第三人格!!我把称为千玺,千玺是总是默默看着我,不管我吃饭说话还是打闹,都是含情脉脉满眼温柔的看着我,我想他是喜欢我的,可是我已经有烊烊和Jackson了啊,回应不了他我很难过。






其实我也好喜欢和他一起,靠在他身上很舒服也很安逸~怎么办三个人我都喜欢,是不是太贪心了。










6.




“易烊千玺!”回到家中,王俊凯叫住正在收拾行李的弟弟,站好姿势,恩,这角度不错,然后给了易烊千玺一个壁咚,大声的宣告主权:“我不管你是Jackson还是烊烊,或者是千玺,我都喜欢你!我要和你在一起!!!”




管你有多少人格,我都喜欢你,每一面都喜欢。我要和我们在一起。
















7.




我叫易烊千玺,我新家庭的哥哥是一个奇怪的人,有时候冲着我叫烊烊然后蹂躏我几下,有时候又像是有点怕的样子,最近和我眼神相对的时候还透露着心疼。




不过管他的呢,记得刚刚上初中的时候被人欺负,哥哥帮我打跑了他们都没来及问他的名字,没想到现在以这种方式重遇了,不记得也没关系啦。






所以就算哥哥是奇怪的人,在他说喜欢我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点头了,谁让我那么那么喜欢他。






------------------------------------------------------------------


评论(20)

热度(164)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