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K赫】学长我可能喜欢你

随手打的小段子


=======================

千智赫第一次见到karry的时候,自己正被高年级的学长欺负。


karry逆着光出现,宛如神邸。


从此整颗心就留在他那里了,为了他转学到他的学校,明明知道那是他们高年级的专用自习室,自己还要凑过去,就是为了多看他一眼。


我只要远远地悄悄地看到你就好。


“karry学长···我想我可能爱你···”千智赫悄悄地在睡着的karry傍边小声说着,


日子一天天过去,karry马上就要毕业了,千智赫偷偷翘课去三年级的毕业典礼,写好的情书却一直没有送出去,想说的话也卡在喉咙里面,甚至都没有胆让他发现自己就着这里。


看着人群中心的karry,像是明星一样,天生站在聚光灯之下的人,平凡的自己总是在黑暗的角落,带着失落和不舍正要转身离开的时候,听到karry开口说话了。


似乎有人问了什么问题,karry却是用全场人都能听到的声音回答:“这三年我最心动的时候啊······”


“就是某个小男生在我耳边说,可能爱我吧。”


千智赫猛地停下脚步,回过头就看karry笑颜盈盈的看着自己:“不过呢,如果他现在要是用肯定句再和我说一次的话,我可能会更心动哦~”


从人群中挤出的karry走到千智赫身边拉起他的手:“跑啊!”


俩个少年拉着走跑出学校,不管门卫的追喊。


气喘吁吁地俩个人停下脚步,看着对方。karry拍拍他的后背:“小学弟,你学习那么好,少上一天课也没关系吧。”


“没···没事···”


“干嘛,怕我啊!”


“不不,才没有。”


“那就是爱我咯。”


“···恩。”




“我就知道。”karry眨着桃花眼带着诱惑的问千智赫:“我可是要去美国念大学哦。”


“恭喜你···”


“恭喜什么喂!!你不是应该让我留下来么。”




千智赫马上摆着手:“不,去美国的机会多好,不要放弃啊···”


karry佯装生气:“所以你一点不想和我在一起么!!”


“不是,不是啊!”千智赫有点委屈的说:“我只是不想你错过这么好机会,我自己会努力的···如果你能等我俩年···”


karry拉上他的手:“我不想等你俩年,所以我申请大一大二国内学专业英语了。”


“学长···”


“小学弟,我想我也爱你。”

评论(1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