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翻译官 Chapter Five

戳 【德语翻译官】  获得其他章节


这个距离上次更新有一定时间了,建议大家先看之前的情节。


---------------------------------------------------------


王俊凯开车追上易烊千玺,却没有上前叫住他而是缓慢速度跟着他开了一路车,直到易烊千玺到了自己住的地方,王俊凯才犹豫了一下从后面叫住他:“千玺···”


易烊千玺并没有惊讶于身后的王俊凯,只是停下脚步背对着他,他长长地叹息,王俊凯听到竟然觉得莫名心疼。


“千玺···”王俊凯几次张嘴却没有说出话来,向前走过去抱住他感觉到怀中的易烊千玺越来越低沉的气场和颤抖的肩膀,一把转过他,就看到易烊千玺深深皱眉眉头面色苍白地喘着气。


“王俊凯···”易烊千玺只是念出他的名字都十分困难的样子。

王俊凯瞬间慌乱起来,已经忘记要做什么:“易烊千玺!!千玺!!你怎么了!?!”


易烊千玺大口呼吸着:“我也不知道,我还感觉痒痒的。”


俩个人也忘记了刚刚吵架的事情,王俊凯几乎是拖着易烊千玺上了车,到了医院准备从头到脚的检查一遍,却直接被经验老道的医生告知只是红酒过敏。


“红酒过敏?”王俊凯不可置信看向易烊千玺:“你今天第一次喝酒?!”


易烊千玺刚刚呼吸困难的症状已经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脸上长了几个红点,有点痒想伸手抓,却怕挠破留下疤痕,只能双手拍拍脸缓解一下痒感,半眯着眼睛恶狠狠的嘲讽王俊凯:“怎么,第一次很喝酒这么惊讶?也对毕竟你是第一次见面就着急上床的人。”


王俊凯很想让自己严肃起来好好解释下,但是易烊千玺双手捧脸的动作却咬牙切齿的“骂”自己这样子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可爱。王俊凯笑起来什么也没说只是拿出医生开的药膏挤到手指上,然后点在易烊千玺额头上的一个红点。


“你用棉签诶,你手有细菌的···”清凉的药膏在触摸到皮肤的时候就觉得痒痛的感觉减少了,易烊千玺像是被触碰到某个开关一样,虽然说的还是不太中听的话但语气上缓和了很多。


王俊凯似乎找到了如何与他相处的方法,扶着易烊千玺坐在医院的座椅上,自己弯腰给他一点点抹药。


易烊千玺仰着头看着王俊凯手指一下下点在自己脸上,对方精致五官紧绷着仔仔细细地为他涂药,最后扶着肩膀又检查确实把过敏反应的红点都涂好了,才舒展开眉头。


王俊凯弯起的眼睛和上扬的嘴角,让易烊千玺一瞬间失了神,让原本单调的医院灿烂起来,寒冷的季节也飘起和煦的风。


易烊千玺站起身和王俊凯近距离面对面站着,他双手插在兜里,有一点雅痞的感觉:“王俊凯,我很早就想告诉你了,你看的我和我不一样,我怕麻烦,不喜欢任何超出我控制范围的。所以今天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回应你才是正确的。”


“因为什么?”王俊凯掏出手帕擦掉刚刚涂药手指上残留的膏药:“因为我不能乖乖的在你控制范围内?!”


王俊凯语气不太好,他折起手帕用一个布褶从指尖擦到手腕——沿着手骨一节节,慢慢擦拭。周身的气场让旁人感觉他正在擦的不是刚刚温柔涂药的手,而是一把袖珍手枪,如果稍有闪失他可能随时举枪杀人。


这种感觉易烊千玺很不喜欢,甚至很讨厌。



从小到大,自己都不喜欢一无所知而茫然的感觉。不会做的题可以做几百到同类型的题;跟不上的节奏的音乐就拆分开跳直到流畅;写不好看的字就观看各派字体的结构···


可是现在他不知道自己说什么才能让王俊凯明白自己想表达的,也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这份恋爱走的更长久些。



与人恋爱,没有参考答案。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眼睛闪着光芒倾诉着自己的渴望,可是王俊凯却不能理解,他有一点失落的转身。




“我喜欢你!”



王俊凯的声音从背后传过来,他的声音带着大海的气息磅礴壮阔又湿润温和:“易烊千玺,我没办法百分百理解你的意思!但是我大概明白,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和我恋爱,那听你的心凭你的感觉!”



易烊千玺回过头看着王俊凯,露出一脸孩童懵懂的样子。


王俊凯跑到他身边,拉起他的手:“你不要担心冲我发脾气我会怎么样,看到我红着嘴试探你就直接骂我幼稚,不喜欢我轻浮的样子直接说。你不需要考虑我会怎么想。”


王俊凯把头顶向易烊千玺,俩个人头对头,王俊凯晃着他的手温柔地告诉他:“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的任何回应都是最佳答案。”



————————————————————————



【小剧场】


Jackson:“我在德语翻译官里面饰演一个从来没有恋爱的人”


karry:“对对,初恋就是我!”

Jackson:“······”


Jackson:“其实这个可以叫《恋爱练习录》”

Karry:“对对,从我这边又名《情人养成系》”

Jackson:“······闭嘴!就你话多!”

——————————————————————


因为我看到LOFTER上有翻译官的tag出来了,为了做到圈地自萌,我换成了德语翻译官tag。


ps:今天看到大哥和小哥哥的古装造型,想要写古文来的~


王子画和易千骨?其实我没有看过花千骨··


虽然我脑洞特别多~但是我还是先填坑吧。



最后现在已经凌晨了,如果发现错字就告诉我嘛,我好改~


谢谢的大家捉虫,鞠躬~期待一条龙服务。

评论(47)

热度(170)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