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小浪漫】




王俊凯肉乎乎的小手拿着红色的纸张反复翻着,俊秀精致的五官苦恼的皱在一起:“该死的玫瑰花怎么折啊!!”



一声大喊招来刚满15岁的易烊千玺的注意:“算啦小凯~~我知道你的心意啦,给你一朵玫瑰园的玫瑰拿去拍~”

“那不一样!”王俊凯抬起头看着易烊千玺抱怨他不懂自己的良苦用心:“你个傻小子!我折的才浪漫!”

易烊千玺无奈的看着他继续和纸张斗争假装不去理会:“好好好,大哥您忙着~我去背书咯~”

眼看着就要到睡觉的时间了,一会儿工作人员就会进来给他们关灯催他们睡觉了,也不知道小凯那边弄好了么。

看了眼手机,准备上微博回复给自己祝福的人,一刷微博看到了他发的微博。

笨蛋…结果还是没有折出来花……

易烊千玺戳了一下手机屏笑了起来:“王俊凯!快洗脸睡觉了喂!!”

王俊凯低着头有点失落:“…对不起啊千玺,我还是不会折~”

易烊千玺拍拍他的肩膀:“这有什么,男生不会折纸多正常~”

“可你男饭都给你折心了!我都看到了!!”

易烊千玺习惯的拿起王俊凯的牙刷,一边给他挤牙膏一边回复:“我又没有收到,你给我的纸团我会好好留着~”

“什么纸团,那个是气球!!”王俊凯接过牙刷,刷着牙含糊的懊悔:“…唔…果兰就素要玫瑰才浪满!!”

易烊千玺也抬起牙刷,一边刷牙一边心情大好的哼着歌曲。

也许王俊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那不经意的小浪漫。




【所有人都在说happy birthday,只有你祝福我happy everyday。】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开心的样子也高兴起来~两个人一起抬起杯子漱漱口,放好牙刷。

易烊千玺一直哼着的歌曲也清楚的唱出来: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为我好

不要求回报…”




—————————

ps,之前客户端抽风后来又忙起来了,所以上一篇留言的刚刚回复~~如果我落下没有回复到的请原谅我~o(〃'▽'〃)o

评论(43)

热度(298)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