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流年不利 93-96





93.


易烊千玺对着王俊凯说出我爱你的时候,王俊凯犹豫了一下才开口有点不可置信的问他:“···你刚刚说什么?”


易烊千玺笑着看着他顺了顺他的头发,和他面对面躺着坦诚地告诉他:“我说···小凯,我爱你···”


易烊千玺音色很好听,此刻琥珀色的瞳孔映着王俊凯的脸庞,声线像是香醇的清酒,低声一遍遍倾吐着爱意:“我爱你王俊凯,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王俊凯湿润了眼眶扭了下头在枕头上蹭了一下,这壶清酒即便是下了毒也甘之若饴。王俊凯笑了起来越笑越开心一口洁白的牙齿俩颗虎牙明晃晃的反着光。易烊千玺被他的笑容感染着嘴上却说着:“真傻。”


“千玺,”王俊凯抓上易烊千玺摸在自己头上手,亲了一下:“我很开心。谢谢你,谢谢你。”


谢谢你在经历那么多之后,还可以勇敢的相信爱。


谢谢你愿意相信我对你做的不管是温柔还是野蛮的都是因为爱。



“千玺,谢谢你还活着告诉我这些。”






94.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俩个人相拥一夜,刘志宏早上来送饭的时候看到的床上像是不谙世事的俩个小孩子抱在一起安睡的样子。不忍心去打扰他们于是刘志宏蹑手蹑脚的把东西放到桌子上然后坐在沙发上。


还没坐稳就听到易烊千玺唔的一声,然后对面的王俊凯也半睁开了眼睛,刘志宏只能看见易烊千玺的后脑和王俊凯渐渐睁开的双眼,不知道怎么的觉得自己根本不适合在这里马上起身悄悄地准备离开。


“千玺。”王俊凯轻声叫着易烊千玺的名字,看样子他对面的人还没有醒过来。


刘志宏已经走到门口,又好奇的趴在柜子傍边偷偷望过去。心里忍不住吐槽,喂,好歹我和你也是出生入死那么多回我也是那么喜欢的你,怎么不见你这么温柔的喊我的名字。



易烊千玺唔唔几次才动了动身体,刘志宏趴在柜子后面偷偷看着他们俩个,易烊千玺应该醒过来了,因为他看到王俊凯笑出了虎牙。



“千玺,你醒过来了有没有好受一点,你全身都是伤···”



“没事,”易烊千玺抬了抬手:“你看没什么事了啊~”


王俊凯点点头看着易烊千玺,想说对不起让你受伤了,又想说我也很爱你,可是到最后还是忍不住说了:“千玺,你我可要好好活着,你还没心甘情愿的和我做爱做的事情呢。”


别说易烊千玺会脸红了,刘志宏听到这个老脸一红差点叫出来了。


让刘志宏没有想到的是,易烊千玺咯咯笑起来,然后有点苦恼的说:“可是我全是都是伤,没办法诶…但是”

“但是,我嘴没有受伤诶。”



刘志宏心砰砰砰的加速跳起来马上就跳出身体了,我靠,易烊千玺这是赤裸裸的诱惑啊,仗着自己受伤王俊凯不敢碰他就这样诱惑么!!!


果不其然看到王俊凯眼睛充满了欲望,但是慢慢的有退散出去,一点点探头靠近易烊千玺。


刘志宏咽了下口水,天惹这是要亲上去了么。








95.


“刘志宏你还要看下去么。”


突然被王俊凯叫了全名刘志宏还没有反应过来,等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俩个人抱作一团哈哈笑起来,刘志宏才知道自己被这个俩个人耍了,红着脸探出一个头:“你们俩个是不是脑子受伤了啊!!太无聊了你们!!”



“可我看你看的挺开心的啊,是不是千玺。”王俊凯拍着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炸毛的样子:“阿宏,你和我这么多年我的警觉性你还不知道,再说了你那么一堆早饭放在这里我们俩个能看不到么。”


“可是···千玺···怎么会···”刘志宏依旧红着脸。


王俊凯下了床帮着易烊千玺翻了个身和刘志宏面对面,易烊千玺招了招手有点愧疚:“嗨,因为在你没进来之前我们就醒过来了。”


“我靠!你们俩个要不要脸!演戏给我看是哈!”刘志宏怒了摔门而去,然后又折回来带走了自己带来的早饭,然后看到俩个相视而笑的人,狠狠瞪了一眼。


刘志宏出了门,又想起那俩个人举动,他们还真是无聊呵呵呵。易烊千玺也是明明知道自己喜欢王俊凯还这么做!不过想象一下王俊凯在自己怀里一脸娇羞的样子,或者自己娇羞的在他怀里就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96.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俩个人看到刘志宏怒气冲冲的离开笑了好一阵才停下来。王俊凯给易烊千玺擦了脸,然后一手扶着床看着易烊千玺:“千玺,刚刚你说的我们还没做哦···”


易烊千玺躺平身子顺从的闭上了眼睛,王俊凯舔了一下嘴唇慢慢探下头。


易烊千玺的长长的睫毛根根分明,自然的向上卷翘。在王俊凯的唇戳碰到瞬间微微的颤动。王俊凯紧紧闭着眼睛,没有欲望,甚至都称不上kiss,只是唇于唇的接触,却像迈入初恋的少年,双手都微微浸出紧张的潮热。


一吻便是天长地久。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深情的和他说:“千玺,等你伤好了我们再去求一对手绳,我再也不要和你分开了。”



——————

未完待续

评论(42)

热度(214)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