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轻狂不诉 第五章 my everthing

王俊凯出来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把床被扭成一团,电脑推到床边缘差点就掉下去了,王俊凯无奈的把电脑抬走,碰到电脑的时候身子一顿。然后不动声色放到床头柜上,自己躺在易烊千玺傍边。就是这个眉眼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吧自己吸引住了,偷偷靠近他,却在最后转了方向只是轻轻亲了下嘴角,带着微笑看着他的睡颜。


“千玺,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


王俊凯带着微笑慢慢睡着,梦里似乎还是很甜蜜,易烊千玺挣开眼睛看着眼前的俊美的男子,几次伸手想摸摸他的脸最后还是放下了。


一夜好梦。


王源实在不愿意打给和易烊千玺独处的王俊凯,但是117师都找他这边了,还是要按照程序来。


“想死么,这么早给我打电话,”王俊凯坐起来看了下易烊千玺,还好没有被吵醒,踱步到了阳台上:“你要是说不出什么重要事情,你就死定了!”


“真的重要事,你们117不是要建立最新军事基地么,资料给你传了,你绝对不能外传出去。”


“我休假的时候,手机都不常带,电脑碰都不碰怎么外泄,这点东西我都明白。”


“说让你小心,按理说的出了军队应该都格式化的,你不是技术人员倒是不用,不过你用身份信息能登上去看呀。”


“我有病啊,我又不看那些不懂的。”


“傻了吧你,不知道你登过都是有记录的,弄出你的登陆密码什么的都很容易,要不你就带着回去检查一下····喂??···”


王俊凯挂了王源电话,因为他看到易烊千玺已经睁开眼睛看着他,刚刚睡醒皱着眉头眼神放空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忍不住捏捏他,王俊凯这么想的时候也这么做了,嘿,千玺皮肤挺Q的。


易烊千玺完全不记得昨天的事情的样子,看来易烊千玺宿醉断片也很厉害。


“诶,千玺,”王俊凯看着俩个人清醒的面对面似乎有点尴尬,只好没话找话:“你干嘛吉他摔了那么伤心。”


易烊千玺看了眼王俊凯犹豫了下才说:“那个是去年要姜城送我的。”


王俊凯简直想给自己一巴掌,这话找的,当时还告诉自己姜家兄妹他都不爱就是喜欢吉他,好嘛,这个吉他人家送的。


简直···简直气死了,要是自己定制的吉他易烊千玺敢不珍惜,就一枪,一枪打死那个姜城去。


易烊千玺看王俊凯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敢怒不敢言的样子让易烊千玺不禁笑出来:“王俊凯,饿了,吃饭吧。”


王俊凯在阳台前面,落地窗帘被和煦的暖风扬起,背后的阳光衬得他犹如男神一样,生动表情总是藏不住心里的事情,这么简单的人儿,霸道也许还凶狠却总是在自己面前乖的像个小孩。


可是王俊凯,对不起。




几天后


“没道理啊,姜家应该中标啊,这不是内定的么,怎么回事?俊凯,你不会因为易烊千玺的事情用关系改了吧。”


刘志宏半开玩笑的问王俊凯,却没想到王俊凯却是挺认真的说:“不是我,但是我电脑确实被动过,就千玺在我家的那天,把电脑挪开的时候,电脑微热——千玺动过我的电脑。”


“不能吧,”刘志宏看一眼王源:“你意思是说易烊千玺受姜城指使去找资料?”


王源摇摇头:“阿宏你想多了吧,千玺要真是为了姜城也是把不中标改成中标。俊凯都没说呢。”


王俊凯看着刘志宏,忍不住失落:“我觉得受指使可能小,倒是千玺心甘情愿主动的可能性大。”


刘志宏拍拍他的肩:“没事,肯定是你多了想,大源说的对真要是帮他,怎么会让他不中标呐。反正现在也没有损失,你觉得电脑热,没准是易烊千玺之前在那吐酒气弄的呢哈哈哈哈。”


王俊凯伸手就像打了他一巴掌其实就是摸了下刘志宏的脸:“就你聪明。走吧,陪我去拿吉他。”


三个人到了吉他店取回吉他的,定制的高档货就是不一样,照刘志宏说的,就算三个门外汉听不出声音好不好,但是那个定制的小牌在琴头位置闪啊闪的,一看就是真金啊。


到了酒吧的时候,已经易烊千玺正弹着钢琴哼唱一个美国老电影的插曲。结束后下了台就冲着王俊凯过来了,随手拿了他杯子喝了里面的红酒。


“怎么不开心?”王俊凯微皱眉。


易烊千玺点头:“妍妍今天去美国···”


王俊凯巴不得姜城也跟着去,但是还是安慰安慰易烊千玺:“别担心,又不是不回来,到时候我们去美国找她玩去呗!”


然后才进入正题给他看吉他。


易烊千玺看着吉他,然后摸着琴头的my everything。


这直白的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你的意思,绝对不能假装看不见,几次想开口,最后说:“王俊凯···我不想你扯进来···”


王俊凯站起来挺胸抬头,领了军礼:“不不,千玺,我愿意!”


类似结婚定终生的话,被王俊凯这么一弄就像是一个二愣小子非拧着来那种,我愿意我就是愿意怎么着的傻气。


易烊千玺弯起眼睛不出声的笑着,傍边的刘志宏和王源也哈哈大笑起来。


王俊凯坐到易烊千玺旁边,拉上他的手:“千玺,你明白么,我做什么都不怕输,就是怕没试过,你现在到底是喜欢姜城还是姜妍,哪怕什么张三李四的我都不在乎,你要是有一点想和我在一起的念头,咱们就试试,你现在要是和谁在一起我就等你分开那天,先候补。”


“这是你说的,”易烊千玺摸着上面的my everyting,声音带着颤抖,试图镇定:“恩···如果你想拿回去,你的一切还是你的,我一点也不要。”


王俊凯现在回想起当时易烊千玺的眼神就会心口发疼,从一开始,他就警告过自己,如果没有了关系那么就“一点也不要”的离开,不再有任何牵连······


从一开始,易烊千玺就准备好了全身而退·········


===========心疼王俊凯的暂封===========



评论(39)

热度(115)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