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太太!!你敢不敢他们走红毯的那个画面!!

自分革命:

     白天追文突然看到@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的《婚礼》,虽然是短篇,但是因为之前对那首歌的无限循环,产生执念了都。于是看到文的时候就high了~

     我写不出华丽的文字,也没有隽永的辞藻,所以我写不出漂亮的文字,都说文字是会说话的故事。我的故事也许就是在画纸上,静静的度过一个又一个纷扰的午后、傍晚。等着时间流逝,等着画面清晰。

     很巧的看完文决定画一张,微博就满屏的刷520了。那么就当一个纪念好了。520日~

     我知道我画的不好,也在慢慢的练习。

      原图就盛典里面的图。其他纯属虚构。

评论(11)

热度(39)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