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朱白】坠入人间(dbq我不会起名字)

 修仙小青龙🐉掉到白宇怀里的故事

修仙,流水账甜饼。

今天科科为爱爆肝了么,爆了。

======================

1.

白宇在水中扑腾的正欢,突然坠入水中一个蛋。


白宇蹭蹭就凑过去了,抱着西瓜大的巨蛋就上了岸,左拍拍右排排嘴里嘟囔这个能不能吃,吓的巨蛋赶紧抖动了一下:偶素活得,憋敲。


白宇把巨蛋吓到了,巨蛋这一抖也把白宇吓到,蹭一下就把蛋扔了。


——吧唧。


蛋碎了。



2.

小青龙也是真惨,修炼这么多年都顺顺利利,偏偏最后一劫人间修炼刚开始就被二货搞砸了。


小青龙嗷嗷两声用灵力给他鹰仙兄弟发消息求助:妹妹,你和阿梨过来帮我


阿鹰:姐姐,你这么快成型了?


阿龙:搞砸了!!!!


阿鹰:怎么回事??哪里错了?定位错了还是路线错了?


阿龙:搞砸了!是我的蛋搞砸了!!!碎了!!!!


阿鹰:卧槽,左边的还是右边的??!!


阿龙:你大爷!!!!



3.

阿鹰和阿梨赶到人间的时候,白宇正抱着碎蛋壳和还没成形的阿龙火急火燎的找了一个大仙算名字呢。


“大仙,您看下,我把珠珠摔了,摔出了一条蛇!!”


阿龙&阿鹰&阿梨:????


白宇是傻了吧唧的没看出龙,倒是大仙一看吓到不行,喊着就跑了:“龙!……啊啊啊(这是)一龙啊…………!!”


白宇恍然大悟:“唉?怎么跑了,那我给你起名字吧,就一龙好了,珠珠里出来的,那就朱一龙吧。”


白宇高高兴兴抱着朱一龙走了。阿梨和阿鹰两个人躲在后面一边狂笑一边给吓跑了的大仙抹了记忆。



4.

白宇十分喜欢朱一龙。


“小蛇,我们吃饭啦。”


“小蛇,我们去玩水吧。”


“小蛇,我们睡觉吧。”


白宇搂着小蛇就没松开手,每次阿龙要挣脱的时候,白宇就拽着他的尾巴:“朱一龙,你不乖,会被打屁股的。”


为了不被阿梨阿鹰看到自己被打屁屁的样子,朱一龙觉得还是先不要理这个笨蛋了,于是安静的趴在白宇胸口睡觉好了。



5.

白宇睡到一半突然被压得喘不过来气,猛得一推。


——吧唧。


他又把人形朱一龙给砸地上了。


白宇迷迷糊糊下了床,一把抱上朱一龙:“一龙,我给你抱抱就不疼了。”


然后,白宇就搂着朱一龙的腰,在朱一龙怀里接着睡觉了。



6.

等阿梨和阿鹰再来找朱一龙的时候,朱一龙淡定的拉着他们两个到白宇面前:“给我哥们阿鹰,阿梨起个名字吧。”


白宇看了看指着据说每年飞行大赛都第一的阿鹰:“你就算冠军,但也别膨胀了带坏我家一龙,你叫彭冠英吧。”


看了眼据说喜欢吃梨的阿梨:“那祝你每次都能摘到甜梨,翟天临吧。”


朱一龙捂着嘴笑得全身颤抖,随口问了一句:“哈哈哈哈哈那你为什么叫白宇啊。”


白宇歪着头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你们都是仙子了还看不出来么?我是一条白鱼啊~”



7.

这事不赖朱一龙他们功力不到位,而是因为白宇仙气太太太弱啦。


三个人问来问去才知道,白宇只比他们小2岁。对于他们这种修炼千年的仙儿来说这两岁差别基本就是没有,而基础好天分高的朱一龙来说都参加上仙考试了,可白宇连最基础的地仙四级考试都没过。


“这不就是笨蛋么?”笔答永远满分仙界博士翟天临小声和哥俩说着。


朱一龙猛地踩了一下他的脚,那力气大的都快把我们梨仙的树根踩断了:“不许你说阿宇!”


翟天临眼含泪水委屈巴巴找彭冠英告状:“阿鹰,我命根差点被踩断了。”


彭冠英眼睛刷一下盯着翟天临的裆部:“断,你断了??”


翟天临:“你大爷!”



8.

后来,朱一龙他们三个才知道,白宇倒不是笨,而是他有形状认知障碍。


比如朱一龙掉下来的时候明明就是一个椭圆的蛋,但是他觉得就是大白珠子;


比如他看不出朱一龙兽型是头上小小龙犄角和小爪子;


比如他看不出苹果,梨,香瓜差不多圆乎乎的东西有什么区别,所以他会喊错自己给起的名字:“翟天瓜……”


再比如现在,白宇就不明白彭冠鸟为什么生气,要冲着自己大喊着。


“鸟你大爷!!”


风水轮流转,这次终于转到彭冠英了,翟天临笑得花枝乱颤然后转头一看——朱一龙正和“不明所以但是朱一龙在笑就跟着笑”的白宇笑到互相扶持。




9.

朱一龙也想帮着白宇努力努力,起码可以上个天什么的,以后大家一起天上玩。


所以买了刚刚炸好出锅臭豆腐偷偷带着上了天庭,送到王母娘娘手中的时候还热乎,这样给白宇换了一个蟠桃。


白宇吃的特别卖力气,一大口一大口,桃汁蹭了一嘴让双唇更饱满红润,朱一龙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嘴。


等白宇吃完桃子正要抹抹嘴,朱一龙一把抓住了白宇的手,自己亲了上去。


朱一龙舔着自己的唇还意犹未尽挑逗他:“好甜哦,阿宇觉得甜不甜?”


“甜!”白宇超级开心,开心到抖着腿:“天上的芒果就是不一样,真好吃。”




10.

朱一龙考试马上就要结束了,翟天临和彭冠英下来接他。


白宇给朱一龙准备了好多东西,装了好几个背包。白宇把背包统统挂在翟天临和彭冠英身上,朱一龙什么都不让拿。


白宇低着头:“朱一龙,你上去以后和别人多主动说说话;你别太好脾气到时候人家就欺负你;你也别什么事放心里,难过的要说,想要的要争取;哦,你回去可别让龙族知道你在人间还叫一龙,到时候他们笑话你小蛇瞎妄想……”


“你怎么又看不清了,他就是龙啊!”彭冠英要愁死了。


“嗯?”翟天临疑惑了一下:“可是白宇重来没有叫错过朱一龙的名字啊。”


朱一龙不理他们两人,只是看着白宇,轻轻抬起他低着的头——原本像是装着阳光笑眯眯的双眼哭得通红,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我可能真的是条蛇吧。”朱一龙叹口气:“要不你怎么用能捏着我七寸呢。”



11.

白宇没有念错过朱一龙的名字,不是在他这里就没有形状认知障碍,而是他固执的认为:


“朱一龙就是朱一龙,不管他是龙,是蛇,哪怕是麻绳,也是叫朱一龙,是我的朱一龙。”



12.

朱一龙回到天上跪在玉皇大帝面前放弃上仙的资格,他说:“我七情六欲未消,离开他我会难过,他就是我想要的。”


直到几百年之后,天上的仙女们还为朱一龙“霸道总裁放弃千万资产”式发言和转身跳下天界的身姿而尖叫迷恋。



13.

朱一龙下来的时候,白宇依旧坐在家门口的木阶上。


天上一日,地上一年。


朱一龙这一去一来,白宇等了两个月。朱一龙感觉他又瘦点,心疼的抱住他:“你都瘦了,怎么这么傻,就这么坐在门口等我么?”


“啊?没有啊!”白宇摇摇头:“我估摸着你得一两个月才能回来,我就自己去赶了个市集,买了点日常用品,以后你也得常驻这里,东西准备的齐全嘛。你觉得我瘦了可能是因为我爬了几个山头去找我那个毛猴朋友去了……”


他怎么那么聒噪,朱一龙这么想着的时候,就用嘴堵住了还在说话的嘴。



14.

吻着他唇,仿佛天长地久。


呃,如果白宇没有打嗝的话。


“嗝~”白宇满脸通红的看着朱一龙,脖子左边在月光下反着一道五彩斑斓的光,一直到锁骨顺到后背:“不好意思,我一紧张,就保持不住人形……我再过几年就一点仙气没了,非仙非妖,那就是个怪物了……”


“才不是,”朱一龙吻上白宇锁骨闪光的鱼鳞片:“你不是怪物,是我的小精灵。”


==========================

番外1

在山的那边,海么那边,有一群蓝精灵(X)

有一个野人,机缘巧合认识了白宇,然后就一直被白宇cue“毛猴”。

久而久之,我们这位野人朋友自己都觉得是毛猴了。



番外2

翟天临和彭冠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惨无人道。

而朱一龙继续气急败坏:“你们能受得了么!!!每次要到最后一步!!他一紧张!!!下半身鱼尾巴出来了!!!我从哪里进去啊!!!!!”



番外3

朱一龙买了幼儿试图卡片教白宇,白宇像是小宝宝一样还举着手回答图片问题。

“三角形三角形,这种程度我看的出来!”

“这个是正方形对不对!!”

“椭圆,对,这个长一点的圆是椭圆。”

……

卡片翻到心形,白宇小朋友举起手:“这个我知道!这个是‘爱’~是我喜欢你~~”说着还双手比了一个心。

给朱一龙萌得抱起白宇进了屋子,继续研究鱼尾巴从哪里进去的问题。


——————————————————

求求你们评论里面和我聊天吧TAT



评论(39)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