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同志们!!是糖啊!!!
之前我们都说居居单箭头白白后知后觉!

可白白这个歌曲!!


不一定写信什么的
但是删删改改给龙哥微信总有吧
然后居居旁敲侧击的时候
白白怕和居居兄弟都没得做故意说谎什么的
然后居居真的以为自己没戏
什么转身的背影或者难过的表情之类的



还有没唱完的结尾(才27秒啊)
明明自己很冷静
大概就是指白白自己的试探吧
掉进陷阱就是
自己想让居居喜欢
结果居居转身走了自己超难过


这!特!么!从!头!到!尾!

都!是!双!箭!头!


两人互相暗恋试探双箭头啊!!!

再加上博士兄弟的微博,纵容“女主”师妹经纪人(如果真的困扰雨儿也不会下场参与)

我不得不说
那个所谓的暗恋心声——小半

大概就是白白直播知道了
一听,哇,就是我暗恋的心声
推送给他龙哥,希望他懂
他龙以为小孩随意分享
一听,哇,就是我暗恋的心声
我来唱一个,希望他懂

双箭头太好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两人,晋江太太都写不出的甜啊

评论(28)

热度(150)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