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凯千]【连载】我与黑粉同居了⑩

戳结尾【我与黑粉同居了】tag获得其他章节


——————————————————————


50.
天空见白的时候,易烊千玺简单收拾了一下,虽然易楠说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还是需要一个人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那么就让舆论到我这里吧。

走到王俊凯公司,果然围了十多家媒体,深呼吸构想怎么和记者们说好把这个事情解释一下。

“其实……”易烊千玺小声说了下,但是似乎没有人注意到他,易烊千玺只好大声喊了一句:“那个截图是我的!!!”

在场的记者齐刷刷地扭头看着他,多脸懵逼!


51.
“这个不是karry的编舞么?!!”

“啊!是jackson!就是之前在透明24小时露脸的那个!”

“搞什么哟,karry看上的是他?!”

“两个人是炒作吧!!他们cp蛮受欢迎的!”

……


在场的记者一边拍照,一边议论着这个事情。然后就看到大厅里,王俊凯带着经纪人和助理出来了。

王俊凯带着个墨镜容光焕发,似乎心情不错。李哥给大家打个招呼:“各位记者朋友,来来,看这里~”

记者们看到当事人出来自然就把易烊千玺抛之脑后,王俊凯给助理使了一个眼色,助理绕过去把易烊千玺拉到自己这边。

李哥巴拉巴拉的一堆如此这般之后。

“……对,所以这件事情其实是个误会,这是新歌曲《模拟恋人》情节啦。不过是先被营销号拿来做话题啦!”李哥刚刚那个果然是江湖老手说话说的滴水不漏。

“但是……”一个小记者皱着眉头,小心地举着话筒问:“这真的不是临时改的策划么……看之前的宣传,风格应该是温馨而不是这种黄…的…”

“你想说黄什么?嗯?”王俊凯打断他的话,看着那个小记者笑起来:“你脸红了啊哈哈哈,我看看你记者证——千…智…鹤…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有一个也叫karry的学长?他是我美国校友诶……诶!你怎么脸更红了!!!哈哈哈!”


52.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坐在车上回王俊凯家,回想刚刚王俊凯在记者们的围攻下回答的游刃有余,然后全身而退就不得不佩服他的口才。

但是第一个那个人!!

王俊凯在调戏他吧!对不对!口亨!

想到这里易烊千玺不自觉的瞪着王俊凯看,没想到王俊凯有感应一样转头看着他幽幽的眼神平静的说:“别以为事情结束了,回家我们慢-慢-算-账。”

喂!!什么叫回家算账!!前面的司机都偷着笑呢!!!好像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

……好吧,我确实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orz


53.
到了王俊凯家,易烊千玺主动接过王俊凯外套给挂了起来。王俊凯坐上沙发,易烊千玺马上递过去遥控器,然后在旁边小心翼翼地看着王俊凯的表情。

最后到是王俊凯先忍不住了,扭过头对上那炙热的眼神:“你这样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看了一集电视剧还没有看够?”

“谁!!谁……你一直看你……”易烊千玺大眼睛转来转去最后还是看着王俊凯主动解释起来:“那截图确实是我之前做的,不过那个时候是恶作剧玩一玩的没想过……我真的不想害你,嗯,也不对……就是我那时候是黑粉嘛……路人黑……”

王俊凯看着他双手都忙着比划的解释只是说了一句:“之前都过去了…”

“易烊千玺,你现在对我是什么态度?”




54.

“易烊千玺,你现在对我是什么态度?”

王俊凯的这句话在易烊千玺脑海里面仿佛有回音问了一遍又一遍。明明知道他问的是什么却还是不好意思的选择装傻:

“我…什么什么态度?”

“还讨厌我么?”

“当然不讨厌了!”

“那喜欢我么?”

“呃…喜欢…”

“喜欢唱歌?跳舞?演戏?还是喜欢我这个人。”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认真的眼神,想起自己曾经说易楠的话了,突然间笑了起来,也不紧张了。反正都说到这了,还不如坦坦荡荡的。

“王俊凯,易楠喜欢你的时候我就想说了,你知不知道,你唱歌真的很一般,跳舞太过用力,演戏又太中二……”

王俊凯也不生气只是微笑的看着易烊千玺期待着后面的话。

王俊凯的眼睛有钻石。

易烊千玺有点无奈却又不得不承认:自己早已不知不觉的陷入他的魅力之中。

“…我喜欢的是你!是叫做王俊凯的这个人!”

听到这句话,王俊凯笑得更灿烂探头在易烊千玺的嘴上chu了一下柔声说:

“好巧,我也喜欢你。”




————————————————

白色情人节快乐❤

晚安。


↓↓↓

优雅的说完晚安十分钟后!

我刚刚给之前留言的回复!!

app更新的什么鬼!!!

我翻到第一个回复!然后特么自动跳到最后了!!

然后我只好有翻到第二个位置再回复,又特么跳最后了!

就是有30条留言的话,我要翻30遍30个留言长度,才能回复!!

心好累!!

评论(58)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