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轻狂不诉》 第四章 醉酒

易烊千玺回到酒吧里面,脸上尽是悲伤,几个调酒师拍拍他的肩膀,在他们看来易烊千玺对于自己"女朋友"受伤的事情充满内疚。

易烊千玺和店里面的小哥打了招呼,从柜台拿回吉他,吉他下部挡板摔开裂纹了。他拿着它,进了更衣室的厕所,然后大家听到厕所传来呜咽的声音。

被王俊凯叮嘱多留意易烊千玺的调酒师,更是好事的去了酒吧后巷小心趴在厕所窗口偷看——易烊千玺摸着吉他摔碎的地方低声哭泣。

这事第二天传到王俊凯的耳朵里,当场就把桌子掀了:“丫的,我还没看出易烊千玺这么多情啊,要不是昨天我看见他和那男的猫腻,我还真以为他是和姜妍是一对。他到底是对那男的愧疚没照看好妹妹,还是也喜欢那女的!”

王俊凯抬起一只脚踩在倒了的桌子上,顿了下又笑嘻嘻地说:“其实千玺哭根本是因为心疼那吉他吧,他最喜欢的是吉他对吧。”

说着说着王俊凯就拉着刘志宏风风火火的和他去了吉他店,订了最贵的一把吉他,还特意让店主再定制了一个金牌拧在琴头,上面是按照他字体浮雕的my everything。

刘志宏大骂他矫情,王俊凯不以为意,搞到易烊千玺就是胜利,而取得胜利的方法就是好方法。

当晚王俊凯就美滋滋的去了icupdo,易烊千玺改换弹着钢琴唱歌,结束后就看到王俊凯一副大爷的样子招手。

看到易烊千玺还在犹豫要不要下台,王俊凯走过去跳上舞台拉着他:"你心情不好我知道,走,不唱了,和我喝俩杯去。"

易烊千玺也没拒绝,跟着王俊凯到包厢,王俊凯叫了瓶水井坊:“咱别整那些红酒什么的,我也不懂,整瓶白的吧,我干杯你随意。”

王俊凯第一杯刚刚倒满一杯,易烊千玺举起来一口就干了。

“千玺,不行啊,这可不行啊”王俊凯赶紧抢走杯子:“你这么喝上头快。可不敢给你倒满了。”

然后给他到了个杯底,自己倒一杯。

易烊千玺不说话,就听王俊凯一个人在说话。

“我实在不明白,你到底是因为什么这么不开心,姜妍这件事情也和你解释过,额,还是你真的姜家兄妹都喜欢。”


王俊凯喝了一口酒:“你可别告诉我,你其实姜家的孩子,一个是你孪生妹妹,一个是亲哥,因为家里有男孩的所以把你扔了。”


想了想好像这么说不对:“那个,我不是故意打听到你的是姑妈养大的,父母去世早,现在一个人住。”

易烊千玺喝了杯子底那点酒,又给自己倒了杯酒,又一口干了。

王俊凯来不及阻止,易烊千玺就半靠在他怀里。王俊凯瞬间僵住,几乎都听到自己心跳了,开始自嘲自己:王俊凯啊你怎么和纯情小男生一样了。

从上往下看的角度很奇妙,他看的见他碎碎的刘海半遮着眉毛,睫毛又长又密,自然的微翘,鼻子笔挺突出,但鼻尖肉肉的,都说这样肉肉的人心也软,果然没错。

易烊千玺喃喃的说着:“王俊凯啊……你喜欢我么…?”

王俊凯心里确定好几遍,才肯定这不是幻觉,那么易烊千玺是期待自己喜欢他么。胡思乱想的时候易烊千玺直接躺在王俊凯怀里,闭上了眼睛,王俊凯几次呼吸稳定下来,抱起易烊千玺回了自己家。

王俊凯直接带着易烊千玺去了二楼还吩咐张妈做点醒酒汤,自己去洗澡。

水声响起的时候,易烊千玺开了眼睛,看了眼床边的王俊凯的个人电脑,打开电脑,然后从腰绳上接下纽扣样u盘,插在上面。


————————————
大家都安静的学习,我却无比认真的打文,我内心有点愧疚orz
不过劳逸结合嘛~对吧~
这个更新不会影响今晚流年不利+短篇完结的更新,放心
昨天有人问我是不是强强,也有留言说千玺太温柔了
【正色】请你相信这个绝对是强强的
而且和流年不利不同的是,你们应该会比较心疼王俊凯…

#戳 轻狂不诉 tag获得其他章节

评论(49)

热度(111)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