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流年不利 56-58

56.


易烊千玺躺在床上,王俊凯刚刚离开的样子,他恐怕又是想太多了,刚刚只不过想告诉他,我想喝水而已。


过了一个多小时,看着点滴也没省多少,就自己拔了针。发烧什么的不过是因为第一次做这种事情,而且他又太粗暴,身体的应激反应而已。压着针孔,慢慢蹭下了床,腰有点酸,身体也没什么力气,下了楼,宋叔一脸懂得样子,易烊千玺耳尖有点红,但也选择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看了下输液的地方不再出血,拿起手机给王俊凯打电话,可惜对方似乎连电话都不敢接了。


怪他么?


并不。



易烊千玺也不想说什么原谅不原谅的,因为从心底里面易烊千玺并不觉得王俊凯做错了。同意和王俊凯在一起真的是深思熟虑,并不是因为身边没有人了或者觉得找不到王源了,和他在一起成为了恋人只有一个原因:


易烊千玺是真的喜欢上王俊凯了。


易烊千玺是一个喜欢上就认认真真的一心一意为恋人着想的人,以前于王源,现在于王俊凯都是这样的。所以在王俊凯暴虐之后,易烊千玺最先想到是——是不是自己没有给王俊凯太多安全感,他才会这样。


昨天不过是再见到前任和认识到之前自己有多愚蠢之后,才有的反应。从来没有想过和好如初之类的,毕竟易烊千玺骨子里是一个骄傲的人,他只是想知道真正分开的理由,仅此而已。


王俊凯估计误会了自己才会逃一样的离开吧,不过早晚还是要回来的,毕竟他那么喜欢自己,自己现在又生着病,在他回来之后说点好话哄一哄应该就没有问题。


想到称霸黑道的王俊凯在自己面前乖的像一只猫,易烊千玺就抿起嘴偷笑,再想想自己的样子,这大概就是,被爱的人有恃无恐吧。




57.




结果并没有等来王俊凯,到是刘志宏过来拿各种证件了。


易烊千玺扶着腰跟着他上了王俊凯房间:“怎么了?”


“关你什么事?!”刘志宏没好气的回答完之后,才想起来这事还真和他有关系,赶到警察局的时候问王俊凯怎么就跟着警察走了,那家伙的讲了前因后果之后竟然是怕王源看到自己!!!


不过看着易烊千玺的样子刘志宏也心软,怎么说自己他上段恋情也是凶手之一,闷声告诉他:“王俊凯被抓了,正在警察局。”


“我和王俊凯是恋人,当然关我的事。”易烊千玺从他手里接过各种文件。


是是是,对,关你的事情,王俊凯他丫就是了让我躲开你前任,才傻了吧唧的想出直接在警察局碰头的方法,直接打个电话通知都怕人家听出端倪,这智商也是蠢到家了,现在可好,本来拖住警察什么都好解决的事情,非主动送上门在局子里面呆着。


无奈这些又不能和易烊千玺说:“你快还给我,这事以前都是王俊凯处理,现在那傻子自己进去了,我还得找人处理下,万一警察真的找到确凿证据就完了。”


易烊千玺躲开刘志宏伸过来的手,翻了翻文件:“我想···这个还是交给我吧。”


刘志宏不想和他耽误太多时间,有点不耐烦的说道:“你懂什么,这都是商业金融的事情,你个学医的吊车尾参乎什么?!”


“吊车尾···?”易烊千玺半眯着眼睛,这称呼可真新鲜。


“别装了,王俊凯要调你去凯瑞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了你大学肄业。”


“那你知不知道,我是北大的,至于肄业也是我主动的···”


卧槽,真是和王源的一个学校,所以说什么样的环节找到什么样的恋人,人家之前交到男朋友是北大才子,现在···好吧,黑道大哥也不错。


“北大就北大,又怎么了,这涉及到洗黑钱商业圈的事交给你,凭什么啊?!”


“凭什么?···”易烊千玺半眯着的双眼睁开,散发出与生俱来的光芒,从小接触的环境和教育都是这方面,就算大学自作主张学医了,但是为了之后让弟弟可以挣脱束缚,也没有松懈这方面知识。


此刻的易烊千玺不在内敛,脸上嚣张的神情和王俊凯每次胜利之后露出来的一模一样,他一字一吞的告诉刘志宏:


“凭我是易氏集团的第一顺位继承人!商业圈的事情,我再清楚不过了!”




58.


王俊凯,我要你知道,我不是柔弱女生,我是可以和你并肩作战的男人。


对我,你可以有恃无恐,因为你也是被爱的那个。


评论(44)

热度(195)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