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流年不利 28-32

28.
刘志宏扛起王俊凯就要走,易烊千玺马上接过来抱在怀里:“我带他走…你来!你杀了他!”

刘志宏从来没有见过易烊千玺那种眼神,似乎要把那个人吃了一样,看到易烊千玺带着王俊凯离开,通知了外面守着的手下接应一下。那么剩下的就是自己解决了。


掏出枪,嘭的一声把他手中的枪打掉,然后不紧不慢的看着对方慌张地后退,刘志宏掰过他的手臂,返拧一下在踹一脚让他跪在地上。


“各位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但是现在都请看过来,这个…东西…”

刘志宏抬着头目光扫过每个可能会伤害王俊凯的人:“这个东西是谁家派来得?!哟,没人认领么,那我就大家片盘肉吧。”

刘志宏腾出一只手拿起餐桌上的小刀,一下下划上他的脸:“要不…你自己说?”

“呜…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有个人打电话让我这么做说给我账户打钱的…啊啊求你求你要不杀了我。”


直到那个人脸上血肉模糊,刘志宏才停下手,几个帮派的老大也只是玩味儿的看着一切发生,仿佛什么都知道又像是完全不知情。


“好,我今天就到这里,”刘志宏招手让身边的人过来,把这个人推给他们带回去:“王俊凯如果没事什么都好说,我可以放过你…”


刘志宏叹口气,他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情,太了解王俊凯了,甚至比他自己都要了解:


“不过你不要觉得没事了,王俊凯好了之后你才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

如果王俊凯没有挡下来的话,那么受伤或者死的人应该就是易烊千玺了吧…


29.
刘志宏也不知道他对王俊凯算是什么感情,15岁被王俊凯救下来的时候就跟着他,如今也有6.7年了,出生入死,这四个字是真真实实发生。


他觉得他的关系很不一般,是没有人可以比拟的。虽然俩个人身边其实一直没有断过伴侣,但没有一个可以代替彼此的位置。

直到易烊千玺出现,刘志宏一开始还觉得他不过是王俊凯在花丛中不小心沾到的一片叶子,不用多久就会掉了。

可是王俊凯为他做了很多以前不可能做的事…


“什么是人民币玩家?”
“东南亚的还是海南的芒果更好吃?”
“宏子!我今天搂到他腰了,别看细,全是肌肉!”
“诶,你说我天天跟着他去给别人包扎的,我威信是不是就下降了?!靠!”
“那什么给我定衣服的时候给千玺带一套,要白色的。”

如果不是那天易烊千玺突然说的一句话,刘志宏从来没觉得自己对王俊凯有那样的心思…


我爱他么?爱吧,但不是爱情。



30.

你知道一个人在深夜走夜路的感觉么,你能听到风声,甚至每颗小草晃动的声音,在空旷却漆黑的大路上独自一人,只有你自己。

“千千,这个山顶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哦,你看这块有弧度石头,整好我们俩个人可以藏在这里。”


“王源儿,这太黑了,我们回去吧。”


“黑了才能藏住秘密,你还怕黑呀,那我们回去吧。”


原本牵着的手一下子握空了,易烊千玺迷茫地看下四周:“王源儿?王源!你在哪里!”


风声,小草晃动的声音,他都听得到,却感到可怕得寂静。
易烊千玺一直向前疯跑,可是不管他怎么闹,怎么喊都没有任何回音,猛得前倾,摔倒在地。


趴在地上突然看到前方一道光,易烊千玺抬起头眯着眼睛,看到一个身影:

“王俊凯…?王俊凯!我在这儿!”

王俊凯似乎听到了声音看向他,然后微笑着。

“王俊凯…?”易烊千玺不敢相信王俊凯根本不理他,只是微笑,一直笑,嘴角,眼细微的变化他都看的清清楚楚,突然王俊凯肩头倏地绽开了血红的花。



31.
“王俊凯!!”易烊千玺猛得从床边直起身子,熟悉的装饰——这是王俊凯的房间,而离自己最近的人就是半做起的王俊凯。

“你醒了,”王俊凯歪嘴一笑:“还说照顾我,给我包扎完就睡了。”

“王俊凯!你吓死我了!”易烊千玺看到这样的笑容想起了刚刚梦,狠狠地拍了他一下:“你还闹!”

“啊!哎哟,”王俊凯扶着自己的肩头,有点撒娇的语气:“疼,真疼…”

易烊千玺也摸上去,怎么都是因为自己受伤的,温和地问他:“子弹穿过去能不疼么…”

王俊凯抓住他的手,按在自己的伤口上,疼的忍不住要紧牙齿。


“你疯了!”易烊千玺想要挣脱来却被按在他的胸口上,王俊凯包扎的时候脱了上衣,除了肩头的绷带上半身都是裸着的,现在突然放到他的胸口上,易烊千玺觉得燥热起来。

他听到他说:“伤口再疼也不及你说的一句讨厌我,而这里,我的心里的疼,除了你谁都治不了。”


32.

一直觉得王俊凯的眼睛像泉水一样,几次都差点沉溺进去,而这次,终于无法自拔的陷入其中。

既然无法逃脱,那就欣然接受吧。易烊千玺捶了一下他的胸口:“我又不是心脑血管科的大夫,这个不管!你要真让我治,我可就试试了。”

“不过王俊凯,是治好了还是更疼了我可不管。”

王俊凯眼里闪着光芒,他没有想到易烊千玺终于接受他了,连忙双手握紧他的手:“千玺千玺,你和我在一起我就什么病都没有了!真的千玺!”

喜欢多一些的人总是容易受伤,比如他于王源,王俊凯于他。

易烊千玺深怕自己伤了他,皱着眉:“我怕我会不经意伤到你…”

“不,不…千玺,”王俊凯拉过他的手,再手背上亲了一下:


“我的千玺,就算你给我的是疼痛,我也甘之若饴。”

——————————————


时间是多么让人措手不及


比如你今天作为代表去人民大会堂


而我是明天作为代表去人民大会堂


手动再见

评论(26)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