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流年不利 15-21


15.

易烊千玺动了心之后并没有表现出来,巴尔扎克曾在诗中写到: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先守秘密。

在易烊千玺看来爱情和生意是一样的需要待价而沽,王俊凯现在的表现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一个月之后,一年之后呐?这些问题没办法不去思考。

他已经不是15.16岁的懵懂少年可以莽撞的为了爱情放弃一切。

虽然他曾经那么相信那个人,可是结局却是他真的失去了一切。


16.

王俊凯痴迷地看着眼前的人,不禁用手指拨弄面前人儿柔顺的浏海,清澈的双眼怎么可以被刘海挡住。

“你别动,”易烊千玺晃了晃头:“我这给他包扎呐。”

易烊千玺正在包扎的是崇山分堂口的堂主刘宇,崇山虽然不像黑龙堂和王俊凯的宏岚是对着干的,但也不是什么好战友,一直算是泾渭分明的,不过刘宇这个分堂主怎么也想不到这次让易烊千玺过来给自己疗伤,对方还带着王俊凯来了!


 


卧槽!王俊凯那谁不认识,17岁就单挑6个人,牛逼哄哄心狠手辣的,如今开了一个凯瑞公司就悄悄洗白了?!骗鬼啊!那是骗警察的好不!前一阵刘志宏带人劫了东南亚那批货那不是他做的是谁?!


  


刘宇怎么也想不到王俊凯跟着来了,脑子一热就想跑路,易烊千玺给他拦住了,然后依旧列了收费清单,然后给他包扎起来,易烊千玺生得好看,之前几次刘宇还时不时调戏一下他,今天王俊凯这人前人后的忙活儿着,还动作亲昵,谁知道他们什么关系,这谁还敢逗他呀!


 


包扎好后赶紧把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一起送走了,刘宇关上门还是心慌慌的,快速收拾下行李,这藏身之处是不能用了,还是找个新的地方吧。 




17.


 


“你影响我生意了,”易烊千玺从刘宇那里走出来就一直按着手机的计算器:“前几次我都照顾他3天左右的,这次他都没用,一天7万,21万没了。”




王俊凯没心没肺的笑着:“我赔我赔你!”


  
易烊千玺也没理他,看了他谄媚的样子推着他:“热死了,你去给我买瓶汽水去。” 
 


“好的,千玺。”王俊凯接到命令就去反方向的小卖部买汽水去,易烊千玺原地等着他就看到一个大妈冲着他招手。


 


这个大妈为人热情几次给刘宇治伤的时候,出了门总能看到,大妈单纯的以为刘宇和易烊千玺都是在一个地方上班。




“小易,那个小帅哥也是你们同事?”然后小声的问易烊千玺:“真好看,结婚没,我那侄女也差不多大,没对象呐”大妈看着王俊凯的桃花眼,笑得十分欢喜。


  


“我和他不熟。”易烊千玺回答的不冷不热:“刚刚认识而已。”


 


“给你汽水,我们走吧,我叫手下来。”王俊凯把汽水递给他,一瓶雪碧一瓶可乐。


 


易烊千玺接过来和王俊凯没等一会儿他手下就开车来接他们了,回去的路上,王俊凯一句话没说,到是到了王家大门后,王俊凯让易烊千玺下了车和宋叔先进屋:“那什么,你先上去吧,我还有事。”


 


易烊千玺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王俊凯不粘着自己了反而觉得有点不习惯了,都闲这么久了,现在倒是有事情了,瑶瑶手中的俩瓶碳酸饮料:“好,那这俩瓶我都喝了。”


 


“随便,”王俊凯转身上了车:“本来就是都给你的,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18. 


 


易烊千玺擦着手术刀,这个人简直莫名其妙!!忽冷忽热的是什么意思!自己之前还想他对自己好是一个月还是一年的问题,这分明连一周都不到!


 


分心想着王俊凯的时候小小刀片就把自己左食指划破了口。




 献血流出来的时候,易烊千玺想起那个笑起来像小太阳的人:“小千千~~我把手划破了,你快给我吹吹~”


 
“小千千,你看看天空~乌云密布的,都快变成黑色了~”




“小千千,你知道新桥恋人里面的那句话不?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告诉他:“天空是白色的”,如果那人是我,我就会回答:“但云是黑的”。这样就能知道我们彼此相爱。"




“小千千,我才不是学别人的浪漫!你看这块玉石,我要用它刻你的名字。”




“小千千,刻好你的名字的时候,我们就相爱吧!”




巴掌大的玉石被刻了磨平再刻再磨平,直到拇指大小才勉强印出易烊千玺这四个字。


 


王源,你是用什么样的感情刻下我的名字。


 
 


19. 


 


宏岚的二当家刘志宏此刻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大当家不知道抽什么风,一下子暴怒起来,竟然自己一个人去了黑龙堂管辖的酒吧闹事,把敌方闹得人扬马翻,自己也不要命的弄了一身伤。




好不容易找到王俊凯把他拖回来,以为他是和易烊千玺吵架了,可是这么一看,易烊千玺完全不知情的样子依旧冰山美人的样子,更是焦急的找不到原因。


易烊千玺也是不懂他从刘宇藏身地方回来之后王俊凯这心思。给他一点点清理伤口,虽然不至于断胳膊断腿的,但是这青一块紫一块破个皮的也挺麻烦,尤其是这英俊精致的脸,嘴角都破了紫了一块。


“你这是怎么了,自己一个人专门去挑事?”易烊千玺拿起桌子上的雪梨一边削皮一边问他。


“没事。”明明一副赌气的口吻。


“王俊凯,”易烊千玺停下削皮的动作:“我只再问你一次,原因。”


王俊凯当然知道易烊千玺是那种说到做到的人,可是又不甘心直接告诉他:“怎么?我受伤了就可以找你看病,多看几次我们就熟悉了!” 
 
 易烊千玺眯起眼睛,这话?这是因为自己和大妈说的那句我和他不熟悉生气了?! 


“王俊凯你真是幼稚死了!”




 “怎么了怎么了?你明知道我喜欢你,你这么说我肯定伤心的!” 
 
易烊千玺把削好的梨一刀刀切开:“怎么?呵~那个大妈要把侄女介绍给你,你觉得我应该上赶子说好呀好呀我和他熟悉到可以给他和你侄女牵线?!” 
 
 
宏岚的大当家用脑子想了下,就傻傻的笑开了:“所以,千玺,你不想把我介绍出去呗~你在乎我!”  
 
 “我只是不想你祸害别人!”易烊千玺倒出几根牙签恶狠狠的扎上雪梨块:“我睡觉去了,你把它吃完!” 
 


“遵命!”王俊凯举起手敬了一个礼,看着易烊千玺上了楼才低头看向果盘,里面有易烊千玺喜欢的芒果,草莓,山竹,杨桃,他却拿起自己不喜欢吃的雪梨,削了皮并且切成了小小的一块块。


 


王俊凯用牙签扎了一块送到嘴边轻轻张开嘴,雪梨块很小不会扯到嘴角的伤口就可以送到嘴里。


 


易烊千玺,你已经记住我的喜欢的水果了,你已经开始留意我了对吧。虽然你不说,我却能感受到你的心已经向我靠拢了。”


 
 
 
 
 
20. 
 


“王源儿,你报考哪个高中?”易烊千玺从趴在课桌上看着同桌兼恋人的少年。 


少年扭过头看着他:“我想当医生,所以准备去x医大附中~小千千呐?”

“好巧哦,我也想当一个医生。”


 
 
 


“那太棒了!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了!一个高中一个大学,以后去一个医院工作!” 




“嗯,一直一直在一起!”


 
 
 
 
 
 
21. 
  


嘭!




一声枪响,易烊千玺从梦中惊醒,刚刚声音的方向是…




 “王俊凯!你有没有事?!”易烊千玺穿鞋睡衣拖鞋都没来得及穿上光着脚就跑过来了。




推开门就看到王俊凯正举着枪瞄准窗外的靶子,旁边还有刘志宏和管家宋叔。 


三个人看到易烊千玺这样子都愣住了,王俊凯最先反应过来,把枪送到宋叔手里,招手让他和刘志宏出去。


 


拉着有点窘迫的易烊千玺,让他坐到床上,自己蹲在他前面,双手握住他的双脚:“就算担心我,也把鞋穿好,我们刚刚就是试试新枪。”


 


“谁担心你了…”


 


“好,好,你没担心我,是我担心你,你脚怎么这么凉。”王俊凯搓了搓手,让手更暖和些接着给他暖脚:“你是不是寒性体质,手脚都这么凉,你就留在我这边睡吧,又安全又有我这个暖炉。”




鹅黄色的床头灯让王俊凯棱角分明俊冷的脸庞多了些温度,他的睫毛漆黑浓密在眼睑留下阴影,他声音低沉柔和像是蛊惑一样:“就留在我身边吧,好不好?”


 易烊千玺对这种温柔完全没有办法,总是忍不住沦陷。 
 


鬼使神差的就点了点头。


 
 
 
 
 
 
 


——————————————


 


为我这种越写越多越开心的行为点赞


 


如果我喜欢的写手可以这么快速就好了


 


不知道我会不会是谁喜欢的写手


 


如果你喜欢我的话,我真的勤快你应该很开心


 


鬼使神差的高产了

评论(28)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