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流年不利 3-5 (黑道,强强)

3.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微笑时候的梨涡,有点沉迷越陷越深,然后就昏睡过去了,等再次醒来的是已经是第二天中午,睁开眼睛就看到,易烊千玺窝在床旁的懒人沙发里面玩着iPad。







见到他醒来,用脚指了指床头柜:“药,吃。”







王俊凯也不动:“这就是80万的服务态度?”





易烊千玺也锁着眉狠狠按了几下屏幕:“又死掉了…唉……”然后起身端起水杯把五六片药递过去,甜甜地笑着:“喏,给你吃。”






王俊凯正要接过来,对方却起了手,回复了之前不冷不热的态度:“需要微笑服务的话,要有服务费的,120万最少。”






“哟,卖笑钱才40万么?”说着就一把搂住千玺的腰身:“我加一百万卖身怎么样?”





易烊千玺也不挣脱,在王俊凯怀里:“你劝你一句…”手抹上他的脸,脖子,然后刷的一下指尖多了一个断手术缝合线的刀片:“不要和玩刀子的人离得太近,哪怕你有一把手枪。”




王俊凯顺着他的目光,看到自己别在裤子腰间的手枪放在枕头傍边,想来是昨天他整理自己拿着带血的衣服时候发现的。看来有个点本事,不然也不会这样放心的把枪还回来。




王俊凯抬起双手认输:“OK,不卖身,120万,微笑甜美的照顾我半个月。”





4.



王俊凯在酒店里面好吃好喝的养了半个月,不但伤口已经无大碍了,因为易大夫的专业搭配饮食人是养的白白嫩嫩的。





“千玺,千玺,你看这个我抽到了银鳞片!!!”易烊千玺纠结下眉头,这个人似乎忘了自己在黑道上的地位了,好吧,只有短短的纠结,便快速的投入到银鳞片的兴奋中。




易烊千玺在游戏中是一个龙太子的形象,鳞片是保护装备,银鳞片便是极品了,这次王俊凯抽中的银鳞片是这个服务区的第三片。




易烊千玺装备好之后,退出游戏,拿起外套,和帽子,熟络地给王俊凯穿衣服,王俊凯眯着眼睛让易烊千玺给他弄刘海戴帽子,安静地像一只乖猫。


易烊千玺领着王俊凯出了门,去西餐厅吃了法式大餐。


“接着去哪里?看动物还是买植物?”王俊凯从背后搂住易烊千玺下巴卡在他肩膀上:“我觉得你做饭比大厨都要好,我想吃你那个百合枸杞养生汤。”




易烊千玺挣脱开:“王俊凯,我觉得我有必要提醒你,今天是第15天的晚上了,王俊凯,我们的交易结束了。”递给他一张名片:“请在3天内将120万转到这个账户。”




王俊凯愣了几秒:“交易…?”



易烊千玺皱着眉头:“说好的120万,不能少了。”



“相处的这两周,你对我微笑是因为120万还是真心的。”他盯着他的眼睛,王俊凯带着些许怒气,心里想着和你若敢说是为了钱,我立马换出120万的现金砸死你!



易烊千玺摸了摸鼻子:“你不觉得讲真心什么的很废话么,”在王俊凯还有没有发怒前看着窗外继续说道。


“你花钱保平安,我来挣钱。不是为了120万能为了什么。”


“你不相信我,找人悄悄保护你,我免得出力,何乐不为。”


“你还让你手下调查跟踪监视我。”


“你从没相信过我,为什么要问我真心?”





5.


易烊千玺目光清冽,突然闪出刀片要割向王俊凯。


“碰。”一声枪响。子弹从易烊千玺身边穿过,这是警告。


易烊千玺收起刀片:“你看,你手下就在7点钟方向,我就不送你了。”


“和我走吧。”王俊凯拉住他:“千玺…我不是怀疑你……你和我一起回去吧…”


易烊千玺推开他的手带着点无奈:“我知道你不是怀疑我,而是说………”


“你不相信,我可以保护你。”




评论(9)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