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叶果】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先守秘密141-144

141.

陈果推开没有正型儿的叶修:“你快别闹了,来来把我屋那纸箱搬出去。”


 叶修心里还是有点在意,毕竟怎么也算是再次表达心意,陈果却没有太多反应,在叶修看来,这种见过家长而且也称呼未婚妻了,应该本质上又上升一个层次了。


虽然有点不满,不过已经习惯陈果性格的叶修也不在追究,拿起纸箱,:“好沉啊,这个要搬哪里?”

“都是原来上学的书本。”陈果撸胳膊挽袖,一副要大收拾的样子:“放那边杂货间去,有时间我挑挑,没用的就扔了吧。”

“那里?”叶修放下纸箱,略带不满的说:“喂,那边再放我就没有地方了。”


“你过来和我睡呀。”陈果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这几天我都在收拾这些,挪开地方你就搬过来呀,我们不是情侣么,住一起不对么。”


叶修几乎不相信这是陈果说的,正想撩拨陈果几句,注意到了她微微发红的耳尖儿,好吧,还是不要逗她了——起码在搬进去之前不要了。


原来陈果也一直打算着未来,这么想着,叶修干劲儿十足。


142

俩个人搬来搬去的,总算把陈果的房间弄出样子,叶修圈着陈果坐在懒人沙发上:“如果你觉得这里小,或者没有自己的空间,我们就在附近买间房子吧。”

陈果扭头看着她:“为什么不在北京?哦~北京房价贵么哈哈哈~”


叶修知道她是开玩笑,把下巴放在陈果肩头:“哪里都好,有你就成。”


“嗯,找机会去南山~见见我爸,也去苏沐秋那里看看…至于我妈妈那边…算了,和田昕打个电话好了。”


“好,都听你的。”叶修亲了一下陈果头发然后揪起马尾:“媳妇儿,你该洗头了。”


陈果踩一脚叶修:“你才该洗头了!”然后自己拉过发尾闻了闻:“没有啊?是不是你啊!又通宵游戏没洗澡吧!!”


叶修很喜欢看陈果炸毛的样子,很可爱:“哥没洗澡没刷牙你也爱,来来亲一个。”


“去一边~”陈果拍了下叶修:“我原来喜欢的可不是你这样的。”


“原来喜欢什么样的?”叶修眯起了眼睛。


陈果也没有隐瞒,讲起了高中暗恋的那个清瘦干净的男生,讲到后面人家给他糖果和作业本的时候陈果有些自嘲地说:“是我误会了,所以我喜欢上你后也没敢开口说,怕是又自作多情了。”


叶修一直拉着他的手:“我也没有暗恋过谁,也不知道这种感受…”


“喂…你这是在安慰我么…”


“但是现在你应该很清楚,这次你可不是自作多情。”




143.


当天晚上11点多,陈果躺在床上还在玩手机,叶修就进来,洗了澡白白净净地换了新衣服。


陈果还没来口叶修就自己先解释了:“明天不是去南山,今天早点睡~”


陈果看着叶修头发还没干:“来我给你吹头发~”


来看今天说的话,叶修还是挺上心的,陈果心里偷偷乐着:大神这举动算是有点吃醋了??



144

其实叶修并不是因为陈果以前的单相思而改变,虽然心里是点小醋意没错。叶修闭着眼睛,旁边传来陈果平静的呼吸声。



下午帮着陈果处理杂物的时候,看到了明显和陈果风格不同作业本。陈果的作业本都是帅气漫画人物或者很醒目的那种,手中的却是一个浅绿色底,一个天晴娃娃图案的封皮。



叶修翻开第一页,清秀的字体写着主人的名字——任家强。


想来就是陈果暗恋的那个男生,这是暗恋不成还不给作业本了么,这么想想叶修还笑了起来,学生时代的陈果真想知道什么样…


随意翻了一下,就看偏后半部的某页纸,不同角度的写满陈果俩个字,中间用不同颜色的笔写着,喜欢。


喜欢陈果。


叶修合上本子,放回纸箱,原来上一次的暗恋也并非自作多情。

 


评论(36)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