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叶果】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先守秘密135-140

135.

叶修回来以后生活到是没什么大的变化,不过随着叶修qq栏里面越来越多闪动的头像,纵是陈果也发觉叶修根本就是逃回来的…

“喂!”陈果推一下正在游戏的叶修:“你还不回去,你这快呆了一个星期了,你们也快去比赛了吧!”

“不用,”叶修头也没回点开喻文州的对话框啪啦啪啦的打字:“这样沟通足够!你看这不是挺好的么!”

“这样真的没问题么…大家似乎都要迁就你诶…”

“我想陪你,我想在你身边。”

叶修说着话的时候还是看着电脑屏幕,但是如果他回头就回来叫陈果已经湿了眼眶,陈果不知道怎么回复,就抬手拍了叶修的头,然后慌张地就跑上了楼。

叶修摸摸头莫名其妙的嘟囔着女人啊女人。


136.

包子和老魏一个接客人一个算账,陈果也到省心~毕竟是年后,该上学的都已经上学了,网吧没有之前几个月那么多人,她整理整理椅子,就坐在包子旁边看着前面叶修发呆。

“咣啷”一声推门响。

包子点开主屏:“欢迎光临,要开几个小时…”

包子和陈果都注意到眼前这个人,约摸一米八的个子穿鞋笔挺的风衣容若刀削透着威严。

陈果透过玻璃看见外面停着的红旗高端轿车,心里浮现一个想法…

“陈果小姐,你好,我是叶修的父亲——叶国伟。”

陈果心中已经猜中了七八分可还是被惊到愣住了,包子马上站起来看着叶国伟:“老大的父亲!!您好您好!!果然英气十足!!!我是包荣兴!!”

一旁的叶修也闪过一丝惊讶:“爸您怎么过来了…”显然也说的底气不足。

“我为什么过来你应该知道,国家让你带队,你装病。”叶国伟说话声不大却分量十足。

“我这不是…”

“闭嘴!我想和陈果小姐单独谈谈。”叶老先生一说话大家都不敢回话,陈果点点头伸手请叶国伟和自己上了楼。

叶修还在后面喊:“媳妇儿!你别听老头子鬼扯啊!咱们在一起不理会别人。”


137.

陈果第一次觉得这段楼梯这么长,脑海中不断回放她和叶修的种种,叶修刚刚那么说已经很明白了,叶修应该和家里人说过和自己的事情而结果是长辈们反对。

叶国伟扫了一圈装修,然后坐在正中间的沙发上向主人一样示意陈果坐在侧旁的沙发。

陈果还没坐稳就听到老人家浑厚的嗓音:“我并不同意你们在一起。”

陈果深吸一口气,等着他接着说下去。

“你是高中毕业,开网吧,没有学历没有像样的工作,人也岁数不小了,性格也不温柔。我很感谢叶修走投无路的时候你收留了他,但是这样轻易收留一个男人也不算大家闺秀的行为吧。”

“我本来不是什么大家闺秀,”陈果本来还是有些紧张的,不过叶国伟这么说了,她到觉得对方是一个直接的人,陈果站起来看着叶国伟:“您对我有什么意见咱们可以后说,但是关于叶修来我网吧工作这件事,首先他并不是走投无路,以他的本事有网有电脑就可以卷土重来,然后我并不是收留他,他付出劳动力我给予物质回报。他劳动所得,我正当招聘,大家闺秀也许不会这么做但是一个靠自己生活的人这么做没有什么错。”

“我承认在家世和自己本事能力都不如叶修,可是我很爱叶修…”陈果闭下眼睛回想叶修和自己说的话睁开眼睛坚定的看着叶国伟:“而叶修也很爱我。”

叶国伟面带着微笑:“叶修马上就要去瑞士了,我可以让他永远留在瑞士的。”

“我可以关了这间网吧去瑞士生活。”陈果大胆的坐到叶老先生的旁边:“您也知道我现在可以算孤身一人,叶修以后会是,不,现在就可以算是我最亲的人。所以…”

“我想和他在一起,这个念头谁都不能阻拦。”


138.

叶国伟看着旁边的陈果,作为一个军人他管理过无数人他当然可以分辨一个人说的真假,他哈哈大笑几声敲敲茶几面:“臭小子,你出来吧。”

叶修从门口探出一个头,然后走进来在陈果头上亲了一下,坐在旁边的扶手上:“我媳妇儿棒吧!”


“还成吧!”叶国伟哼了一声虽然嘴上不没有夸奖但是从眼神中就已经看出来他已经认同了这个儿媳妇。

叶修冲着陈果眨了眨眼睛透着笑容:“我爸妈并不反对,不过老头子说咱们进展太快,感情不坚定,所以才会刁难一下。啊!别打我头!”

“成天老头子老头子的!!我不打你打谁!”叶国伟说着又打了叶修一下,虽然不是真打,但是陈果在父子中间赶紧劝一下。

叶国伟看着陈果护着叶修,想起她刚刚开口先替叶修解释,笑得更开心,站起来走向门外:“叶修啊,你这个媳妇挺护着你的啊!”

“那可不,那是我媳妇儿~”


139.

事实证明叶老先生真的是有意来为难陈果一下的,正如叶修说的俩个人交往叶家是同意的,只是对于叶修说的想比赛回来就结婚觉得太仓促了。这次是因公事来这里的,就随便来看看这个准儿媳妇。所以看过陈果就离开了。

“老先生问了话连口水都没喝就走了…”陈果看着轿车远走才说。

“怎么你还想再和他多聊会?”

“那倒不是…不过现在就是你家人同意了?!”

“他们怕我遇人不淑,其实比我还着急呐!”

陈果鄙夷的看着叶修:“怕你遇人不淑…你就不像什么淑人…他们着急什么你多年轻……”

“我说我和你要生孩子了,他们着急看孙子,老板娘别打我啊!”


140.

“陈果,”叶修抱住张牙舞爪的陈果:“见过了我父亲,他也同意了…”

“今天起你可就是我们叶家的媳妇儿,我的未婚妻了。”

评论(20)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