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番外]【叶果】小爸爸是世界第一

没错…我又用小肉团刷存在了! ooc请注意哦~ ————————

叶爵周岁的时候荣耀的大神都聚到了一起,看着小肉团抓周。

苏沐橙和唐柔摆放了毛笔,话筒,乐谱,蛋糕,等等她们能想到的东西就是为了自己的干儿子能全面的抓周。

叶修从陈果那里接过孩子,放到东西中间,大家围了一圈等着结果。小肉团滚了一圈也不爬一下,叶修无奈的摊手,然后再陈果的怒视下掏出账号卡,放在小肉团前面。

小肉团睁着大大的眼睛看了看,终于挪动起来,陈果和叶修嘟囔着都是随你。

可是叶爵爬过了账号卡,看都没看一下,直接爬到周泽楷的方向,周泽楷看到孩子过来赶紧蹲下,小肉团咿咿呀呀的张开手臂求抱抱。

叶修有点吃醋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对别人的亲昵,刚刚想嘲讽一下,小肉团却不理会周泽楷的手挥着小肥手臂,周泽楷回头看了下身边的是张佳乐。

张佳乐探出身子,小肉团又开始叽叽咋咋的兴奋一起来。好吧,叶修总算明白了,自己的儿子竟然是个长发男生控,怪不得最喜欢包子,现在又看上了张佳乐。吹了下自己的刘海,考虑下要不要为了儿子蓄长点头发呐?

不过这种想法很快因为他们的离开就消失了,因为只要支开包子,网吧就只有叶修和老魏,看着老魏胡子拉碴的样子,叶修很自信宝贝儿子一定会很喜欢自己的。

张佳乐再次见到小肉团的时候小肉团都会说话了,而且喊着趴趴的认了好几个干爹,韩趴趴,周趴趴,喻趴趴,还有死活不愿被喊黄趴趴一直纠正名字的少天趴趴。

当然还有每次都受不了把玩具弄出缺口或者弄丢一部分便重新给小肉团买新玩具的张新杰,张趴趴。

所以张佳乐这干爹怎么叫就成了问题,唐柔找来识字卡片把他们名字的三个字摆好,让小肉团选,小肉团窝在包子舅舅的手臂里面指着张字喊张趴趴。

张佳乐眯着笑眼逗小肉团假装伤心:“小肉团,还记得我么?周岁见你的时候,你可喜欢我了。”

小肉团抓抓张佳乐的头发,看看卡片:“笑趴趴!!”

唐柔一听马上解释,小肉团认字不多估计是看乐字旁边画了一个笑脸就觉得那个字念笑了。

张佳乐摸摸小肉团的头,一脸宠溺:“那就笑吧,没关系的。小肉团在喊我一次。”

叶修和陈果买菜回来的时候,叶爵在张佳乐的怀里睡得香甜。张佳乐在这边和小肉团玩了几天,叶修的危机感又回来了。

叶爵扑倒张佳乐怀里,非要和他出去玩,张佳乐笑笑就依了他。

抱着他出去的时候碰到俩个荣耀迷,俩个姑娘要了签名后说着话离开提了句张佳乐就是以前一直得第二的人。

叶爵耳朵尖听到她们说的就不依了,把手中的小熊饼干扔向她们,虽然没有打到,却引起了她们休息,挣脱来张佳乐的怀抱,跳下去,和陈果一个样子插着腰:“不许你们说我笑趴趴!!!”说完还嗯了下加重语气纠正了发音:“小爸爸!”

“我的小爸爸是世界第一!”

俩个姑娘被这么一说也有点不好意思了,张佳乐也知道她们没有恶意,招手让她们离开重新抱起小肉团:“小爵乖~她们说的也没有错~”

叶爵还是咿咿呀呀想说什么,可惜他还没有学到他亲爸的嘲讽技能。

“小爸爸…我的…不许她们说…世界第一……”

叶爵又黑又圆的眼睛看着张佳乐,组织下了语言:“不许她们说你不好,小爸爸是世界冠军,我最喜欢小爸爸了,世界第一喜欢!”说完还吧唧亲了张佳乐一口,贴他耳边像是说一个秘密:

“比爸爸和小舅舅还喜欢哦,全世界第一喜欢你!”

看着小肉团天真的模样,张佳乐突然想起一句台词,大体就是说有时候想证明给全世界看,到最后有一个人懂就好了。张佳乐想了想觉得有点不恰当,不过无所谓的,亲了下小肉团以后找一个懂自己人,再养一个这样的儿子就好了。

张佳乐笑了起来:“小爵,你可比你爸爸可爱多了。”

“那小爸爸能不能再给我买盒小熊饼干,草莓味的。”

“可以~每种味道都给买~”

“小爸爸万岁\(≧▽≦)/,我还要吃肯德基爷爷的QQ虾~

” “好~想吃什么都给你买~”



这次回来以后,大家发现叶爵竟然可以清楚地说清爸爸俩个字了非常开心,给叶爵不好少奖励。

郁闷的只有叶修一人,这么清楚的爸爸竟然是先叫了干爹而不是自己:“媳妇儿,你过来下~”

陈果看了他一眼走过去:“怎么了?”

叶修拉过陈果的马尾往自己的头上搭:“媳妇儿,你看我留个长发,叶爵会不会很喜欢我?”

评论(23)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