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叶果】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先守秘密73-75

73.

陈果迷迷糊糊之中嗅到了熟悉的感觉,睁开眼睛就看到唐柔正端着她包扎的手看呢:“你回来了!!”

 

唐柔轻轻摇着她的手:“怎么弄成这样?”陈果又开始讲解起之前的发生的事情,然后避开魏琛的事情,讲了下叶修家世也让她帮忙分析下那句生孩子,逗得唐柔也忍不住捂嘴笑:“你不觉得他是真的喜欢你么。”

  

“不觉得”陈果举着手下了床:“我看他就是闹着玩呢,你也知道他一直没有下限的。”

 


“我倒觉得他说的是真的。”唐柔拉过陈果:“抬手,我帮你换下衣服。”

 

“谢谢啦,你回来的真是时候。”陈果道谢之后继续刚刚话题:“哪有那样告白的,大神也不能上来生孩子,这是还不是闹么。”

 

唐柔小心的帮陈果脱下黑色羊毛衫,拉开她行李挑出一件白色莫代尔v领打底:“里面穿这个,我昨天给你买了毛衣,外面套那个就行,不用穿大衣了。”然后从包里掏出给陈果买的乳白色同样V领的大毛衣,帮她穿好再褪下了牛仔裤问她:“下面只穿这个黑色连身袜是不是有点冷?”

 

“还好吧”陈果刚刚说完,就觉得还有有一层牛仔要保暖些,抖下腿:“一会去买一个厚点。”

 

唐柔又整理下毛衣边,长度正好在臀下,显得陈果腿特别长,自己眼光还是精准的:“恩,然后再配一个雪地靴吧,那样更好看。”

 

“好呀”陈果坐上椅子,像一只乖猫等着唐柔给她顺毛。

 

唐柔一边给她扎头发一边讲起叶修:“其实说到底,你是怪叶修没有好好和你告白了,我倒觉得你给他生个孩子挺不错的。”

 

“呀,你怎么也这样。”陈果冲着镜子里面唐柔做凶脸:“换你,你相信?”

 

“信呀”唐柔果断的回答,到底是女生很短时间就给陈果梳好了头发,然后双手搭在陈果肩膀,俩个人通过镜子注视着彼此:“你想下,叶修骗过你么。他说他就是叶秋没错吧。和老魏聊得热火朝天说要抢团长,你上去问他说就是说说真的就是说说而已,没那么做吧。建立战队,说兴欣是冠军真的就是冠军了。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事情,你自己想下。”

 

唐柔扶着陈果把她转过来面向自己:“叶修是爱开玩笑,但是你自己也清楚他不会骗你的。”

 

“你是不相信他,还是不相信你自己。”

 


74.
陈果承认自己有点胆怯,在她单身的二十几年,她清楚的知道自己没长一张让人一见钟情的脸,也没有生得让人日久生情的性格。

 

所以面对这不明朗的告白才会犹豫:“我也想相信···我···哎,你帮我拆了这纱布,碍事,我粘上创可贴好啦”

 

唐柔一层层绕开纱布,看到里面贴着三块方纱:“就拆到这吧,创口贴太细估计不够覆盖伤口,这样可以吧,不碍事吧。”然后没忘鼓励陈果拍拍她肩膀:“那我问你,抛开这些,你喜欢不喜欢叶修,诶,不许说什么他是大神谁都崇拜那种,你喜不喜欢这个人。”

 

 

陈果动一动手腕,就是轻微的疼痛了,比昨晚好太多了,看唐柔还等着她回答只好吞吞吐吐,点了头:“·······喜欢,就算他总是有办法让我生气,但是我······还是喜欢他。”

 

 

“那你在犹豫什么?”唐柔拉起陈果,俩个人面对面站着:“你不知道叶修那句话说明意思,我们就当做叶修从没说过那话,既然你喜欢他就主动去追呀。我认识的果果可不会这样柔弱的!”唐柔伸出手给她数追求招式:“你可以找他看电影,吃饭,哦!对了,你们去买衣服!”

 

 

“恩,我这就约他!”陈果点点头豁然开朗:“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手速才120的渣都能成了荣耀冠军队老板娘是吧!”

 

“是的是的!去吧果果,加油!把叶修弄到手搞不好就是世界冠军队领队夫人了。”

 

“恩恩!”陈果拿起手机,敲叶修QQ:在么,下午要看着沐沐她们练习么?

 

刚刚发过去就失去之前的干劲儿,哭丧着脸冲着唐柔:“小唐,不对啊,我这个荣耀渣能走到现在这步,都是靠叶修靠你们,不是靠我的啊QAQ”

 

75.

还没抱怨完就看到叶修已经连回了3条

 

‘不是必须的,我想走谁还能拦着,怎么找哥有事情,要我陪你呗?’

 

‘吃完午饭还是现在,准备直接出去还是先去你那儿?’

 

‘稍等,我安排下。’


唐柔看到叶修回复的偷笑了下:“去吧去吧,一起吃午饭逛街看电影,啊,今天都做了啊~这样看来我还得帮你想些别的方式了~”

 

陈果有点骑虎难下了,不过管他呢,给叶修回复了一个:‘我在楼下等你,不急’然后甩甩马尾和唐柔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推开房门出去。

 

既然已经骑上大老虎,那就趁机驯服它。叶修,当年可是你自己走进我的网吧的哦!

评论(39)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