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叶果】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先守秘密68-72

68.


陈果的大脑运行显然是不够用了,等缓过来的时候,绕了一下才隐约明白——叶修是在告白······么?

 

如果是的话,这话说的有点别扭呀,这哪算人类的告白,也分明是动物的求欢好么。魏琛好歹是认认真真的说成个家,这个人就直接生孩子了,陈果一直觉得魏琛和叶修比下限的话,那是五十步笑百步,这么看来魏琛还能比叶修好些,起码是五十步那类。

 

 

再说叶修的表情实在太漫不经心了,这是肯定玩笑话,玩笑话吧。但是叶修在没下限也不会这么玩笑的····

 

真的是告白么,陈果让自己大脑关机重启在全部扫描一遍,也找不到一点点叶修喜欢自己的痕迹,那他说这话是几个意思啊!完了完了学生时代那么多年的语文课代表是白当了,当年如果坚持读书的话也不会这样了,不上大学看着网吧结果落得个别人说话都听不懂了···


“啊”陈果被叶修拍了下额头才反应过来。

 

“傻死了你”叶修拉开车门:“到家了,慢点下来。”

 

叶修握着陈果输液的右手:“那只手包着纱布能好点吧,冷么?”

 

“不,不冷”陈果一时间不反应不过来,这算是牵手了么,这个人虽然穿的少身形也略显单薄但手掌传来的温度确是如此炙热的,虽然不懂叶修到底是什么态度,但是现在就这样吧。

 

 


69.

叶修在陈果受伤之后就想过如果当时她戴着手套,也许就不会受伤了。自己的围巾比不过手套让他觉得自己这个步骤就像是罗辑开始写的傻瓜攻略,中看不中用了。

 

不过早上从叶秋那里知道陈果准备了情侣款式的手套,心里的介意就少了很多。

 

而现在拉着对方的手突然明白了,手套也好,围巾也罢,都会忘记,也可能来不及戴上,可只要自己在她身边就好了,冬天给她暖手夏天给她扇风,再次遇到危险就用自己的手包住她伸出来的手。

 


70.
俩个人上了楼,开了门刚刚进去就看见黄少天穿着队服和包子老魏站在一起,见到陈果就开始说起来:“你这严重不,谁弄的,告诉我名字,我这就和包子老魏过去,昨天晚上就应该给我打电话我晚上就过去了。不用说别的了就说弄伤你的人在哪里?!”黄少天一边抱怨,傍边的魏琛和包子也是摩拳擦掌的点头赞同。

 

陈果还是第一次发觉黄少天身上竟然也有痞气,不过这三人站在一起是要群挑么。于是如此这般的讲了讲,然后反复交代人已经关进警察局了,谢谢你们的担心了,最后再次强调自己不过是破了皮,手真的没有断。

 

陈果解释完,马上转了话题:“沐沐呢?”

 

“我这是溜出来的,我说我们领队昨晚被人打了,我必须去救他保他平安,前台的小妹就帮我打卡放我出来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承你吉言,我什么事情都没有,我一会我就记上你缺勤。”

 

“靠,老子是关心你好么!”

 

“我怎么觉得你巴不得我受伤。”

 

陈果挡住他们互相看的视线:“你俩现在都回到对面楼去练习去!”

 

71. 本来只想赶走吵闹的俩个,结果包子大喊着终于有时间了也要去见识下训练基地什么样子也跟着一起离开了。

 

魏琛转回自己的房间,再出来时甩着自己买来的手套喊着:“老板娘你看看,你要带着这个,那么英勇救宅男的时候就不会划破皮了。”

 

“谢谢”

 

“客气什么,这么客气可不是你的性格。”魏琛挥着手揶揄她,却见到陈果十分认真的表情。

 

“谢谢你···喜欢我。”陈果说了个开头就不好意思了,坐到沙发上,背对着魏琛:“我都快奔三了,你是第一个和我告白的人,所以谢谢你喜欢我···”

 

停顿了一下,才鼓起勇气,又看向魏琛:“但是我不爱你。”

 

魏琛有点震惊,怎么样也不会想到陈果会这样直接的拒绝,想开口再说什么,还是继续听陈果说下去。

 

“其实我一直很期待被人喜欢的感觉,可我现在心里有一个人,这并不是你够不够好,我是不是需要时间考虑考虑的问题,而是我绝不可能接受你。因为这样,就算再贪恋被人喜欢的感觉,也没办法心安理得让你继续下去。”

 

魏琛裂开嘴勉强笑着:“我只不过给你买个手套,不要说成这样嘛。”魏琛推着陈果:“来,抬手我帮你把外套脱了,你快进屋再睡会觉吧。折腾一晚上了。”

 

魏琛给陈果挂上外套,就面冲着衣架一直没回头,陈果看了他这样心里不免一阵难过,给魏琛留了一个空间让他想一下吧,轻轻关上门到在床上盯着天花板。

 

72. 

谢谢你喜欢我,拒绝你,是为了对得起你这份的爱恋。

因为你值得被全心对待,所以没办法心里念着一个人还给你打动我的机会。

 

 

评论(20)

热度(140)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