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豆瓣]【唠叨】我觉得,我学长,喜欢我 C

hello,今天来的比较晚,因为今天是等学长睡着了我才上线的。

还是先统一回答昨天的问题。

#我是喝醉了,但是醒来之后,屁股不疼,腰不酸,嘴不肿,谢谢!
#我没有嫉妒学长女神
#学长拉郎配就是嘴上说说,没有写同人或者剪辑视频,不要求了,没有。
#今天内容有点长


下面说正经事了,昨晚我不是装睡了么,学长洗完澡之后就朝着我走过来,我是趴着的姿势,头冲左边的就是窗口的一侧,所以学长站在我右边就是我后脑对着他的,即使这样我也能感觉到他刚刚洗完澡潮湿温热的气息,然后我听到他说

这傻小子,趴着对心脏不好。

有必要说出来么!!!是故意说给我听的吧!!知道我装睡了??也不知道是担心学长识破了还是真的趴着对心脏不好,我的心砰砰砰跳的特别快。

然后学长试图将我翻身,不过他真是蠢萌的代表——他竟然捧着我的头像右转!你们懂不懂我说的,就是说,他这样做只能扭我脖子,但是我身子不好翻过去,所以学长又翻着我身子,把我捧在怀里然后再放到我的床上,为什么强调我的床上呢,因为他原本不是在我床铺靠浴室的那一边么,结果他走到了我们俩床之间,顿了几秒钟才又走回来把我放下的。

停止你们的脑洞,我当时也想也许我真的说中了,学长可能喜欢我,我都准备好了,如果他把我放到他床上我就“醒过来”。

等他把我放到自己床上之后我才明白是我想太多了,学长犹豫一下只是因为……我床太乱了……

我记得我说过,他是处女座。

于是他先把横摊着的被子从我身下小心的抽出来,放到他床上,然后把床旁边的书整理齐了放进书包,虽然是闭着眼睛装睡,但是从声音来说他是翻看我作业本了,然后还小声估计着

x,y>0时,x+y=a,a-1=xyx…a-1,1 1,1-a…那么交点为C(1-a,1),D(-1,1-a)AB=2a*a-4a+4AC=2a…AB=AC…a=-1+根号3,a=-1-根号3…得 1以及…

我听着断断续续的声音,天啊!这不是那个“ 已知集合A={|x|+|y|=a},集合B={|x|+|y|-1=|x乘y|},且A交B是平面上正八边形的顶点坐标,求a的值”那个题么,其实老师预测出来的几道题都不难,主要是这个是和直角坐标系结合的,画图分析两种可能就好了,但厉害的是学长竟然口算估摸出来了,学长真棒!真想睁眼看看他是不是指手画脚的在空中画图。

不过…打字打到这里我突然明白了…他这是再给我检查作业么……

总之他把床周围摊开的书本全给收拾进书包还拉上拉锁,放到了床柜上。学长太贤惠了!

你知道我当时特想做什么么…亲他一口!

开个玩笑啦,怎么可能,谁让你们总是留言逗我的。

其实我当时想的是把手机闹钟调晚十分钟…我认真的。

学长收拾好之后也没有给我盖被子…就去上厕所了…我正想着要不要假装醒过来然后去拿被子,学长就出来了,走到我旁边拨弄了我刘海,然后我就感觉到温热的毛巾覆上我的脸庞,擦过我的额头,脸颊,然后换了另一面,轻柔的擦了我的眼角鼻子,然后是嘴。

接着拉起我的手,一根根手指头擦过。

他动作很小心生怕吵醒我,其实那一刻我心里有点愧疚,自己为什么要装睡,毕竟学长对我这么好,装睡也算骗他了吧。

所以绝对不能让他知道我装睡,可是我很怕痒的啊。

上次我们俩个人的体育课赶到一起了,我们和同学正在闹,看谁先笑,对方一直抓我脖子我高冷的表示你太弱了,学长就过来了,嘴上还说这着

小熊的痒穴开关在这里。

他一下碰到我腰部最敏感的地方,我窝靠在他怀里咯咯直笑。他还和我们班同学说

小熊的全部我都很了解。

我是热门游戏还是难解习题,有必要一脸骄傲么。

所以我担心学长给我擦脚的时候会笑出来,不过还好,学长可能怕弄醒我,擦干净双手后,就给我盖上被子了。

正准备松口气的时候,学长走回他的床边好像踢到了什么。

……

这其实没有声音,但是学长叹了口气,不好的感觉油然而生——我的kuma!!!

我真想起床捡起我的kuma,但是学长替我代劳了,而且处女座的学长给我kuma洗澡了…

其实,学长不用的,酒店地毯每天有人打扫的,我也不嫌它脏,你就这样把它拿走了,这么大的单身床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学长似乎听到我内心的独白了,给kuma洗好澡以后,站在我床边几分钟后,拉开被子,躺倒我旁边了,和我面对面,然后拉过我的手搭在他的腰上。

我每次都是这样的姿势搂着kuma睡觉的,如果没有kuma是睡不安稳的。

全世界最了解我的学长,在充当我的kuma。

学长的轻微地呼吸声和心跳莫名的让我很安心,不由自主地我就靠得更近,蹭进他的怀里,感觉到一瞬间僵硬,以为他发现我装睡了,差点想骂自己笨,还好他只是深吸一口气就搂上我的后脑,抱着我睡了。

学长真是温柔的人。

我心里想着闹表没有改就算了,起来给学长拿早饭去,就当扮演轻松熊的酬劳。

结果早上是被学长叫醒的,比我预定的时间晚了二十分钟。不过到是不会迟到的,因为…

小熊,我帮你收拾好书包,也找好你的衣服了,牙膏刷牙水就在洗漱台上,你去洗漱然后出来吃饭。

昨晚一夜好梦,我洗好出来的时候神清气爽,正想谢谢学长就看到他在和谁打电话,还说什么你真好,长得是大美人还热心肠,然后用手示意我先吃。看他挂了电话,我递给他一只包子。

谁呀,你笑得和这包子一样,一脸褶子。

我们班团支书,小熊你也是团支书,你应该认识吧,人又漂亮又善良。

我低头咬住包子不理他,当然认识,校花嘛,而且还公开说喜欢学长。现在的女生都这么开放?

本来还想谢谢他给kuma洗澡,一抬头就看到kuma被夹着耳朵,也拧变形了,原本可爱的模样成了一副哭丧的样子。

WJK

从变熟悉以来我第一次叫他的全名。

我气冲冲地想拽下我的kuma,可能是个子没有他高,那个衣架挂的太高了,所以我超没有气场的跳了一下才扯下来我的kuma。

WJK!你不要乱动我东西!书包不可以!牙膏不可以!kuma更不可以!

说完也不管学长在我身后叫着小熊小熊的,我拉起书包抱着kuma就走了。

前面也说了我们不是一个年级的,所以白天基本碰不到面的,就是晚上因为住一个房间才有机会的。

早上的事情,我知道是我不对,因为不好意思面对学长,学长给我打电话我也没接,调了静音,等到一整天补习结束,我还拉着老师明知故问了几道题,问到老师都说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我抱着kuma在低年级补习室坐到天黑,然后去便利店泡了杯面,才溜回酒店,悄悄开了门,就闻到酒味儿了,想来学长和他朋友们出去玩了呗,怪不得我早上挂他一次电话之后他都没有联系我了。

这么一说,才想起我好像自己调了静音还没有震动…

拿出手机一看,89通电话。

我挂的第一通电话是上午10点,到现在12个小时,720分钟,平均每八分钟他就给我打一次电话,这还没有把他醉倒床上的时间刨掉。

学霸就是这么棒,快速的知道学长有多在乎我。

我把kuma附到眼睛上,没一会就潮湿了,我轻手轻脚地把灯关了,然后没脱衣服没脱鞋就躺倒床上了。

第一次有了解不开的题,明天我该怎么和学长说话,之后该怎么相处?

好吧,到这里,我知道我标题应该改了。

我觉得,我喜欢,我学长。

评论(63)

热度(236)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