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流年不利 16-27

真的是长篇…其实长篇比短篇要难的
不过有几个朋友给我的留言真是暖暖的~

——————————

22.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传来热度,易烊千玺睁开眼睛就看到精致的脸庞,王俊凯的睫毛又密又黑,易烊千玺忍住伸手摸一摸快要触碰到的时候,又想起来王源,他挣着大大眼睛,摸着自己的睫毛:

“小千千,你看我睫毛是自然往上翘的哦。”

停下动作,然后从王俊凯的怀抱中悄悄钻出来,看了眼熟睡的王俊凯,怎么会就这样躺倒你的怀抱中…

悄悄下了床,又转过身给他盖好被子,赤脚碰到地面的时候又想起昨晚王俊凯把自己脚捧在手里的感觉,如果知道又不穿鞋会被他唠叨吧,不由自主的就微笑起来,穿上他的拖鞋,静悄悄地回了自己房间,换上自己的之后拿着王俊凯的拖鞋还给他。

走到王俊凯旁边小心地放下,正起身的时候被横腰一拦。

易烊千玺趴在王俊凯身上,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你醒了?”

“你喜欢我,”王俊凯歪嘴一笑:“你承认吧,你已经喜欢我了。”

“我,我才没有…”易烊千玺推他要起来,却被王俊凯一个转身压在身下。

王俊凯是典型的桃花眼,水汪汪的,潭水一样,易烊千玺深怕陷入其中无法自拔,扭过头看向旁边:“你不过是一时兴趣,我就是一个普通人而且我已经没有精力…”

嘴被狠狠地堵上,王俊凯咬上他的下唇,稍微用点力然后又轻柔的亲吻起来:“千玺…你是最好的人,我看上的绝对是!”

“没人可以否定你,你自己也不可以!”

“我不可能放弃你,你答应最好,不答应我们就纠缠到底,我已经最好一辈子的准备了!”

23.
“千千,我们就这样一辈子吧。”

曾经以为说了一辈子就会一辈子,结果最后才发现对于未来的期待只是自己的独角戏。

少年长成青年,幸福却随着时间消消溜走。

王源走了之后,易烊千玺总是陷入同一个梦境之中:天空乌云密布,王源挂着同样笑容,语气惋惜又带点嘲笑:“易烊千玺,做一个医生太辛苦了,家族说把德国的公司交给我了,我何乐不为…不…你不用想办法过去…”

“千千,你还是笨的可爱…我的意思是…我们到此结束了…”

24.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眼神放空,又亲了他一下。

终于易烊千玺眼神对焦上这精致的脸庞上,猛得推开他:“王俊凯!你不要太过分!”

王俊凯被猛得一推,带着怒气:“你又怎么了?!你明明已经对我有好感,为什么都不给我个机会?!!”

易烊千玺擦了下嘴:“我讨厌你!”

“讨厌我…?”王俊凯不可置信的看着:“你有胆量再说一次!”

“我讨厌你!讨厌你的霸道!讨厌你的自以为是的认为,讨厌的你的步步逼近!我都讨厌!连你名字都讨厌!”易烊千玺胡乱的骂了一通就摔门离开。

王俊凯把床边的台灯狠狠的砸上门。


25.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突然那样,想想自己说的简直无理取闹,正在懊恼要不要道歉的时候就被王俊凯破门而入。

他已经换好一身蓝色西服,进了屋子就把一身白衣服甩到床上,王俊凯眼神冰凉:“换上它!”

“为什么?”易烊千玺看到他这个样子,不由的也没什么好语气。

王俊凯一步步靠近他,拽着他的领口直接一扯,白色的睡衣就被扯开。

“你有病吧!!”

王俊凯看着被撕坏衣服而恼怒的易烊千玺,嗤笑了一下:“你要是不配合,我不介意连裤子都给你撕了!”

“你简直欺人太甚…”易烊千玺转身拿起刀子,下一秒就被掐紧手腕,手一疼刀子就脱落了。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另一只手把他整套手术刀顺着窗口狠狠扔出去:“配合你玩一次,你还真以为那小刀子能伤到我?!”

撩起来上衣,腰间一道十公分长的的刀伤狰狞的凸起像是一条腾云驾雾的龙:“我身上受的伤比你伤人次数都多!”

“易烊千玺!我说了,你答应最好,不答应我们就纠缠一辈子!”


26.
易烊千玺像是提线木偶一般,穿好衣服和王俊凯一起上了车,然后被带到酒店的聚会上。

易烊千玺虽然当黑医一段时间了,可是到底接到的都是刘天宇那种地位一般的。

王俊凯今天给他的震撼太大,在场的人都是他以前听说但是从没见到过的,什么赤手空拳可以单挑20几人的,可以百发百中的,什么能够上开飞机下开潜艇的,以前在道上听说的传奇人物,这次聚到一起了。

而他也清楚的认识到这些不是传说,而是真真实实的能力——王俊凯握着他的手腕的时候,一字一句都透着冷冽,易烊千玺终于知道当时王俊凯不相信自己会保护都是应该的,王俊凯的能力,王俊凯敌人的能力都远远高于他,是他自不量力。

“在想什么呐?”王俊凯给他递杯红酒,语气温和感觉和之前强迫他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易烊千玺接过来,面无表情:“我在想:你如果要我死,简直易如反掌。”

王俊凯笑了笑:“我可以…但是我舍不得,所以我不会要你死的。”

“只要我活着,就不会让你比我先死。”


27.
王俊凯笑起来妖孽的很,像是带着危险气息的花,一直在笑。

易烊千玺想问他,为什么这么说。还没开口,王俊凯扶着他肩膀转身,易烊千玺像是看到黑白电影里面的慢动作播放一样:

王俊凯身后一个服务员样子的人举着消音枪,然后王俊凯右锁骨上就窜出一颗子弹,打到他手中的酒杯上。黑白之间出现了红色,酒杯嘭碎后喷溅的红酒和王俊凯肩头涌出的鲜血,还有刘志宏飞奔而来的动作。

王俊凯还是微笑着,随着晃动的刘海,浓密的睫毛惹人注意的桃花眼,坚挺的鼻子,微微上扬的嘴脸,还有他的声音,在耳边飘过:

“你看,千玺,我不会让你死的,受伤都不会的。”

———————————————
终于知道还有点梗这个
要不咱们玩一玩?
写那个天生绝配系列,大家点梗

评论(20)

热度(208)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