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叶果】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守秘密167-174

戳【有朝一日】get其他内容

今天暗戳 昊翔 嘻嘻嘻 沉迷各种冷cp

每次更新都是又长又粗我真是很多废话了
———————————————————

167.

陈果拉着叶修下了楼又停下脚步回头看着他,叶修好笑的看着陈果一脸窘迫的样子:“怎么?刚刚和我结婚的气势呢,恩?”


陈果咬着牙不愿意被他调戏却又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冒失:“是我考虑不周……”


自己这样闹过去真是太冲动了啊!叶修回去肯定会被那些大神们笑话,自己的样子好太鲁莽了,真是太太太丢人了!


“可不是嘛,你说你就要了10块钱咱们怎么去民政局,走着么?”


“啊?”


叶修拉着陈果的手往外走嘴里面还说着:“你怎么得让那孙翔把钱包交出来啊,他们轮回代言可不少,我在他那么大岁数的时候可没有那么有钱……要十块钱可太少了……还有那个唐昊竟然连10块钱都没有掏出来,得加训啊!”


陈果知道叶修是为了让自己放松才开玩笑的,想了一下孙翔和唐昊刚刚的样子也笑了起来:“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吓到他们了哈哈……诶,这是去哪里?”


一辆黑色红旗车开过来,驾驶座车门打开,叶秋走出来礼貌温和的冲着叶修陈果打招呼:“哥你还真是没事不会找我啊,啊!对了嫂子好,还有就是恭喜了!”




168.

叶修拉开后面车门,牵着陈果挡着车门框让她坐进去,自己从另一边上了车:“老头子那边怎么说的?”


叶秋也上了车,锁好车门发动车子:“能怎么说,说你混账无耻竟然搞未婚先孕……还说你要是把嫂子气走了,你就不要回来了。”


叶修伸伸腿拉着陈果一脸得意:“怎么可能,她巴不得嫁给我,还当着所有人面逼婚呢,是~不~是~老板娘~”


“哥…你真是太无耻了!”叶秋握着方向盘眼镜一直瞟着后视镜看着叶修和陈果:“嫂子!你就这么迁就他!!你太惯着他了!”


“不是叶修的错啦,是我一开始知情不报……”


“叶秋同志,你要是把陈果说走了,我没找你麻烦之前咱爸得先收拾你要孙女!”


“呵,你就知道女孩啊!”


“不管是男是女,肯定也不会向着你的!”


如果可以陈果根本不想参加他们兄弟两的对话中,但是出于好奇还是问了一句:“你爸爸喜欢女孩?”


“是啊!”


“是吧!”叶秋也不太肯定的回答。


叶修无语的看着叶秋:“喂,这明显是问我啊,你回答什么,虽然我和你一个爸。”


叶修指着叶秋:“就是这个小子不省心啊,各种淘啊闹啊,所以我爸妈还是很期待文静可爱的小女孩。所以应该比较喜欢女孩吧。”


“混账哥哥!明明是你比较不省心让他们苦恼吧!”


陈果通过后视镜和叶秋对上眼神狂点头。


叶修看着自己的弟弟和陈果关系这么好也就放心了,起码不管之后发生什么矛盾叶秋是站在陈果这边的了。


叶修伸手摸了摸陈果腹部:“虽然男孩子是调皮了些,那我也喜欢,和你的孩子我都期待,男孩女孩都一样。”





169.

让陈果意外的是车子最后开到了自己刚刚溜出来的医院。叶秋从后备箱拿出来十多盒高档营养品,叶修接过一半拎着另一只手拉着陈果,三个人上了电梯,直接按了11层vip科室。


陈果显然没有反应过来愣头愣脑的问了一句:“去看谁?”


“看我小舅子。”叶修说到理所当然。


叶秋给陈果解释:“你不知道你住院之后我哥多紧张,半夜3点给我打电话,所以当晚田昕就从外科转到vip了,出事原因就是蒋梦欣想安排田昕和李氏联姻挽救最近田家亏损,田昕在跑出去的时候遇到飙车党,好在现在没事了。”


叶秋举着营养品:“我保证他把这些吃下去就活泼乱跳了!”





170.

三个人下了电梯,和护士站的护士们点了下头,走向田昕所在的病房,就看到一个打扮端庄的妇人从病房里走出来。


陈果看着蒋梦欣不知所措握着叶修的手也不自觉的用力,叶修看了一眼满脸紧张的陈果又盯着蒋梦欣极尽嘲讽:“来看儿子病情还是来安排相亲?”


蒋梦欣听到这话果然神色一凛反问他:“你是谁?!”


“他是我丈夫。”陈果和蒋梦欣虽然没有当面互相承认过母女身份但是陈果还是开口和她解释了与叶修的关系。


“你结婚了?!他是家里是做什么的,有没有能力养活你,对你好不好?!”蒋梦欣一句句话质问道。


陈果紧紧握着叶修的手,她真是这样的人——过分注重名利,与爸爸和自己格格不入的人。现在看来当初爸爸和她分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陈果低着头似乎愧疚于蒋梦欣的仗着年纪质问叶修的无礼行为。


叶修注意到陈果的神情心里面揪成一团,看向蒋梦欣的表情带着些许愤怒,话语也冰冷到极点:“现在才来问这些不觉得太晚了么!”


给叶秋示意一个眼神,然后轻柔的和陈果说:“你先和叶秋进去看田昕吧~”


陈果朝前迈了一步却在叶修松开手之前又握紧了他的手,停下脚步看着蒋梦欣坚定的告诉她:“叶修家里做什么的我并不在意,我知道他是很优秀的人就好了;他有没有能力养活我也不重要,因为我自己养得起我自己;比起找一个对我掏心掏肺的人,我更想找一个我愿意做他任何事的人——我喜欢叶修,也只喜欢叶修,很幸运的是他也喜欢我。”


陈果比叶修站的靠前一点点,叶修只能看到看到陈果一部分侧脸,但是却在叶修眼中整个人都闪闪发光。


这个角度让叶修再一次看到陈果刚来北京他们ktv唱歌时候发现的,她位于耳骨那颗不起眼的小痣,叶修觉得自己真的非常喜欢陈果了,不然为什么连她耳后的小痣都觉得十分可爱呢。


叶修向前一步轻轻亲了一下那颗小痣,因为耳后的位置十分敏感陈果像触电一般轻微颤栗一下,反应过来是叶修的吻整个人都酥麻起来,而叶修又贴在陈果耳边小声说了句话。


叶修的声音透着欢喜的笑意,特有的自带嘲讽语气也像是午后的慵懒感觉,带着他的气息触碰着陈果耳廓敏感的肌肤:“你就这么喜欢我啊~”


明明是逗自己的话语,但是陈果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被叶修的亲昵和话语苏炸了,也顾不上他人,就自顾自捂着脸就快步去田昕的病房了。叶秋拿着东西在他哥眼神示意下也跟了过去。




171.

蒋梦欣看陈果都离开了,踩着小高跟鞋也要离开。叶修却叫住她:“蒋女士,我会一直陪在陈果身边的。这不是对你做什么承诺,而是对任何人我都不希望被误会是陈果一厢情愿或者有‘她喜欢我更多一些’的这种错觉。”


叶修顿了一下:“还有……田昕需要的是互相给予的爱情而不是互相索取的交易。”


叶修并不想理会蒋梦欣让田昕去和富家女相亲的事情但是想到陈果会关心还是忍不住插嘴了。


蒋梦欣知道他说的交易是指自己,自己想要富足的生活而田家需要一儿子当继承人,所以她才有机会插进去。她有点气急败坏地憋出一句:“你这样真的是……太没礼貌了!!”


“礼貌?”叶修翘起一边嘴角仿佛听到什么好笑的话:“那种东西我可不是谁都给的。”


叶修不再理会她走到病房前,正要推门的时候想起一件事:“对了,我们的婚礼我不希望“您”出现——因为陈果会不开心的。”




172.

田昕还是很虚弱,陈果三人和田昕说了说陈果献血还有怀孕,和蒋梦欣遇到的事情。又扯了几句别的直到被护士提醒让病人多休息才意识到马上就要中午了。


陈果给田昕冲了一杯营养剂放在病床柜上:“照顾好自己……实在不行可以来找我……”


“姐姐…?我可以去参加你的婚礼么?”田昕知道陈果怀孕还因为自己献血的事情愧疚的不得了,抿着嘴等着陈果回答。


陈果揉揉他头发:“当然,你可是孩子的舅舅呀。”




173.

叶秋把叶修陈果送到荣耀大楼下面就准备回去了:“哥,快带嫂子回去啊,咱妈还没见过呢~”


叶修拉着陈果和叶秋摆了摆手:“知道了,你回去小心点啊。”


“叶修,”看着叶秋开着车走了之后陈果喊了叶修的名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你说…我很讨厌那个女人…我这样你会不会觉得很恶劣……”


“不会啊,”叶修说的漫不经心:“要这样你还能接受才奇怪吧。”


“可是,她毕竟是我……”


“你怕别人说闲话啊,”叶修知道陈果担心的当然不是她自己所以马上接话:“放心啦,我和我的家人都不是一颗圣母心的人,你不要担心。”


叶修顺了一下陈果的马尾辫:“不是早就告诉你了么——无论什么事情,我都不想你逞强。”


陈果想起叶修确实早就说过这话,点点头:“那以后咱们结婚我可不想通知她。”


叶修了然的笑了笑:“嗯,我知道。”




174.

叶修看了下时间,也差不多午饭的点了:“要不吃午饭去?”


“好热啊,”陈果扁着嘴:“才五月份就这么热,我带的全是长袖衣服……要不我们吃冰淇淋吧,你冰箱里面那个还有嘛?”


“早就过期了……话说你能吃么?”


陈果摸了摸肚子:“少吃一点没问题的!”


“那我们得走到上次那个便利店那儿……哟!这不是孙翔和唐昊嘛!”叶修正和陈果说着就看到孙翔和唐昊从外面走进来每人手里面还拿着一盒八喜冰激凌,叶修眯着眼睛:“这么巧啊…”


孙翔和唐昊怎么也没想到上午训练刚结束,两个人因为天气热特意跑了两条街去便利店买冰激凌吃,结果回来就碰到叶修和陈果。


看着陈果一脸人畜无害的冲着他们微笑,仿佛初次见面在KTV唱歌的清纯样子,早上被叉腰拍桌子的陈果支配的恐惧感早就烟消云散了:“领队和美女老板这是领证回来了?!”


叶修露出不易察觉的笑容:“媳妇儿,你快把钱还过去啊。”


“哦哦,对!”陈果马上掏口袋把那十块钱递过去:“我们没用到,这钱还给你,谢谢你啦,我…早上没吓到你吧~”


“啊?没领证啊?”唐昊疑惑的问了句。


孙翔摆着手:“都是小钱不用还了啦~怎么没去呀?”


叶修盯着他们手中的冰激凌:“这不是孕妇闹脾气嘛,非要吃冰激凌我能怎么办只能顺着呗!也不知道买回来民政局下班没……”


孙翔手握着八喜听到这话就接了句:“要不先吃我们的?”


“好啊!”叶修从陈果手上拿过那张十元放到孙翔手里拿过冰淇淋顺便也结过了唐昊手中的八喜:“谢谢啦,白拿不合适得给钱。”


“真谢谢你们啦,”叶修晃了晃手中的冰淇淋,喊上被惊呆的陈果:“媳妇儿,走回家吃去啦。”


陈果迈着小步小声说了句谢谢就跟着叶修走了。


后知后觉,唐昊反应过来:“我靠!他是把我们冰淇淋忽悠走了嘛!”


孙翔捏着那张“失而复得”的人民币:“说什么不白拿给钱的!!这不就是我的钱嘛!?还不是白拿啊!!”


“你可真是二翔啊!!你刚刚怎么干嘛呢!”


“靠!你不是刚反应过来!再说我敢吱声嘛!叶修心那么脏保不齐给我加训啊!”


“你怂不怂啊!呛龙抬头的气势呢!”


“唐昊你还说我!你不是擅长以下克上么!你行你上啊!”



陈果红着脸的跟着叶修越走越远,扯着叶修衣角:“咱们这样真的好么……”


一个身价百万的职业选手,一个价值千万的战队老板,从两个小孩手中忽悠零食,这…真是太无耻了啊。


“他们是不是很吵,”叶修不以为意:“所以说生女孩更可爱~”


“你不是说男孩女孩都一样嘛……我现在是说孙翔和唐昊两个人会不会生气啊~”


“这种程度就生气就不要当职业选手了,这是垃圾话的升级版训练。”叶修拉着陈果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们快点走,一会冰激凌该化了~”


嘴上虽然说着不用管了,还是掏出手机给他们发了一个发红包:媳妇儿想吃又不想她走太远去便利店,只好拿你们手里的了,谢谢[微笑脸]


唐昊举着手机更气:“这微笑脸怎么看怎么嘲讽啊!!”


孙翔赞同:“就是!有媳妇了不起啊!自己不会给她买啊!”


唐昊点头赞同:“有什么了不起的!走,咱们再去买就是了,我请你!每人两个!!”

评论(59)

热度(2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