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叶果】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先守秘密160-166

这次更新字还蛮多的。

点击【有朝一日】tag获得其他章节。

ps,今天悄密戳,周楚,了。




160.

这是陈果第一次在面对叶修的时候感觉到惧怕。

并不是叶修有多凶,他甚至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只是遵从内心的问了自己在她心中的位置。可是陈果却从叶修仅有的几个字中感觉到他的气愤,难过,以及委屈…他的所有情绪。

这些情绪让她感觉到一个令自己惧怕的结果——叶修在梳理这段感情,他或许会决定不要她了。

陈果挣扎着要坐起来:“不是的!我来这边就是找你的,我想给你一个惊喜,本来就是今天要说的,只不过昨天太晚了到了不想打扰你,可是我又忍不住想见你,所以就去你的楼下看看,就是想看看就回来的!然后就接到了电话了,当时情况很乱你也知道我考虑一直不够周到,需要血我就献血了……”

陈果不是那种唯唯诺诺的小女生,她绝不会让自己出现泡沫剧里面那种一直说着你听我解释却半天不说内容的事情发生。她连一口气都没有换过一下把所有脑子想到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陈果靠在床头,半坐着小心翼翼地看着叶修。叶修只是扶着她的手担心输液的针头会滚针,陈果用另一只手拉住他,声音小了好几度:“那……你能原谅我么?”

在陈果再说完的时候,叶修心中所有不满的情绪早已经烟消云散:她可是陈果,直爽又纯粹的陈果,哪有什么忽略自己的想法,她只不过没有想到这种时候应该要通知自己一下,仅此而已。

“哪有什么原谅不原谅的。”叶修双手捧上陈果的脸:“是我话说严重了。”

叶修亲了一下陈果的额头:“你有了我们的孩子真是太好了,我很期待宝宝降临;你来找我让我觉得幸福;看到你在医院我真的很生气但更多的是很担心;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所以你不需要得到原谅……”

叶修把陈果搂进怀里:“还有就是……陈果,好久不见,我很想你。”


161.

陈果原本紧张的要命,可是叶修三言两语把她这段时间担心的全都说到了,他就像是会读心术一样,总是能最快的照顾到自己情绪。

“我觉得你好像会魔法一样!”陈果笑嘻嘻的看着叶修。

“嗯?”

叶修不知道陈果为什么突然说了这么一句,疑惑看着陈果,对方只是抿着嘴神秘的样子,没几秒又慌乱的找手机看时间:“喂喂,你是不是应该回去了,不知道柔柔醒了没,我也该给柔柔打一个电话了,不然她该着急了!”

叶修不可置否,现在已经5点了一会大家都该醒过来了训练了:“那成,我先过去了。唐柔那边我联系过了,说你在我这边了。”

这个陈果现在才想来自己偷溜出来让别人担心也太晚了吧,叶修又看了眼陈果的输液的针头才起身:“呆在这里,别乱跑。”

陈果老实的缩进病床被子里,大眼睛咔吧咔吧眨了几次,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叶修胡乱的摸了摸陈果的头发:“走了。”



162.

叶修走了之后,陈果还在感慨叶修是多么优秀的一个人,额,虽然也有很多缺点,但是这么好人上哪里找啊。要不是手上有针头陈果真的想抱着被子滚一圈了。

想着想着点滴也快打完了,陈果按了呼叫器麻烦护士小姐过来拔针。

护士小姐轻柔地拔了针头:“陈小姐,你怀孕还献血真的是很危险的行为呢,你老公知道的时候肯定特别心疼的,可守着你好久呢。”

“哈哈!他还是不我……”听到有人说叶修关心自己陈果心里高兴的不得了,所以话说到一半才反应过来——叶修和自己还没有结婚。

陈果压着棉签严肃起来:“请问我的宝宝有没有事情。”

护士小姐安慰陈果:“没有啦,不要担心,胎儿很稳定,倒是你自己有妊娠性贫血,要多吃点营养的啦。那你休息一下有什么事情再按呼叫器哦。”

“好的,谢谢你!”陈果嘴上虽然是这样说的,可是护士一离开,她就起身整理一下头发大步流星地离开了病房。


163.

坐在出租车上,陈果想起爸爸过世之前和自己说的:“小果,生活不可能完美,但是你要努力,要坚持,幸福会自己走过来的。”

所以后来她遇到叶修,她以为这就是一个故事的完美结局了。可是她刚刚意识到了幸福会走过来也会离开,陈果没办法想象如果叶修没有接受自己昨天的行为;如果认为自己是不在意他而不去喜欢她;如果有一天他们之间产生误会叶修打算离开怎么办。

陈果可不是坐以待毙的人,之前喜欢上叶修的时候如果不是因为上学时自作多情的误会肯定也是大大方方说出来的。虽然嘴上做到了守住秘密,但是追到北京,买情侣手套,主动拥抱……所作所为早已透露了爱意。

车子到达目的地,陈果付款下了车,看着荣耀基地的大楼,终于鼓起勇气紧紧握着拳上了楼。

爸爸,或许您是忘了和我讲后面的事情,但是我自己已经想明白了——幸福既然已经过来了,我就不能轻易放它走,我要的幸福,我要自己把握住。


164.

“什么?!你又要溜走?!”

虽然还没有到练习时间,但是一部分人都已经开始活动了,至少国家队队长已经到了。

黄少天听了叶修说要请假一天的话忍不住吐槽:“次奥,你这领队当的三天两头的离开,虽然的你已经整理好东西我们也不需要你来指导什么,但是你自己能不能自觉一点,就算是恋爱了也不能这样放任自己,领队不是也有机会上场么,你锻炼一下你不可以么?!”

“你又要干嘛。”喻文州也是很无奈,本来知道了领队是叶修以为自己不至于太辛苦,可是现在看来这位领队也是很让人头疼。

知情的苏沐橙和好闺蜜楚云秀笑嘻嘻的对视了一下。

“哎哟我说老叶,你就不怕你家老头子知道了打你啊。”张佳乐也是八卦的调侃着。

叶修了然的笑着:“这次可是一个老头子都拒绝不了的理由。”

“什么什么?”张佳乐探过头来,还想往苏沐橙和楚云秀那边凑,就听到外面好像有什么争吵的声音。

叶修仔细辨别了一下就快步往外走,几个人也是跟着出去。

推开门就看到兴欣战队的美女老板,叶修的恋人,陈果正叉着腰和前台小妹刘佳妮着急呢。


165.

“你怎么能因为我现在和叶修在一起就不通融了!上次你还让我进去了呢!”

陈果叉腰的姿势实在刁蛮,要不是她清楚漂亮的外貌肯定要被他人误会要打前台妹子了。

听到几个人出来脚步声,陈果扭头就看到她要找的人:“叶修!我有话要和你说!”

叶修耸耸肩好像被勉强一样:“你们看,我真的需要溜一下。”

“我靠这是什么破理由!”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仿佛和自家队长“告状”就有用一样:“女朋友过来就可以请假?!队长队长举报他啊!”

陈果听到说要举报叶修更是着急了:“才不是女朋友!我可是他孩子的妈!!”

早就知道情况的苏沐橙和楚云秀终于忍不住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起来。

喻文州最快反应过来:“这是……怀上了?”

卡着训练点来的几位电梯刚刚开门就听到喻文州的话,李轩嗅着八卦的气息就追问道:“什么怀上了?诶,陈老板……啊啊啊你们什么时候结婚的?”

周围的人越来越多,陈果都是认识这几位但是谈不上熟悉,自然有点慌张,想都没想的解释:“不不,我们还没有结婚。”

在场的大神虽然不是个个都是战术大师心脏组,但是这点判断力还是有的——陈果怀孕了,而叶修还没有娶。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先上车,还没有补票。”

肖时钦:“目标锁定成功?”

李轩:“可以啊!!很厉害!”

王杰希只是笑而不语看着叶修。

陈果看到这个阵势更是脸红到极点,干脆一不作二不休直接拉上叶修的手:“我本来就是找你结婚的!现在大家都知什么情况了!你娶不娶?!”

在大家还没来得及起哄,叶修就极其破坏气氛的开口:“娶啊,问题是你还有钱么,我可没带钱。”

陈果愣了一下这一晚上来回打车还真把口袋里面仅存一点零钱花完了。

关键时刻掉链子你说气不气嘛,陈果啪的一巴掌拍上前台的桌子上,吓得旁边从出了电梯就懵逼的孙翔和唐昊差点跳起来了。

陈果姣好的面容此刻有点咬牙切齿看着他们:“借我九块钱!”

唐昊揪着孙翔的队服,孙翔戳着唐昊的胳膊另一只手还不忘从口袋里面掏钱。摸出来一张十元递过去故作镇定地说:“不……不用还了。”

“啧啧,你吓坏小朋友了。”叶修忍着笑意调侃着,却被陈果一记刀眼甩过来:“你闭嘴!!跟我走!领证去!”

叶修被陈果拖着上电梯的时候还骄傲的和大家摆了摆手。

“靠!!!老板娘就这被攻陷了啊!!”方锐看着他们走了才反过来喊一句。

黄少天接过话看着苏沐橙和楚云秀二人:“你们两个别笑啊!知情不报会长胖喂!!按照情节不应该是恋爱-分手-复合-再分手-再复合嘛!就算再一帆风顺也不至于这么快啊!”

“可不是嘛!!”方锐不可思议的看着苏沐橙:“这刚离开兴欣,老板和前队长就在一起了!国家队训练没几天就怀孕了!等我回去是不是孩子都生了啊!”

楚云秀笑得更欢了:“按照日子算,你回去的时候真的就生了哈哈,你说是不是沐沐。”苏沐橙点点头表示认同!

方锐又忍不住喊了声:“无耻啊!”

喻文州咳了一下:“各位我们进去练习啊,领队和他老板跑了,我们只能自己加油啊。”

大家都喻文州逗笑了也就打打闹闹的进了训练室。



166.

楚云秀正要进去的时候被一直沉默的周泽楷拉住了手。

从上次过年一起回家到现在两个人的恋爱关系一直不瘟不火,不过这样平平淡淡的相处也是很甜蜜了,楚云秀几次都想让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再进一步,却又担心自己的直线球吓跑了这位安静的美男。

“那个…要不要结婚?”

周泽楷看着楚云秀很真诚的问她。他不知道楚云秀有没有结婚的打算,不过刚刚看来两个人能在一起走到最后一步真的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如果楚云秀愿意,就算交往时间不多,他也相信结了婚也可以很幸福的。

楚云秀大眼睛一眨,本来想的是可以先去见见对方家长什么的,没想到他自己就决定结婚了。楚云秀故作矜持的端手摸着下巴:“你们大神的节奏都很快啊!结婚的事嘛……”

楚云秀带调戏的情绪亲了一下周泽楷的脸颊:“I need to consider about it.”

不出意外的楚云秀让荣耀之脸红了起来。

评论(30)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