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张楚/风楚】白日梦

其实是楚云秀账号卡 风城烟雨x楚云秀  的故事。

不过还是加了my新杰,张楚世最甜。

加工 @一份麻婆豆腐不加豆腐 的段子,快来叫爸爸。


一万一千字。

我暗戳了很多梗,你们好好看好啵?


=============================

【Part 1】

 

1.


国家队的训练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楚云秀退了账号卡揉着肩膀,看着屏保的风城烟雨的截图。当年就是因为元素法师的人设完美还有服装好看,英俊又潇洒,楚云秀才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元素法师,以至于后来战队说给风城烟雨换性别的时候,楚云秀一口否决了:“风城烟雨就是我男朋友,你现在是让我搞百合么!?”


“风风!你可真好看!”


楚云秀闭起眼睛狠狠亲了一下账号卡。




2.


风城烟雨遇见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姑娘。


彼时那对双胞胎姐妹花还没加到战队里,风城烟雨身边每天就是林暗草惊这种抠脚忍者或者什么抠脚拳法家,而扛着炮风风火火的沐雨橙风,动不动和逢山鬼泣一起把他拍在那里的鬼刻也要出门打架才有小概率能见到。


何况是一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姑娘。


没错,柔柔弱弱,身上既没有装备也没有武器,一个人茫然的站在雷诺林中的大石洞里。


而这个大石洞是风城烟雨的秘密基地,是一个不常见面的朋友告诉他这个地方的。


难道好朋友伪装成姑娘了?!好朋友其实是好基友?!


风城烟雨被自己的设定吓了一跳,站在这个姑娘身后看了好一阵就差猥琐的趴下去看姑娘的底裤了。确定姑娘真的是姑娘(?)的时候,风城烟雨就决定拿下这个“宝贵的财富”了。


当然风城烟雨不知道这个人就是他的狗修金撒麻。



3.

楚云秀也不知道她为什么稀里糊涂的就站在这儿了,向石洞外面看了看就无语的皱起眉头。


这个场景有点熟啊!!这难道不是之前更新雷诺石林的地图嘛?!刚刚特训还在用啊——操作着风城烟雨发现了石林中间的巨石里面空洞,十分适合猥琐流打法。


楚云秀摸了摸石洞壁,没有石头的粗糙质感,也没有什么明显温度,就是摸上塑料一样。抓一把地上的沙子——果然也是一样的质感。


所以楚云秀凭借多年的肥皂剧经验,第一时间就判断出了自己的穿越到游戏中了,并且十分愉快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周围的环境看起来陌生又熟悉,万万没想到竟然用最喜欢的戏剧化方式进去了最喜欢的游戏。


更没让楚云秀没想到的是,转过身她就看见了一张最喜欢的,不能更熟悉的脸。




4.


风城烟雨还没有想好怎么勾搭这位漂亮姑娘,姑娘就转身看到他了,于是风城烟雨马上摆了个根本不需要的臭屁姿势,然后清了清嗓子跟她说:


“小姑娘这里很危险的,你造么!?”


“我可是这个世界最厉害的元素法师哟!”


“你要是突然看见我天雷地火的可不要被吓到吼!”


风城烟雨想让自己想的温柔一些,所以刻意的加了很多语气词。元素法师本是一身白银色衣服,衣袂飘飘,手持法杖,是一眼望去尽是潇洒的角色。可是风城烟雨却是一手拉起自己的长袍,另一手举着法杖像是齐天大圣一样搭在肩头上,此刻还挤眉弄眼的对着楚云秀耍帅:


“姑娘你怕不怕?……那个……要不要我保护你呀!”





5.


楚云秀一脸黑线的看着自己账号卡:原本深褐色的法杖,镶嵌着晶莹剔透的绿法石,而此刻高级银武就像是一根叉这没熟的绿橘子的树枝一样;而一直让楚云秀着迷的美男风城烟雨竟然像是一个土暴发户一样,浑身都在炫耀自己的气质也是让人无法直视;再说说他说的话,真是不造这种卖萌的说话方式风城烟雨是和谁学的哦。


俺の账号卡不可能这么可爱!


想到这里楚云秀噗嗤一下笑起来了,但她没有戳穿自己的账号卡,而是轻轻的靠了过去:


“好呀,那你记住我的名字,我叫楚云秀。你可要保护好我了!”


风城烟雨听到楚云秀的回答楞了一下,两只手也放下来,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风轻轻吹过带起风城烟雨的衣角袖角,还轻抚起风城烟雨柔软海藻般的银发,眉清目秀完美的鼻尖,薄唇及好看的下巴弧度。


因为这个样子,楚云秀大概那么一瞬间有点儿感受到了,什么是天雷地火。




6.


为了让楚云秀看到自己是多么厉害的,风城烟雨决定不再废话还是用实力证明——可是风城烟雨什么本事都没展示出来。除了几个体术动作,所有技能他都打不出来。


他猛劲儿踹了旁边的大树,只有几片尴尬的叶子晃晃荡荡,而反作用力还让他腿一阵麻


风城烟雨一脸懵逼:???


平日里火烧连城冰冻千里的本事,想撩妹的时候连个打鸟儿都打不下来。


你就说气不气嘛,气不气嘛。


风城烟雨有点儿怀疑人生,哦不,账号卡生,如果他知道自己是张账号卡的话。





7.

楚云秀在旁边轻轻的笑,心说你的操作者在这儿看着你耍宝呢,没插账号卡你技能只能无限CD中,你当然使不出来了。


风城烟雨有点不好意思,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我平时很厉害的……你看到那边躺着的抠脚的那个忍者,还有那边那个拳法家,虽然比不上大漠孤烟,但也是这个世界说得上号的!他们平时都是我小弟!!真的……我真的是很厉害的……


看着风城烟雨的委屈模样,楚云秀忍不住逗他,一脸严肃:“你说的不可信啊,我不信!”


风城烟雨低着头,一只脚蹭着地面,语气有点耍无赖:“我今天状态不好嘛~你等着,我状态好了……你看到那个大树了嘛!”


说着还双手抱环:“这么粗的大树,我知道用法杖点一下,就算碎了呢!……我真的很厉害……我能保护你的……”


楚云秀突然就没办法逗他了,她必须为风城烟雨做点什么。


楚云秀本来就很聪明,加上无数肥皂剧的经验,kiss账号卡能穿越这种事情动脑子想一想就知道了。





8.

风城烟雨还在拿傍边的大树出气,却突然一个抬手就轰碎了旁边的土丘。兴奋扭头去找小姑娘。结果小姑娘已经不在了。


你说气不气嘛,气不气嘛。


风城烟雨觉得自己要气昏过去了!


是怎么样哦,法术时灵时不灵的,偏偏就是小姑娘在的时候总不灵。


“生什么气呢?”


石洞里面进来一个人,风城烟雨看清楚是谁后不满意的嘟着嘴:“是你哦。”


“看到我你很失望?!”对方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望山云雾!你这是在威胁我么!”风城烟雨嘴上说的硬气,其实可不敢惹这个人,虽然他没办法一次打断双手抱环那么粗的树,但是他有一百种方法慢慢折断它。


也就是你要是得罪他了,他不弄死你,他会用一百种方法折磨你。


“我这是关心你。”望山云雾说的义正言辞。


“好啵好啵,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要出门了找石不转去了!再见!”


风城烟雨敷衍着,才不会理望山云雾,虽然他很心脏,但是要说厉害,这世界第一奶爸可是石不转啊,而石不转是自己最好朋友了。好几次受伤都是石不转治疗的,奶的又快又温柔,他那么聪明一定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法术总是失效。


望山云雾原本打算追上去就收到自己另一个分身的信息,提醒点开一看正是风城烟雨发来了:“你在哪里,我可能生病了,我找你去,你给我瞧瞧好啵~”


望山云雾揉着太阳穴,就是因为石不转的身份会有些尴尬才换个身份靠近的,这个风城烟雨不但没有看出来还有点讨厌自己了,这可不好办了。






9.


楚云秀亲了一下账号卡,果然又穿回到训练营了,楚云秀看了一下大家都在练习好像没有人发现她刚刚穿越了,于是飞快登录,然后点了一点风城烟雨的各种招式然后看着技能一项项CD结束退出账号卡。


手里拿着账号卡,略带紧张亲上账号卡——诶诶?没有变身??呸,不是变身,没有穿越??


楚云秀亲着账号卡闭上了眼睛,再睁开又回到了荣耀雷诺石林的地图里面。


“风城烟雨!!”楚云秀看到正在远走的风城烟雨马上叫住他,风城烟雨回头看到漂亮小姑娘还在原地就屁颠屁颠的折回来。


站在楚云秀不远处的望山云雾看到这个场景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哟!你好!”


楚云秀看了一下这个账号角色觉得有点熟,却想不起来什么只能随口问句:“你好,楚云秀。你是风城烟雨的朋友?”


“在下望山云雾,一名牧师。”


这名字是追着风城烟雨起是吗?我的账号卡不会在搞基吧?!!


暗自八卦了一下自家账号,楚云秀很不满意他的选择,她可不喜欢软绵绵的牧师,非选一个牧师的话?只有张新杰的石不转勉强吧。


不理会那个小牧师,转头冲着风城烟雨喊到:“风城烟雨!你试试现在厉不厉害?!”





10.


风城烟雨又试了一下,还是鸟都没有吓到!


再一次在妹子什么都没有展示出来,说不憋屈那都是假的,风城烟雨气哄哄的加速跑然后踹上了双手环抱那么粗的大树。


“不要……”楚云秀喊了一句,但是已经晚了,树上三只小怪窜下来,开始攻击风城烟雨。



作为低级小怪平时风城烟雨甩一个小法术就好了,可是现在却是被三只小怪上串下跳的欺负着,但却还是把楚云秀护在身后。


“秀秀你不要怕!这都是小怪…哎呀……都是小怪我很快就解决!”


风城烟雨要不是没有翻白眼这个设定,真的想翻一个白眼了——想我是顶级元素法师却是被低级小怪欺负,真的好气哦。




11.

楚云秀没在怕的,毕竟游戏上设定仇恨值在风城烟雨身上,和自己没什么关系的,再说只要亲一下账号卡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可是看到风城烟雨被三只小怪追这打说不心疼那都是假的。


风城烟雨是楚云秀一点点建立起来的从网游带到职业联盟成为第一元素法师的。





12.


而此刻风城烟雨已是狼狈不堪却还是不肯放弃倔强的撑着:


“望山云雾!你别过来!我会保护秀秀的!让我来!”


“好烦哦…他们怎么还不死!”


“秀秀别怕!你看死了一只了已经!”


“站在我身后……给我一点时间,我可以的!”




13.


楚云秀想起每次比赛的画面,像是全息投影一样在自己周围反应,是不是每次比赛输之前风城烟雨都是这样坚持,保护着身后的自己。


“秀秀……我好没用……你会不会讨厌我了。”


楚云秀热泪盈眶,从后面抱住风城烟雨,她职业生涯上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唯一的账号卡。


对不起,每次到后季赛因为我主观上软弱而放松的时刻,如果我能再坚持一下,再给你些时间,也许结局就会改变了。


对不起,如果你的主人不是我,你也许可以打出更漂亮的战役,封神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对不起,明知道自己软弱,明知道自己解决不了团队排列问题,我还是要留下你,我怎么舍得把你让给别人。


风城烟雨,不是你没用,是我太软弱了。






14.


“秀秀……你哭了嘛……你别怕……只有一只小怪了……”


“不过我杀了之后可能要去找我朋友治疗一下了……”


“秀秀……我原来真的很厉害的……”



15.

“我知道,”楚云秀搂着风城烟雨:“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你又多厉害。”



16.


白光骤起,笼罩在风城烟雨和楚云秀身上,同时风城烟雨身上落下一道治愈术。


望山云雾举着十字架挡在他们前面:


“你保护你喜欢的人,而我保护我喜欢的人。”


风城烟雨反应过来,望山云雾好像在和自己告白。一时间有点不好意思了,然后似乎点亮设定中并不存在的脸红技能。


=======================================


(1)


楚云秀是被张新杰叫醒的。


张新杰摘下了眼镜揉着太阳穴,能在上场前的等候席睡着,不知道自己对训练额度评估错了还是对楚云秀的心理素质认知错了。


团体赛对战的是暴力战队德国,中方是喻文州,黄少天,孙翔,张新杰,楚云秀,第六人方锐。


本来是打算两个战术大师以智取胜,没想到最后成了以暴制暴。


突破口是楚云秀操作这风城烟雨一个天雷地火送一个只剩16%血条的对手。不仅如此,风城烟雨撤退到三分之一回头直接1对4再接一个火之鸟,要不是黄少天和张新杰反应及时几乎同时折返,一个补刀一个小回复术,恐怕风城烟雨一瞬间也要灭了成了一换一。


而在此刻喻文州的索克萨尔已经开始吟唱,孙翔的一叶之秋转身护在索克萨尔前面,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也并列守在前面,张新杰的石不转和楚云秀的风城烟雨分别退回喻文州两侧,退回的路上石不转还给风城烟雨加了个血。


德国队对中国队,4v5。


风城烟雨大招在CD却是小技能不断远程攻击一片绚烂华丽,就算突破靠近了还有孙翔和黄少天这种近战好手守着。德国尝试了一次就果断放弃却猛的发现,从天到地,六道黑中范紫的光柱已经孕育而生。


术士技能:六星光牢!


德国队队员这时候才反应过之前风城烟雨连续不断的小招不断不仅仅是因为有效招数cd中更是为了掩盖隐现效果的六星光牢。


散!


一瞬间德国队作出反应,可惜他们的对手之一就是战术大师喻文州,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蓝雨战队风格是什么?没有机会就自己创造机会。


在德国队想离开六星光牢的时候,几乎同时,黄少天和孙翔就两侧包围的冲过来逼近,最终俩个德国成员困在六星光牢中,至此结局已定。


中国在团体赛没有损失一人的情况下团灭德国队。



(2)

“打得不错。”回酒店的路上,张新杰坐在楚云秀旁边豪不吝啬地赞扬。


“真痛快,我决定以后好好都这样勇往直前的打下去!”楚云秀伸个懒腰,然后闭上眼睛亲吻了上自己账号卡,果然没有再穿到里面不满意的嘟起嘴:“什么嘛…回不去了啊……”


楚云秀高高举起风城烟雨的账号卡:“不过我的风风,你真的非常非常厉害!!”


“楚云秀,”张新杰提醒一脸骄傲的楚云秀:“你不要以为赢了就把赛前睡觉的事情忘了,苏黎世时间18点准时来训练室找我,领队和喻队已经同意了。”


“啊?”



(3)

【战略攻击群】


张新杰:你们确定这样有用?


叶修:我去,你不是吧,你一个脏心杰还不够加带着我们三还不放心?!


喻文州:你和云秀独处的时候聊一聊他喜欢的或者问问看看他最近喜欢什么电视剧?


肖时钦:对,男主什么样子你就模仿一下,不是改变自己而是添加苏点。苏点……就是戳少女心的点。


叶修:人呢?你追云秀不是也要写计划书吧?!


张新杰:楚云秀最喜欢的应该是风城烟雨。


肖时钦:……没毛病


叶修:……要不你cos一下???


喻文州:还是聊聊吃的吧,先抓胃再抓心。


肖时钦:要不楚队一起下副本玩玩什么的夸夸她风城烟雨好看厉害,即使追人不管用,就当训练了吧。


张新杰:云秀来了,拜。


叶修:……



肖时钦:……


喻文州:……




(4)


楚云秀垂丧着脸进来,不想训练:“新杰,天气这么好你不出跑步么?”


“不用,”张新杰摘下眼镜,拿出折叠的方方正正的手帕擦眼镜:“我只是晨跑,放松下,咱们先去网游玩会儿。”


楚云秀看着张新杰的侧脸:眉清目秀完美的鼻尖,薄唇及好看的下巴弧度。


这不是风城烟雨的脸么?还是我一直把风城烟雨脑补……?


“楚云秀,”不知道什么时候张新杰已经戴上眼镜,毫不客气指出问题:“你又走神了。”


“不好意思,可能昨天看《穿越次元的爱》睡晚了。你刚刚说什么?”


“记得按时睡觉。我说去网游玩,你先加我小号。”


“好啵,你小号什么名字?”


“望山云雾。”


“啊?!”


=====================fin===================


不满意的嘟着嘴/揉着太阳穴  

分别是两人和各自账号卡的都做过的动作。


还有part1 的单数部分属于楚云秀,双数属于风城烟雨。

看到的这里的你,属于我。


评论(8)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