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叶果】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先守住秘密155-159

戳下方【有朝一日】tag获取其他章节


155.


石榴花盛开的时候,大概就是夏天真正来临的时候,上林苑的小区的花石榴盛开的如灿烂的火焰。空气中还飘着槐花的余香,一串串白色的“小铃铛”与红色的“火苗”交相辉映。


陈果裹着宽大的长袖运动服抚着小腹喊着:“喂喂!我现在都四个月了,胎儿稳定的不能再稳定了!我拿一下行李有什么关系?!”


“好了好了,”唐柔赶紧过去腕上她手臂:“安文逸和罗辑都在呢,他们也不用开车去北京,让他们拿行李就可以了,你就安安静静的等着好啦。”


安文逸把行李放到后备箱里面也附和道:“你这个女人都是准妈妈了稳重一点吧。”


“安文逸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你老板了?!”陈果知道安文逸是照顾她是孕妇,但是嘴上还是不饶人。


安文逸也不理会:不要和女人争辩,不要和当自己老板的女人争辩,更不要和当自己老板还正在怀孕的女人争辩……


“老板娘,”罗辑把另一个行李也拖上后备箱然后嘱咐陈果:“把你们送走我也要回去了,整理的数据已经交给关榕飞了。对了,饮食食谱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按照我营养学同学提供的信息精确到每餐每种食物需要多少克的量,提前一天准备食材保证新鲜,运动量也写了。保证你将来顺产一个健康宝宝……”


“小弟!你还没说完啊!”包荣兴从副驾驶下了车,走到罗辑前面。这段时间罗辑长高的明显的但是还是比包荣兴矮了一截,包荣兴摸上他头:“你不要总是说这么多话,有我在你不放心什么?!”


“就是你在才不放心……”罗辑小声嘟囔着,抬手想挪开摸着自己头的手。


因为躲开的举动包荣兴反而蹂躏的更厉害,胡乱的揉了几把才放手:“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包子……”罗辑还是有点感动包荣兴一直以来叫自己小弟,而这次真的有大哥的样子了。


“数学题那么难做不出来别死乞白赖的算,我怎么感觉你发量都少了?!”包荣兴挠了挠自己的头一脸疑惑。


“那是你错觉!”罗辑不打算理会包荣兴了,转头和陈果唐柔招手:“那你们快出发吧~路上小心,老板娘又不舒服就说哈。”


“好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陈果当然明白自己这两个月以来会有一些小脾气会无理取闹,但是大家一直的包容迁就着她,陈果拉着唐柔的手和两个人道别:“放心啦~我总算走了~我要去折腾叶修去啦~”


魏琛一直在驾驶座上揪着自己嘴唇的死皮,自从战队多了一个怀孕的人,魏琛就没有再有人的时候抽烟,都是偶尔犯烟瘾的时候去外面抽一只,然后烟味散去再回来,没办法走开的时候就这样揪着嘴上死皮。魏琛看他们说个没完探个头出来:“别墨迹了走了走了啊!!”




156.


魏琛,包荣兴,唐柔,陈果四个人也不敢像上次一样一路开到底,这次基本是到了一个城市就休息,住一宿再出发。他们在南京吃过板鸭,在徐州参观刘邦故里,在济宁了解东夷文化,在济南品尝炸荷花,在德州啃着烧鸡,最后在天津吃了顿狗不理才到达北京。这一路带玩的走了一个星期才到北京,大家没少拍照,陈果把每一张照片都保存起来,打算见到叶修的时候让他看。陈果想起上次去还打算守着“喜欢叶修”的秘密,结果没想到叶修竟然也会喜欢自己,有什么比喜欢的人喜欢自己更幸福么。


四个人到了北京的时候是正值晚高峰的下班点,他们没有着急联系叶修,倒是和苏沐橙通了气,先在训练营不远的地方住下。


陈果自己提出明天去找叶修给他一个大惊喜让大家早点休息,自己却在睡不着了。


一开始是不能接受自己突然有了宝宝,后来担心自己保不住孩子反而会让叶修失望,而现在却又担心叶修会不会因为自己隐瞒怀孕而生气。其实她中途几次都想告诉叶修的,莫名其妙的烦躁,口味变的很奇怪有时候还会孕吐,她都想给叶修打电话控诉这个“始作俑者”……陈果翻来覆去的越想越闹心,起身喝了杯温水,然后就盯着挂在衣服架上的外套。


上次就是半夜溜出去的时候被叶修找到的,然后开始确定彼此心意的路程。这次呢?陈果套上外套,悄悄关上房门的时候忍不住笑了,自己一个人傻笑着朝着闪着“荣耀训练基地”牌子的高楼走去。


陈果感觉道路两旁的都是放映电影的大荧幕,而荧幕上放映的就是自己和叶修的点点滴滴。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


“爆一次够不够。”


“别这么勉强呀,我的号很好玩啊!你看……”


“专心你那边。”


“这要看你了,你是老板。”


“是你很想要的东西来着。”


……


“哟,好久不见。”


“你可以先和我相处,喜欢我试试。”


“我说喜欢我试试不是闹着玩,是认真的”


“诶,你说,我这围巾是不是比手套更温暖更有意义。”


“我只会给你一个人要签名。”


“你可以和我生个女儿,看我会不会是个好爸爸。”


……


“我喜欢烦你。我喜欢你。”


“没事,我要你。”


“我现在是你男朋友,遇到什么都不怕,我给你撑腰。”


“不管什么事情,我都不想你逞强。”


“我喜欢你喜欢我。”


“恩,我也爱你。”


……


“陈果,考虑做的我妻子吧。”


“我们结婚吧。”


“你还没走呢,我都开始想你了,媳妇儿。”


“想你了,就回来了。”


“这次你可不是自作多情。”


“恩……媳妇儿,比完赛我就回去。”


……


陈果踏着欢快的步伐,走向基地的大楼,叶修所在的大楼。


叶修,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你。




157.


叶修保存好文档,按照国家对决和时间整理好文件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叶修点了一根烟,看着窗外,想起自己和陈果告白求婚的那天也是这样的满天星河。


叶修夹着烟上了电梯,走出电梯的时候,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长裤长衣一身宽松的休闲装梳着马尾辫的姑娘正往大门口走,叶修揉了揉眼睛又抽了一口烟:真的想见她了吧,要不然怎么会看到本该在一千多公里以外的陈果呢。


陈果……?


叶修快走几步刚刚开口想叫陈果的名字,就看到前面的身影接了一个电话,然后就慌忙的小跑几步拦了一辆出租车,上车的时候转了半个身位露出半张侧脸,叶修看的无比清楚的——那个人就是陈果。


叶修追着出了门,凌晨的出租车实在不好找,陈果也是碰巧了才赶上了。叶修出来又没有带手机,只好又跑回去给拿手机。



叶修一边往外面走找出租车,一边接着打电话,给陈果打了三次电话都没有通。第四遍的时候才接通却是一个陌生女子的声音:“您好,这里是同心医院……”


叶修的一颗心仿佛被压了一块石头,闷闷的有点喘不过气。


他不懂为什么陈果会出现在这里,半夜一点多自己一个人在基地的楼下;


他也不懂不管什么原因陈果既然来北京了为什么不联系他,今天中午打电话的时候陈果还在说莫凡的毁人不倦又多了一个银武,虽然是话不多但是能看出来很开心;


他更不懂为什出了事情要去医院还不能通知他一下。


叶修坐在副驾驶上一言不发,司机有点担忧毕竟大晚上去医院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劝慰了几句见对方也不回复就闭上了嘴。叶修是根本没有听到司机在说话,他甚至不知道车开到了哪里,脑子里面是医院的护士和她说的话:“是这样的,我们这边接到的急诊病人因车祸大量出血,只联系这个手机的主人……手机的主人现在在采血室献血……”


直到到了医院司机喊了他几次叶修才缓过神。




158.


叶修下了车,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充斥这他的嗅觉。叶修很紧张陈果担心她出事,又安慰自己不过是献血而已,可是还在纠结为什么一定要自己去献血。田昕,陈果同母异父的弟弟,叶修并不讨厌他,可是他却很介意自己的心上人要为了他献血。


他不想陈果会难过,会痛,哪怕是一点点。不管是谁都不可以,自己更不可以。


所以叶修一路上很闷气又烦躁,本以为见到陈果才能放下心来,结果却是看到脸色苍白躺在病床的陈果。


叶修觉得真的血气冲到脑子,胸口的大石头不但没有消失反而变成重锤一下下砸下来。


“患者是车祸患者的姐姐,献了400cc的血没几分钟就晕了过去,初步鉴定患者已经孕期19周了。孕期本来就存在贫血的问题,还来献血简直是拿自己开玩笑!这姐弟两个难道没有别的家属了么?……”


叶修走进去看着陈果纸色的脸庞,咬着牙想着护士的话:怀孕了?!自己肯定是孩子爸爸,为什么连这个都不说这种事情还要隐瞒,自己怀孕还要去献血一点常识都没有么?!叶修握着拳手上的青筋异常明显。


叶修是生气,更多的是难过,自己难道不应该是她最亲近的人么;他盯着陈果特别想把她摇醒问问她到底怎么想;当然他也想问问她疼不疼,难不难受……


“田昕……”昏迷中陈果含糊不清的说了两个字,但是叶修却听得真真切切,她喊的并不是自己的名字。


一直在心口重锤终于砸下最后一下,将他整个心砸得粉碎。


陈果,你把我放在什么位置。



159.


陈果睁开眼睛时候,已经距离她昏迷3个多小时,这期间叶修一直守在她床旁,看着她的点滴,她的一举一动。


“叶修?”陈果简直不敢相信,确定的问了一句,才反应过来这是在医院:“你怎么在这里?”


叶修勾起一个不明所以的笑容,他反问陈果:


“那你,怎么在这里。”


叶修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指甲并不去看她,语气平淡:“怀孕了都不说,恩?”


还没等陈果开口解释,叶修抬起头眼神冷漠,用他惯有的嘲讽语气说:


“陈果,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做你的未婚夫。”


陈果明明是之前献过血,却在这一刻才觉得全身的血被抽干了一样。



————————————————————

小虐一刀。告白日快乐。

暗暗搓包子x罗辑

嘻嘻,各位最近不和我唠嗑了

评论(4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