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叶果】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先守住秘密149-154


戳下方【有朝一日】tag获取其他章节


========================================

149.

陈果恍恍惚惚在房间里面躺到天黑才反应过来,起身摸着肚子:这里真的有了一个宝宝吗?


找了台电脑刚上qq就看到叶修发了消息:

“哟,刚上线。”


“哦,下午睡着了。”


“啧啧也不关心下哥,就不怕我航班出啥问题?”


“……哪能有什么问题[汗]”


“谁说没有?”


“恩?”


“老头子啊,还有训练营这边都说我态度散漫被骂惨了[扁嘴]”


陈果看着叶修发了一个表情噗嗤笑出声:“喂喂,大神这是在撒娇吗?”


“哪有,哥才不是那种人好吧!”


“话说,你这样我还真不习惯哈哈哈”


叶修看着回复也是忍不住笑了:“以后我什么意想不到样子你都会见到的。不过最近我没办法溜回去了。”


“那你就老实呆着吧,别再出来了吧。”


“恩……媳妇儿,比完赛我就回去。”


“好。”



150.

“喂!发什么呆!”陈果被耳边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魏琛叼着烟在他耳边喊了一声。


魏琛左手夹着烟,吐了口烟说:“这中午刚走的,晚上就想了啊?!”


陈果意识到香烟不仅仅是味道难闻更可能伤害肚子里的宝宝后,一只手下意识的抚上自己肚子另一只手捂着鼻子:“快把烟掐了!”


“怎么?”魏琛并不在意,本来他就是打算逗一下陈果就去吸烟区的,夹着烟吸了一口,还大大咧咧的逗她:“快别愁眉苦脸的了,那家伙不在你也不至于这样吧。”


说完转身走向吸烟区,然后他就陈果有点害羞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我可能……怀孕了。”


啪。


魏琛加在指尖的香烟掉在地上,魏琛回过头看着陈果不可置信:“……你说什么?”


“应该没错,”陈果顿了顿有点愧疚的小声说:“……我不知道应该和谁说。呃……柔柔没回来……亲戚们关系太远也不知道这事情……沐沐啊,和叶修在训练很忙的,叶修说他这次回来都被批评了……啊……那个……我没有和叶修说。”


陈果没找到合适的人去说这件事,她也没有做好和任何人说这件事的准备。可是原本就藏不住心事的人在魏琛主动凑过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说出了口,虽然她也觉得怀孕这件事情让魏琛第一个知道是多么“奇怪”行为。


陈果从座位上站起来低着头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子:“……可我真不知道该和谁说。”


魏琛大睁着眼睛都忘记眨眼了。缓过神弯下腰想去捡掉下去香烟放口中再抽一口,最后还是踩灭了然后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面。

“所以……你们在北京的时候就已经珠胎暗结了?”魏琛摸着自己的下巴然后突然惊讶的说句:“卧槽,老夫刚刚是说了句成语嘛?”


陈果原本还是很紧张的,毕竟两个月前魏琛还和自己告白过,现在就告诉对方自己怀孕了而不告诉当事人,这种行为怎么看都很……婊?


“我靠,你不是吧,”魏琛拉了傍边的椅子坐下,不自知的抖着腿:“别告诉我你还惦记着我说成家的事情啊!!喂喂!你那是什么眼神?!这都多久了我这两个月勾搭的妹子都快组成一个篮球队了。”


“啊?”


“啊什么啊。你也坐下。现在问题是你为什么不和叶修说你怀孕了?”


陈果也坐回了座位上小声嘟囔:“他很忙啊,刚刚说完这次溜出来都被骂了……我要是说了他肯定又要回来了……吧?”


陈果不确定如果叶修知道自己怀孕了会怎么做。他回来又要被骂甚至也许离开国家队也说不定……这样的结果她是十分不愿意看到的;而如果叶修不回来自己应该不会难过吧……


陈果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出自己的想法:“……我不敢说。”



152.

“为什么不敢说?”熟悉的女声问道,陈果往洗漱间看去,唐柔拿着毛巾出来一边擦脸一边笑着说:“刚回来就听到这个消息,我回来的很及时嘛。”然后把用好的毛巾板正的搭回原处。


唐柔家的事情叶修也知道,所以特别和唐柔说留在北京还是回战队全凭她自己决定,“家”和“冠军”这种选择叶修还是觉得要听从自己选择。所以唐柔选择叶修离开的这天回战队,反正家里的事情已经没什么事情她也想回来陪果果,回战队训练。


唐柔也拉着椅子坐过来,形成一个三人小会议:“你不会到现在都不相信叶修吧?”


“我当然相信!”陈果马上否认但是又不得不承认:“我只是不相信叶修喜欢我这件事。”


魏琛咧着嘴:“不是吧,都到这种地步了,你不相信他喜欢你?!”


陈果当然知道她指的地步是指自己怀孕,她双手放在肚子,声音有些无奈:“也不是不相信,而是就是到这种地步我才犹豫的……”


“叶修那样的人出现再我身边让我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可是大神啊!而我只是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很难不喜欢他吧哈哈。所以我一直觉得自己只能单恋到底了,可没想到就像用这网吧名字会成为战队战队一样——叶修也喜欢我。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陈果陷入之前的回忆中,带着微笑说着自己想法:“你们想啊,我直到挑战赛赢了才感觉到兴欣战队成立了,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而最后的总冠军的时候,兴欣战队还是有各种各样的缺陷我还在不断学习改进。战队从无到有过了两年了我还没有清楚。现在呢,我和叶修恋爱结婚,哦,还没有结婚,现在都有了宝宝……这才两个月!”陈果拉上唐柔的手:“我说的有点乱……你能明白么?”


唐柔看了看陈果,又和魏琛对了下眼轻声笑道:


“我明白~你们发展太快,婚前恐惧症和产前恐惧症赶在一起了。”



153.

陈果看他们笑了被搞的不好意思:“你们严肃点,我很认真的!”

“好了好了我们知道了~不过你觉得你说的是问题嘛~”唐柔眯着眼笑着点头。

魏琛直接忽略陈果的纠结,搓搓手摸上下巴:“还是告诉叶修吧,让那个臭小子再回来再回去一趟一趟哈哈哈。”

唐柔也轻轻摸上陈果的小腹:“果果才不会折腾叶修的。现在说不说还是听你的安排。”

陈果想了想有点脸红的和两个人商量:“听说前三个月不稳定,要不等稳定了我再说好不好?”

“好呀!”唐柔尊重陈果的选择:“我一会网上预约下,明天咱们去医院检查一下,问问具体需要注意什么,衣食住行都要注意起来了!”

魏琛拍了拍手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样子叫上了包荣兴:“包子!哪儿呢?!咱们网吧以后全面禁烟了!”

包荣兴知道老板娘怀了宝宝,激动地不得了嚷着要告诉老大,不过好在包子虽然脱线不是不明事理的人,在知道陈果的想法也尊重了陈果的想法,魏琛拉了一个除了叶修以外的兴欣全员的讨论组,并特别叮嘱苏沐橙这个讨论组的内容要避开叶修。

兴欣战队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激动的,认干妈的,冷静叮嘱的,八卦什么时候“制造”的,大家一起说笑着……每个人都是惊喜于这个宝宝的到来,祝福并期待着和这个宝宝早点见面。

陈果坐在唐柔边上看上刷屏一样的祝福:“这么一说,我竟然算未婚先孕了!大家都很喜欢小宝宝哦……啊!!你说叶修会不会不喜欢孩子?!”

“你现在才想到这个问题会不会太晚了?”唐柔挑着眉笑话她:“你潜意识就没有担心过这个问题不是嘛,这难道不是答案么?”


154.

陈果点点头看向窗外满天星河,眼睛有点湿润。

陈果曾以为自己一辈子就守着网吧生活了,可是现在却有了这么好的一群伙伴,还有叶修……甚至有个和自己血脉相连的小宝宝。

虽然发展速度快到难以置信,但是陈果再也不会动摇了。

叶修是喜欢我的,他也一定喜欢我们的小宝宝。


评论(3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