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叶果】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先守住秘密145-148

戳下方【有朝一日】tag获取之前情节


145.


“媳妇儿,”陈果给叶修吹完头发,叶修就起身把笔记本拿出来,靠着门框晃着手中的笔记本:“我就说你总是找不到重点吧。”


陈果被说的有点懵,走过去接过笔记本然后就翻到了那一页的表白,呆呆的看着上百“喜欢”包围的“陈果”,手不由自主地摸上自己的名字,深深叹了口气,然后果断扔到了一个纸箱里面。


叶修顺着看过去,纸箱里全是一些没用的东西:“扔了?”


“是啊,不然干嘛睹物思人?!”陈果抱起箱子,叶修想接手陈果抬头用下巴指了一下。叶修一看傍边还有一个更大的废纸箱等着自己处理呢。


两个人抱着一堆垃圾下楼,陈果才发觉自己竟然拉着大神倒垃圾了,不过这样一看真的觉得是两个人在过日子。


“喂,要不要吃点宵夜?”陈果拍拍手上的灰:“去撸串怎么样?”


“穿这一身?不冷?”叶修看了看她一身家居服,有点无奈:“还有你有带钱了么?”


“从柜台拿钱呗……算了算了,我刚刚都刷牙了。”陈果吐了下舌头这都洗完澡准备睡觉了,要不是叶修把笔记本拿过来,这些东西本打算是明天扔的。


叶修点了点头,拉过陈果的手上楼:“明天再吃吧。”



146.

两个人躺在床上,陈果翻身看着他:“关于那个笔记本你就没什么想问我的么?不好奇我怎么想的?”


叶修侧身手撑着脑袋看着陈果:“那你有什么想法?”


“能有什么想法……”陈果盘腿坐起来声音有点惋惜:“可能就是没缘分吧,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我爸爸那时候和我说过幸福会自己过来的,你看看你不就来了么~”说道后面声音反而轻快起来了。


叶修挑了挑眉,陈果看着他笑起来:“你说那么多家网吧,你偏偏来我这里投怀送抱。”


叶修打了个哈欠:“那是因为你网吧离嘉世近,我懒的走远。”


“你这个人呀……唔……”陈果正想说这么感动的时候怎么没个正形儿,叶修就突然也坐起来在她额头落下一个吻。


叶修拍拍陈果的头:“好啦,睡觉。”



147.                                                                             

陈果醒来的时候,叶修已经拿着君莫笑进网游里面抢了一个70级野图boss,蓝河正在给君莫笑发信息控诉他不好好带队来打网游。


陈果一边欣喜于有叶修在高端材料肯定能拿下,一边也同情和理解蓝河的想法,一个大神总是在网游独领风骚很气人哦! 


陈果没有管他自己洗漱去了。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叼着牙刷找叶修:“喂!你什么时候走啊?”


“恩?下午啊!”


“下午?!”


“喂喂!你牙膏要喷出来了!”叶修手上的操作还没有停,但是为了躲避陈果的牙膏泡沫不得已将身子扭曲成了C型。


陈果连忙跑回浴室漱口又跑回来:“你怎么不早说啊,下午就要走了啊。”


叶修杀完第二个野图boss后下了游戏:“干嘛,舍不得哥就跟哥一起走呗。”


“才没有!”陈果想说谁会舍不得你啊,可是想了想还是决定承认:“……有点。”


“恩?”叶修把账号卡放回原位,没太清楚陈果说的。


陈果走到他傍边有点失落:“我说我有点舍不得你走了。”


“那我就不走了。”


“啊?”


“我改明天的机票好了,反正到B市就两个小时航程时间。”说着就打开浏览器要改航班。


“喂……”陈果赶紧阻止了他:“不用不用,你就下午走吧。反正都是要走。”



148.


叶修在吃了午饭就打车去机场了了,陈果也没刻意送他。一切又恢复了之前的平静日子,陈果却越发深刻的意识到自己是越来越受不了没有叶修的日子了。


从上次北京找他,然后两个人在一起,求婚,他又回来,然后见了家长。发展真的是突飞猛进啊,叶修恋爱的技能点是满格吧!


话说柔柔还留在北京的呢,说去看沐沐也可以吧……这才两个月又去一次是不是意图太明显了啊!


两个月?!


陈果猛地想到了什么,然后就套上大衣拿着围巾钱包跑出去了。


特意打车去了一个远一点的药店,围巾绕在头上捂得严严实实的然后小声的和店员说:“……买一个……验孕棒。”


店员大妈一副看失足女青年的表情看着陈果然后喊了一嗓子:“小李拿个验孕棒过来!”然后还贴心的问了句要不要避孕套。


整个药店的人都拿一种可惜了的神情看着她,好在陈果清纯的外表让大家觉得她是遇到渣男被骗了一样,充满了同情并没有鄙视她。


陈果当时就想磕死在柜台算了,不过想想也对,某人吃干抹净然后就跑了,说结婚也没结不是嘛。


陈果把自己逗笑了也就不在意其他人怎么猜的,他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不过这种轻松的情绪在回到网吧没多久就消失了。


陈果看着验孕棒上的两条杠,秀气的脸庞皱在一起。大神果然就是大神啊,一击即中啊!!


评论(55)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