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朱白】共享生活

小小甜点

————————————

朱一龙和白宇的工作室合作也不一天两天了,除了名字没有合起来用,基本上都是合着一起用了。

其中好处是那种互相拼死拼活的对立工作室不能感受到的。

“我们要感谢我龙哥!!是他给出这个伟大的提议!”

白宇如是说到。

最开始是因为两个人一起录节目,白宇那边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守在机场。所以白宇和助理两个人被人群围得寸步难行,最后还是龙哥工作室来接人的。

有了那次伟大的第一步,后续的一切就顺理成章的答成了。

拍杂志大牌衣服借来一起用;买东西直接给对方带一份;宣发一起给外包;被黑上热搜,两家一起分流撤黑;送花蓝都一起订了,贺卡都一个人写的……

而最近两个人都驻扎横店拍戏,两个人东西混来混去两个人平时穿的私服都混在一起了。

同款?愚蠢,谁要花钱一模一样的东西,我们是共享衣柜好不好。

白宇对朱一龙共享工作室这个提议赞不绝口。

朱一龙每次看到小孩摇头晃脑的夸奖都觉得他太过夸张,但是还是被他赫赫笑个不停。




而现在朱一龙打开自家门,就看到白宇背着双肩包,手里大包小包的笑嘻嘻看着自己。

“你这是……?”朱一龙眼睛飘到他左手塑料袋那兜子零食,那里面还装着一排ad钙奶。

“哥哥想喝我可以给你两瓶,我自己三瓶。或者给你三瓶,我少喝点也行~”白宇谄媚的把零食推到他怀里:“我是觉得我们可以把我们的合作再扩大一点~”


“哦?比如说……?”朱一龙接过白宇的东西先放置在摆台上,然后从鞋柜里拿出白宇专用的拖鞋,顺手把他刚脱下的外套挂起来。

白宇对朱一龙家熟悉的很,穿上拖鞋就去卧室去换自己那套家居服了:“比如说,我们可以共享游戏盘,共享零食,共享汽车……”

白宇从卧室出来,低着头用指尖摸了摸自己鼻子难得的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比如……共享一个家……”

可半天没有听到答复,白宇扑扇着眼睛疑惑地抬头看向他龙哥。

朱一龙双眸流光四溢带着春风拂面的笑容,他故意逗他模仿着他的语气:“这,确实~~也是一个伟大的提议~~”

“我同意了。”


————————

共享浴室,共享床什么的……嘿嘿嘿

评论(16)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