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误会

天生绝配系列

可能会有点无聊,但是这里面提到的梗,以后还会出现啦

——————————————————————

1.
王俊凯把新来的硕士生安排好住宿后,就准备回家了。

结果新人们知道王俊凯和大家都是一个学校毕业的就拉着师哥手臂,请教起来他的恋爱史。毕竟除了手术时,无时无刻出现在无名指上的卡地亚男款钻戒太过耀眼。

王俊凯在当带教期间总是给学生一种凉薄的感觉,不苟言笑。可是在提到爱人的时候却忍不住笑了起来越发俊美。

“我们大学时认识的,我是他学长……他会跳舞会架子鼓会吉他…哦还写的得一手好毛笔字!嗯……我大三情人节告白,算是互相告白的…好了,我得回家了他肯定在家等我吃饭呢。”

王俊凯一边换衣服一边简单的说了几句,拿上包正要离开的时候,听到几个男孩子互相打闹这说:“嫂子肯定特别美若天仙,温柔漂亮的优雅女人!”

王俊凯举着左手晃了两下无名指:“NoNo!他和我戴的同款戒指~”

几个男生明显楞了一下,其中一个男生小声嘀咕:“啊?嫂子这么有个性?!”

“吼!你傻啊!师哥意思是说‘嫂子’是男人!”


2.
因为易烊千玺早到家,已经停在车库里面了,王俊凯只能将车停在车库门口。

没办法当时买这个半山腰别墅的时候汽车停放位置并没有要求。可是这几年整个区规划,车辆只能停放在专属位置,就算是自己庭院的空地也不可以随意停车。

王俊凯锁好车要离开时候就看到旁边车库贴了一张纸:出售车库!爱情走了,我要它也没用了。右下角还有一个红唇印和电话号码。

王俊凯看了眼11位数字就熟记于心了。

打开门就闻到特有的排骨藕片味道,一边换家居服一超夸易烊千玺的厨艺:“这个味道一闻就是千玺制造!”

王俊凯洗了手拿了碗筷然后和易烊千玺说起车库的问题:“你说怎么想起卖车库了,他们不用也可以留着,其他的车库可都离咱们这有段距离了啊!”

易烊千玺盛好了米饭递过去:“谁跟你是的又馋又懒啊,b区车库离咱们也就三百米溜达溜达过去有什么的。不过他那个车库我还真知道怎么回事,明天签合同就成了。”

易烊千玺难得露出八卦的神情:“隔壁那个富二代男女通吃你知道吧,结果上次招惹了一个男的,还带回来同居了半个月,最后分手的时候人家死活不干非要赔偿要别墅,都联系我差点让我控诉敲诈了!结果富二代说别做梦了你顶多值个车库了!然后那个男的真的就要了车库……所以他们协议好了,富二代买车库,然后钱给那男的。富二代为了不让那男的占便宜,卖给我超低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么?!”

王俊凯被这神奇的剧情惊呆了,后知后觉跟着笑了两声:“……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那你说我要不要男的打个电话通知一下?”

易烊千玺吃了口排骨:“打一个吧,毕竟收钱的是那个风骚的男人。也省的你白记那电话号码了吧。”



3.
王俊凯揉一揉太阳穴接着和硕士生们讲医疗系统电子处方怎么开:“……看懂了么,毒麻药记得用粉色纸打印。现在是电子时代,病例医嘱都需要使用电脑,这个在我带你们期间一定要学会。病情处理什么的还是要跟着你们以后确定的老板学习,日积月累的经验才更准确。”

“好~”几个硕士生点头答应就分别找电脑练习去了。

王俊凯去休息室接了杯温水喝正要喝就听到背后有人问他:“师哥,你很累么?”

王俊凯转身一看是新开的硕士生小高:“关心我啊?!”

小高嘿嘿笑了两声:“其实我也是弯的!”

“噗!”王俊凯差点把水喷出来。

看到师哥这个反应小高赶紧抽了张擦手纸递过去:“你干嘛这个反应我又不是表白!!”

“别别!!别闹!!”王俊凯慌忙摆手:“我跟说你可别提这个,我早上就是手欠儿了,现在是草木皆兵状态!”

王俊凯放下水杯和小高长话短说的讲了下他和爱人买车库的事情。本来什么事都没有,他非出于尊重对方的想法,给那个缠着富二代的gay打了电话。结婚对方妖里妖气的“听你声音就很猛”“啊,我想起来了碰到过你,又高又帅我好喜欢你”“达令我偷情吧,你不和你家那位说的。”一连串话,吓得王俊凯说了句对不起就挂了电话。

小高也是被吓到的样子:“……这么夸张啊……”

“可不是嘛,也不知道那个变态会不会过来…”王俊凯整理整理衣服看下时间:“快下班了,我去查房啦。”

“嗯嗯,我马上跟过去。”



4.
小高收拾好正要过去,就看到一个人白色衬衣和深蓝色西服裤子,一手拿着公文包,一手抓这同款衣服上衣。

气质不凡的英俊男子说话也是低沉优雅:“请问王俊凯下班了么?”

“查房呢,一会儿就下……”小高转念一想:“你也住在东山别墅区?”

这话问的易烊千玺有些疑惑:“……是啊。”

“哦~原来是你!”小高干脆也不出去了拉了把椅子坐下来,像是班主任教育学生一样,语重心长地说:“不是我说你,你说你气质这么好为什么,要当MB啊?!”

“MB?”

“对!你说你做什么不好,偏偏出卖色相,勾搭有钱人。告诉你我们师哥一心一意只爱他们家的小学弟,没看到他什么时候都带着婚戒么!王俊凯的爱人可是会唱歌会跳舞,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易烊千玺噗嗤一下笑了虽然王俊凯这位新来的同事好像把他认错了,但是自己什么时候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了啊。

王俊凯走了两床病人发现小高还没有跟过来,就打算回去找他,一到门口就看到易烊千玺捂着嘴笑,然后听到小高振振有词教训他。

“你刚刚说你叫什么……易烊千玺??看名字就知道你父母对你的期待多大!你就不要破坏……俊凯师兄你来了!”

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多来后再也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你这个师弟真是活宝啊活宝他以为我是抱大腿的MB哈哈哈。”

在小高同志疑惑的注视下,王俊凯把易烊千玺被脱下来的西服外套挡着的左手拉过来,两个人左手无名指戒指的钻石交相辉映:“你是笨蛋么!这就是我爱人啊!你可真是蠢死了啊!!”

“你不是说是学弟么……他也不是医生啊……”

“老弟,咱们学校也有法学院你不知道还是你觉得法学院的就不能叫学弟啊。”王俊凯一脸“你可愁死我了”的表情看着小高。

小高也知道自己犯了大乌龙,耳朵一下子透红了:“呃……我没反应过来你学弟是律师……如果渣人真来了我就帮律师大人给他骂回去!”


5.
“凯凯~~~”一阵妖娆的颤音传过来。王俊凯对这个魔音过耳不忘,骂了小高一句乌鸦嘴就看向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冷笑一声就走到楼道迎上去。

那个人似乎也认出来易烊千玺就是和王俊凯同居的人,扭扭腰一副要打仗的样子:“我说你哟快离开王俊凯吧,你说你也没我漂亮干嘛赖着不走呢?!而且…”

小高招了个手打断他:“这位大哥,人家比你好看好么!你不照镜子啊!”

王俊凯和小高两个人对视一眼偷着笑,然后两个人就被易烊千玺一记眼刀甩过去。

“12万。”易烊千玺淡定地整理下衬衣袖口:“给我12月,这个月王俊凯就是你的了。”

“唉?”“啊?”“啥?”三个人同时懵逼。

易烊千玺仍旧面不改色:“王俊凯是我一个月15万包养的,看在这个月过了几天,我就收你12万吧,或者那边那个傻小子…嗯…五万包月。”

小高听到这话马上反驳:“凭什么我才5万块这么便宜?!”

王俊凯赶紧拉住“猪队友”不让他出说话,小声骂他:“你是不是傻,人家把你当MB卖你不反抗还直接讨论起价钱了。”

易烊千玺看着他们两个嘀嘀咕咕差点破功笑了出来:“咳咳,那个傻小子给他涨价了,八万包月。……看你表情怎么像便秘啊。你不会以为一个当医生的能买得起别墅啊,去肛肠科的时候顺便去神经科看看脑子有没有问题吧。”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外走。

王俊凯折回办公室拿上包就追过去了。小高翻了个白眼就砰的关了办公室门。留那个渣人一个人在楼道错乱。


5.

“千玺~”王俊凯追上去从后面抱住易烊千玺,然后走到旁边满脸委屈的说:“你怎么能说我是小白脸呢!”

易烊千玺挑眉看着他:“难道不是嘛?!”

王俊凯想了想,因为学习读书就八年是易烊千玺先毕业工作养他,现在自己能挣钱了年薪还不如千玺借一个商业案子的诉讼费多…别墅还真是易烊千玺花钱买的。

王俊凯低头在易烊千玺肩膀蹭了蹭:“既然你包养我了,我晚上一定会好好努力服侍你哦~~”

“少恶心了你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你不觉得我可爱么?”

“你那个师弟比较可爱啦~傻萌傻萌的。”

“吼!!我可爱!!!”

“他可爱。”

“我可爱!!!!”

“算你可爱吧……”

“就是我可爱!!”

“知道啦!!王巨可爱!!你幼稚死了!”

评论(24)

热度(5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