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完结]【凯千】等你的日子 (甜度2+)

天生绝配系列

更多系列短文请戳下方[天生绝配系列]tag

——————————————————

1.

英俊的精英男回到家里,把公文包放在鞋柜上,松开领带就走进厨房。

拿出玻璃碗,在里面加入黄油40克、砂糖35克、打入鸡蛋1个、加了少许葡萄干最后还没有忘了加了半大匙的朗姆酒,轻轻沿着一个方向搅拌,调出一点点尝尝味道,有酒味,甜甜的还不错。

放在固定的模具里面,放到烤箱里面,定好时间。

打开手机,浏览一下制作菜谱,如葱的手指在屏幕上滑来滑去,然后把手机放到一边闭上眼睛,一会儿烤箱传来“叮”一声。从沙发上做起来,拖着拖鞋,走到厨房。

从容的带上隔热手套,打开烤箱端出之前做的欧式小蛋糕。放到桌子上,拉开椅子,修长得双腿交织一搭,退下身上套着的红格子围裙,整理一下衬衫,松开前三个扣子,隔热手套放在一边,拿起早就放好的小勺子,声音诺诺的说:“千玺~~尝尝这个~”

 

2.

勺子递到对面位置,最后还是拿回来。

自己一个人在空荡的房间,面对着空气,安静到窒息的空间,易烊千玺嘲笑着自己,竟然模仿着王俊凯对自己的样子。

 “砰”

把勺子向对面的空位置狠狠扔去,抓起旁边的手套也狠狠的扔出去,但是轻飘飘的东西,完全没有飞多远还是落在触手可及的位置。

易烊千玺突然觉得很索然无趣,想要把蛋糕扔进垃圾桶里面,但是看了一眼不成形的蛋糕连扔掉它冲动都没有了。

 没有砂糖和黄油搅拌的声音;

 没有食指蘸了生原料送到嘴边粉舌的香艳画面;

 没有打开烤箱扑面而来的香气;

 没有那个人盛了第一口送到自己嘴边,笑盈盈看着自己吃下去。

 没有听觉;

没有视觉;

没有嗅觉;

没有感觉。

因为没有王俊凯。

3.

 “王俊凯!!你混蛋!!你混蛋!!!混蛋!!!”

易烊千玺烦躁的站起来带倒了自己坐着的椅子,推掉桌子上的东西。

整整32天,一个多月,王俊凯被派到一个鸟不拉屎…不…鸟都没有的地方进行医疗援助。虽然走的时候都有准备知道要有一个多月见不到,但是真到这个时候还是忍不住抱怨。

拿起手机给王俊凯发信息,明明知道他没有信号什么都收不到,但是还是想吧,心里面的话告诉他,哪怕他晚点看到也没有关系。

“王俊凯,你什么时候回来?!你知道我现在想什么么?我想你永远不要再去大山里面了。

之前你去青藏我还担心一下你的安全,现在我想的却是你让我很焦躁了,我是不是很自私了?!

不过你真的让我苦恼了,因为想你我都没有好好打官司了。

今天是离婚案子,当事人被老公冷落么一年多小三上位。想到你走了一个月我都这么想你,这个竟然一年多,所以我就激动了。不过当事人还是很欣赏我,因为她本来要的60万赔偿我给她要来了94万。

你家律师是不是很棒?!”

4.

易烊千玺笑嘻嘻的发出信息后就像漏气的皮球半躺椅子上了。

突然有什么声音,易烊千玺回头一看,就措手不及的被扶着下巴吻住了。

赶紧推开一看,就差点红了眼睛。眼前正是自己朝思暮想了一个月的王俊凯。

王俊凯看起来有点憔悴,胡子也刮得不干净,泛着青碴。

但是这样有些狼狈的王俊凯还是吸引了易烊千玺的所有视线。易烊千玺又亲了他一下,才小心翼翼地问:“你回来了?”

王俊凯有些心疼的揉揉他的头发柔声道:“我回来了。”

5.

上学的时候,王俊凯要去实习,实习医院距离他们大学有半天的车程,每次都是周末才能见面。

有一次因为突发事件,医院差点成为禽流感感染点被整个隔离起来,外面人进不来,里面人出不去。

王俊凯怕易烊千玺担心只说太忙回不去了,谁知道等半个月再见的时候并没有久别重逢的感觉。

易大律师还是一脸淡然和自己谈年轻有为的老板何黎。王医生愤怒的拿着听诊器给自己听心脏,然后煞有其事的说:“你不关心我,我自己关心自己,哼。”

孩子气的幼稚把易烊千玺逗笑了。让他站起来,然后扑进他的怀里。

那时候易烊千玺个子比王俊凯矮不少,个子小身体灵活跳起来双腿就缠在王俊凯腰上,手臂抱住王俊凯脖子,挂在他身上,然后和他说:“你在生什么气?你对我说的所有想念,我都有。”

亲一下王俊凯因为不满意嘟起的嘴,认真地告诉他:“因为我像你喜欢我一样喜欢你。”

6.

望着眼前的人,易烊千玺才意识到是王俊凯真实的回到自己身边,一下子站起来扑到他的怀里。

明明已经不是当年的少年了,两个人都长到了185+,易烊千玺却还是任性地和当年一样像树袋熊的姿势抱住王俊凯。

王俊凯托着他的屁股怕他掉下来,然后调侃他:“我们家大律师真的特别棒啊!你看整个厨房都快被你砸了,我这刚刚到家说睡会觉,就听你摔盘子的声音。”

想来之前的短息王俊凯也是都看了,易烊千玺有点不好意思了低着头还想解释就听到王俊凯说了他那时候说的话,温柔又深情:

“你对我的担心,想念。我都有。”

“因为我也像你喜欢一样,喜欢你。”

7.

从过去到现在,直至将来,我都会一如既往的如你喜欢我般喜欢你。

我们就是这样,天生绝配。

——————————————————

深夜一码字就忍不住写做饭………ヾ(*ΦωΦ)ツ

好久不见了的天生绝配系列

和32天不见的我

我很想你们,你们呢?

(已经给你们回答的标准答案了喂!回答我!)

不要标准答案,要喜欢推荐一条龙服务(冷漠脸)

评论(48)

热度(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