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连载]【凯千】我与黑粉同居了⑨

戳【我与黑粉同居了】获得其他的内容

———————————————————

46.
易烊千玺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到舞蹈社的,几个小时的时间过去天都黑了,到了那里已经精疲力尽,心中的无法言说的情绪却没有一点点消散。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易楠看到截图,即使有马赛克易楠也认出那是易烊千玺的聊天背景图案和头像。

急急忙忙给舞蹈社打电话,易烊千玺听着自己弟弟说了近半个小时,最后易楠像是十几年前自己对他说话一样,反过来告诉他:

“千玺,你长大了,你可以的!”

那一刻易烊千玺才意识到,自己捧在手心里宠爱的弟弟已经成了可以和自己互相依靠的男人了。



47.
舞社的kans妹纸知道情况后,也打起精神。比起这样的误会她更不愿意这是刻意的栽赃陷害,妹纸把karry全国后援会发的长腕带系在额头拉着易烊千玺的手:

“老大!!现在让我们一起加入黑粉反击战!”

易烊千玺看上她额头的logo那是王俊凯第一张单曲空降各大榜单第一,国内几个天团粉丝编造他黑料,王俊凯第一个个人站子后援会免费发放的手带。

在那以后每一次接机,送机,每一场演出,王俊凯都能看到几个小姑娘,在周围人不理解嫌弃的眼神中,手腕系着红色冲着他举着大拇指。

王俊凯自己也留了一条,他展示给易烊千玺看:

“你看这手带这面是,‘这才刚刚开始’另一面是‘永远没有放弃的时候’……千玺,你说我有什么好的,她们才十几岁二十几岁……那么美好的年纪,用来喜欢什么都不能给她们的我……”

王俊凯说这话的时候带着一点心疼更多的是骄傲:

“我能做的就是不管多辛苦,舞蹈多剧烈我要保证每一场演出都是真唱,每一个镜头都用心演……千玺你知道么!!我看着舞台下面从几个人到几百到几千,从两万会场到现在四万多人……”



48.

“王俊凯!”

易烊千玺猛的惊醒,一看时间已经凌晨1点多了,舞社里面只有自己一个人趴在地板上睡着了。

几个小时前,易烊千玺他们按照易楠说的把澄清的内容准备好,妹纸也和群里面一些饭圈大大打好招呼明天随时鼓动粉丝群转发,易楠正在追踪发布源头。

易烊千玺揉了揉太阳穴,看着落地窗外面的灯红酒绿,即使深夜依然车水马龙——易烊千玺知道自己为了这个舞蹈社付出多少汗水,但也王俊凯为了站上更大更高的舞台做了多少努力。

易烊千玺拿出下午副社长帮忙补办的电话卡和电话,再一次打给王俊凯。

在嘟嘟的声音中,易烊千玺忐忑不安,怕王俊凯不接电话,更怕他接了电话。

“千玺…”

易烊千玺听到王俊凯的声音透着浓浓的疲惫,易烊千玺靠在窗户上小心翼翼问他:“你…还好么…”

王俊凯那边虚弱地咳嗽了一下:“千玺…你为什么讨厌我…”



“王俊凯……”

易烊千玺皱着眉头懊悔不已:“对不起,还有……”

“以前讨厌王俊凯的易烊千玺早就不见了,以后只有喜欢王俊凯的千玺。”

“王俊凯,我喜欢你!”

“比我自己认为的还要喜欢你!”




49.

若必须有一个人要被千夫所指,那就让我万箭穿心。


—————————————

最后这句话…啧啧……憋吐槽了…

所以让我安静的写写黑道,战争,间谍不好么?!

话说这个还有几张就要完结了呢~

我的黑粉儿纸虽然黑但是很可爱对吧*^o^*

(哭哭,其实是因为这种圈圈熟悉的只能打到⑩,


有人帮我打出圈十一了,科科


自己选的格式,即使后面有两万字也要写完,哭哭)


评论(57)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