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 凯千 ] 【连载】我与黑粉同居了⑧

戳【我与黑粉同居了】获得其他章节

提示:这章不甜。

——————————————————

39.
“你在干嘛呢?”

易烊千玺听到有人说话猛地回头,就看到走廊另一头楼梯处,王俊凯端着饭盒看着自己笑。

真丢人…对着人家房间自言自语…应该没有看到吧……

王俊凯把饭盒递给他然后笑嘻嘻的逗他:“你这对着我房间说什么晚安,嗯?”

“啊~哈~”易烊千玺扭扭身子然后飞快的转身拿起床上的手机给王俊凯看:“我打电话!对!打电话!”

王俊凯也不戳破他,只是晃了晃手里面的盒饭给他。易烊千玺也觉得自己编的借口太假了,不好意思地低着头小声说了句谢谢。

正着进屋的时候听到王俊凯在他身后说了句:“谢谢!”

王俊凯打开自己房门,背对着他像是故意撒娇但却百分百真诚的和易烊千玺说:

“谢谢……你知道的呀,这个行业里面很多都是转瞬即逝的……今天是空降人气榜单的小鲜肉,大家说着喜欢一生推,隔三五年又有新的人代替…

千玺,我的人气高低似乎都和你没有太大关系喂!!但是我是真的特别喜欢和你一起,因为自在也踏实…

谢谢你在我身边。”



40.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人生很多不一般的情况都是和王俊凯有关。

被莫名其妙的骂。

想要去黑一个明星。

为了保护一个人而受伤。

摸不清自己的想法。

还有现在……

一种想从后面抱住他的冲动。

“王俊凯,”易烊千玺叫住他:“如果有一天你混的不开心,就来我舞蹈社吧~”


41.
王俊凯转身一个跨步抱住易烊千玺,有点压制的激动:“千玺,晚安。”

所有人都担心我人气高低资源好不好,只有你担心我过的开不开心。



42.
原定计划的第二天大明星房间突袭的节目,因为另一对明星朋友行程问题临时提出更改。王俊凯本身就没有什么活动,可李哥作为马内甲还是会办事,假装为难了一下,然后同意协调一下,过了一个小时才说,王俊凯这边可以找时间再录制,让他们先忙另一边。

节目组感恩戴德的承诺了放送量以及后续合作等,马内甲李才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

第一次见到这样情况的易烊千玺真切的明白了什么叫语言的艺术。

王俊凯打个响指让易烊千玺回神,嘟着嘴问他今天有什么打算。

易烊千玺想了下决定回家看了看,虽然猜到是易楠找理由再见王俊凯瞎说的,但是还是要回家确认下是不是真的水漫金山。

王俊凯正好要去自己郊区的别墅拿东西。因为不是顺路所以李哥带着他们到了路口,易烊千玺下车坐公交回去。

到了家中看到还是原来的样子才放心,却也生气易楠就这样把自己给买了。

收拾收拾东西,想看下时间的时候发现手机找不到了,想来落在王俊凯的保姆车上了。去客厅看一下挂表,决定去超市买点蔬菜肉类,晚上在王俊凯家做饭,毕竟他当艺人饮食就不规律,好不容易吃一次一定要吃点好的嘛。

逛了圈超市拿着东西去舞社看看情况,就看到那个喜欢王俊凯的妹纸一脸颓废坐在角落,放下东西走过去碰了碰她。妹子一抬头看到是易烊千玺就哭了起来:“呜…究竟是谁…Karry都被他毁了……呜呜……”

易烊千玺心猛的一震,就看到妹纸手机上,不管是正式的娱乐新闻博还是营销博都统一标题,而内容就是之前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微信的截图。


热门微博一色都是“人气天王Karry聊色微信被曝光!”。



43.
易烊千玺跑到马路中央才拦下车,打车到王俊凯别墅的路上整个人都坐立不安。

……手机没有被落在李哥的车上,应该是丢在路上被有心人捡走了。

易烊千玺用几乎是抢过来的舞社妹纸的手机一次次给王俊凯打电话,对方都没有接听。想来除了这么大的事,陌生号码早就不接听了。

一路张望着车窗外的场景,王俊凯的别墅在有名的富人区挺出名的,到了位置,易烊千玺刚刚下车就看到王俊凯正坐进保姆车里面。



44.
“王俊凯!”

王俊凯闻声抬头看到是易烊千玺气喘吁吁的站在马路对面。

“千玺啊…”

王俊凯慢慢张开口,他的声音很小,但是马路对面的易烊千玺却仿佛听的清清楚楚,王俊凯用在演戏中也不会出现的冷漠眼神看着他,决绝地拉上车门。

易烊千玺只看到他面无表情的侧脸和他的口型。

他说:

“原来…你真的讨厌我…”

易烊千玺的心就像被钢丝勒住一点点收紧,整个人看着王俊凯的车绝尘而去却无能为。


45.
……易烊千玺,你终于,为之前的口是心非付出了代价。


——————————

nili瓦瓦在看追的文没有更新..(。•ˇ‸ˇ•。) …

好生气哦但是还要微笑(阮经天语气)

于是我就写自己了啦

本来更新前想好说什么来的,结果现在忘了orz

等我想起来再改吧…

晚安么么哒各位,一条龙服务还需要我提醒么?科科XD

评论(91)

热度(5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