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冷门爱好者。
我萌的西皮就是世界第一西皮。

[凯千]【连载】我与黑粉同居了⑦

戳【我与黑粉同居了】tag获得其他章节

这次间隔时间比较长建议先看前面内容,顺便给个热度XD


————————————————

“其实…是你想住我这里吧…”

王俊凯放开双手甩着手臂,迈着大长腿走过来,每一步都像一帧美丽黄金比例的画卷。王俊凯靠近他声音低沉像是咒语一样问他:

“小男饭,你是不是喜欢我,不是粉丝对偶像…是那种喜欢,嗯?”



35.
易烊千玺清楚地听到自己砰砰砰的心跳和咽口水的声音,即使身体有了反应,但是内心依然保持着拒绝——虽然这个原本大写加粗的讨厌,已经变成小四号字体了。

易烊千玺呵呵的傻笑几下在王俊凯身边溜过去:“呵呵做饭做饭。”

王俊凯看着他落荒而逃的样子想起自己以前养的一个小仓鼠。然后像抓小仓鼠一样拽住易烊千玺的衣领拉回来:“喂~你手受伤了还做什么饭,我订餐好了,你吃什么?”

易烊千玺缩着脖子大眼睛滴溜滴溜的转就是不看王俊凯,王俊凯掐住他下巴固定住,脸颊上的肉被挤上去更像小仓鼠了略带嫌弃的甩开手然后问他:“你是不是特爱吃瓜子?”

“啊?”易烊千玺被没头没尾的问了一句:“嗯,喜欢…怎么了??”

王俊凯看着他呆了吧唧样子竟然被萌到了噗嗤笑了一下:“小仓鼠,来来,坐沙发上,你要是喜欢,留住我这里吧,没事收拾收拾屋子。”

“谁要住你这里喂!”易烊千玺跟着坐过去:“我弟开玩笑呢,他喜欢你,是你的粉,所以他希望我住你这里然后可以经常看你!”

怕他不相信易烊千玺还指手画脚的解释:“我告诉你王俊凯!第一次见面的衣服!!还有帽子鞋子,我不知道我身上还有什么是和你有关的,但是这个都是因为我弟弟喜欢你,你别误会什么!”

“误会?”王俊凯皱起眉头:“这么说来你不是我的饭,对么?”

“对对!!”易烊千玺狂点头,谢天谢地你总算知道了。

王俊凯一手轻轻掐了掐他脸颊,另一手拉上他的手,眯着笑眼宠溺的哄他:“好啦,我知道啦,你不是我的饭…你不喜欢我……”

天惹,怎么样才能让王俊凯知道自己不是在开玩笑。

易烊千玺鼓着嘴思考是不是要严肃,严厉的和他说这件事情。就听到王俊凯看着电视手里面拿着遥控器调台,漫不经心地说:

“那现在……”

“易先生,给你个机会:和我谈恋爱。”

“你不会拒绝吧~”



37.
因为王俊凯说的实在太过悠哉,以至于易烊千玺一度以为他在背电视剧的台词。

等着王俊凯又重复一遍:“要不要和我交往。”

易烊千玺才惊悚的犹如看到什么可怕的事情一样,说话也结巴起来:“你,你,你开,开什么玩笑!”

“知道开玩笑你还这么害怕?!”王俊凯的声音透着自己都未发觉的一点点怒气。

易烊千玺听到他这么说回了句有病就跑上楼。王俊凯看着他落荒而逃的样子,把遥控器狠狠的摔到沙发上。

生气易烊千玺这样惶恐的反应。

因为王俊凯知道,这本来逗易烊千玺玩的玩笑话,自己说出来后才知道有多认真。



36.
易烊千玺在房间翻来覆去床上打滚想起刚刚王俊凯似真似假的告白还没有晃过神来。

摇摇头决定刷刷微博放松下。看到自己随便晒晒的练习图片都已经转发上万条了,“王俊凯效应”果然不是随便说说的。

挨个看了看每条微博的热转总是有一个叫天下唯双的ID,点进去一看个人介绍

【在这光怪陆离的世界里唯王俊凯与易烊千玺纯粹的近乎透明。】

想来唯双的双便是他们两个人了。这介绍挺文艺的……

等等,她自己的原创微博都是什么啊!!



#凯千#《霸道总裁的亲亲爱人》

王俊凯开着保时捷来到易家接走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看着被自己嗜赌成瘾的父亲卖给的男子——他霸道任性,除了上课。不允许自己有一切其他活动,却温柔的给洗完澡自己吹头发,喂生病的自己吃饭;他强势残忍的把和自己说话的女生逼得转学,却在喝醉时像个被抛弃得孩缩蜷抱着腿呜咽。

王俊凯躺在医院的时候易烊千玺告诉自己:趁着这个机会逃离吧,走到一个没有他的世界。可是最后还是回来陪在他身边等待他苏醒。

只是未来的命运究竟是喜是悲?!

……


#凯千#《演技逼真》

易烊千玺一步步的接近自己的仇人的儿子,假装无辜假扮天真。王俊凯单纯的如白兔一样对他掏心掏肺,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发现眼前的人并非同类而是狡猾的狐狸!

而最后的最后易烊千玺才发现自己以为瞒天过海的计划都在王俊凯的掌握中!

到底是王俊凯演技逼真将计就计还是不知不觉中他已缴械投枪任易烊千玺伤害自己?!

……


#凯千#《同窗生》

王俊凯实在受不了自己上铺的兄弟每天早出晚归!开学快半个月了都没有在11点断电前看过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想什么样!但是为了追妹纸加入的cosplay社团里面的大美女竟然是自己的上铺兄弟!!

“别碰我,我是男的!”

王俊凯心里面越不甘心越注意着,跟着他早出晚归,却发现易烊千玺在gay吧打工,既然喜欢男的为什么不喜欢我?!

同窗终于成同床~



……


…………………


…………………………



易烊千玺不知道自己如何表现自己的心情,自己面部几百条肌肉此刻表现不出该有的表情。


突然回到现实:王俊凯…自己对于王俊凯的在乎。

正巧点开的是一篇现实背景的同人文,作者文笔很细腻的描写文中易烊千玺的内心:

“易烊千玺一直是一个受欢迎的人,对于被人告白这件事,他早习以为常,是家常便饭。可是录完节目后王俊凯半开玩笑的一句千玺不如和我恋爱吧,却让他久久不能平静。

就像是在海边居住的孩子早已经习惯了波澜壮阔的大海和每日升起落下的太阳,却在某一天看到海上双虹。

爱么?爱吧!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彩虹呢。

可是对于王俊凯的爱呢?是和世人喜欢彩虹一样自己也终于成了他的粉丝对他崇拜给他宠爱,还是……

自己命中注定独一无二的爱情呢?

易烊千玺握着手中的几张纸——那是一份长期给王俊凯舞蹈培训编舞的合同。

内心产生动摇后便不知道该怎么和王俊凯相处下去,但是想到如果不签这份合同两个人就可能毫无关系了就没办法选择后退。

如果自己不能离开他,那就在他身边吧,不管是什么身份。

……”



37.
易烊千玺看到这里放下手机,悄悄打开房门,看着对面房间。

王俊凯在里面做什么呢。

明天采访完节目,再用两天拍一下MV……那么就该离开他了吧。

想到要离开就开始担心如果下次再有anti伤害他会有人保护他么?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吹嘘自己的人气夸张的逗他开心,也不会看不到镜头之外和他没有界限的开玩笑了吧。

心里面像是破了洞的房间瑟瑟冷风灌了进来一点点侵蚀身体,直到指尖都冰凉。

王俊凯的玩笑里面有没有一点认真,因为即使现在的程度不算爱,却也是舍不得离开了。


38.

“王俊凯,晚安。”




————————————————


刚刚忘了写文后絮叨。


今天的部分有5k呢!其实我想写的情节比这个多多了。


但是写文中文就很多字数了orz


然后最近我真的在整理流年不利…写个番外圆满结局。


过年回来出个本子你们吃不吃?




其实我喜欢凯千是强强的啊,就是那种可以互相依靠并驾齐驱的。但是大家好像喜欢傻白甜那种比较多。


不过我自己写傻白甜也是要强强的,只不过性格逗比些。不觉得能保护王俊凯的易烊千玺特别帅么。




好啦,各位晚安,别忘了点赞推荐一条龙服务哟,科科。

评论(140)

热度(6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 Powered by LOFTER